【2024夏季露營推薦】全台10大戲水池、靠溪邊消暑聖地

夏天適合露營嗎?應該是許多人常有的疑問之一,其實炎熱夏季更是露營旺季,夏季露營大多人都會選擇高海拔、有樹陰的露營區,既可避暑也比較涼爽,還可以選擇玩水露營區,營區設有戲水池、靠溪邊的露營區,2023夏季露營推薦有哪些呢?本篇將推薦全台灣10大戲水池、靠溪邊的消暑聖地,夏季讓露營增添不少歡笑聲與樂趣。

精選目錄

【2024夏季露營推薦】森日快樂露營區

森日快樂位於苗栗縣卓蘭鎮的壢西坪休閒農業區,海拔約五百公尺,曾經是日治時代的飛機場,進而轉變成農村、休閒農業區,距離卓蘭鎮上車程約10分鐘,方便補給及用餐,營區内營帳及車位分開,可在臨停處下行李,營區有提供推車使用,本營區內設有大型溜滑梯、大沙坑、大草坪、大型遊樂池、足球門、棒球九宮格、棒球打擊T座、翹翹板、滑草場等,期望小朋友能在此度過一個歡樂的假期。

【2023夏季露營推薦】森日快樂露營區
照片來源:森日快樂露營區

營地資訊

【2024夏季露營推薦】逗點露營區

逗點露營區有著南洋Villa渡假風,設立了大型雨棚區、渡假小屋、野趣別院、露營車,適合家族旅遊好友相聚,設備齊全只需要帶輕便行李即可輕鬆入住,餐點提供隔日早餐,起床就有早餐可以享用,不用自己準備,快來享受豪華懶人露營吧。

【2023夏季露營推薦】逗點露營區
照片來源:逗點露營區

營地資訊

【2024夏季露營推薦】瑪崙菓園親子露營區

瑪崙菓園親子露營區群山環抱、藍天綠地,樂水部落「瑪崙果園露營區」親子探險私房秘境。到太平山土場只要20分鐘,一個被遺忘的美麗部落「Kbanun樂水部落」一個睜開眼綠意不請自來的親子放鬆好地方。

【2022夏季露營推薦】瑪崙菓園親子露營區
照片來源:瑪崙菓園親子露營區

營地資訊

【2024夏季露營推薦】隆泉農莊

隆泉農莊位於桃園龍潭,是一間複合式農莊,你可以在動物區看到很多可愛小動物,農莊內設兒童室內戲水池,可以在炎熱夏日沁涼一下,入住有兩區可以選擇,哈比屋露營區以及晃晃印地安帳篷露營區,讓你可以一卡皮箱入住,輕鬆體驗露營樂趣,泉食堂簡餐、完食洋菓甜點飲品有美食可以享用,你還可以在這邊體驗檢雞蛋活動,非常適合親子同樂。

【2022夏季露營推薦】隆泉農莊
照片來源:隆泉農莊

營地資訊

  •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淮子埔路138巷58之一號
  • 電話:03 411 2777
  • 相關網址:粉絲專頁營地介紹

【2024夏季露營推薦】野漾莊園

望著山林風景、品嚐精緻頂級料理,孩子們開心在營區嬉戲,野漾露營會館Glamping 的主軸是好心情、好輕鬆好浪漫的露營..聽音樂、吃美食,在沁涼的池水中遊戲、在茂盛的森林中漫步,享受清閒優雅充實的露營體驗。

【2022夏季露營推薦】野漾莊園
照片來源:野漾莊園

營地資訊

【2024夏季露營推薦】土牧驛健康農莊露營區

土牧驛健康農莊設有民宿區、露營區、野菜園區、愛玉園區、狩獵區、步道區、兒童遊戲區,天然戲水區、聊天廣場、健康廚房、農特產品展售區,以及多功能會議/宴會廣場,貼心的開放設計,在寧靜的山裡,置身其中,好似放下了所有的壓力,讓人陶醉在美麗的環境裏。

【2022夏季露營推薦】土牧驛健康農莊露營區
照片來源:土牧驛健康農莊露營區

營地資訊

  •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八卦村4鄰八卦力59-3號
  • 電話:0975 191 187
  • 相關網址:官方網站營地介紹

【2024夏季露營推薦】緣溪行露營區

glamorous(令人著迷的)+ camping(露營)= glamping(豪華露營) 目前露營愛好者群裡,最熱門的新名詞GLAMPING,它代表著只要帶著簡單的行李 夏天不用怕熱,冬天不用怕冷,有網路有訊號,盥洗、餐飲一切皆能輕鬆搞定的豪華露營模式。

【2022夏季露營推薦】緣溪行露營區
照片來源:緣溪行露營區

營地資訊

【2024夏季露營推薦】初果森造 Camping area

初果森造位於嘉義梅山鄉,海拔約500公尺,遠離城市喧囂,體驗簡單露營的純真快樂,營區內設有戲水池、沙坑讓孩子玩耍放電,皆有雨棚區下雨天也不用擔心淋濕。

【2022夏季露營推薦】初果森造 Camping area
照片來源:初果森造 Camping area

營地資訊

【2024夏季露營推薦】Vanaheim愛莊園

anaheim愛莊園位於北門區,是以愛情為主題的莊園,園區內設有小朋友喜歡的滑水道戲水池,也有海邊可以看夕陽聽海聲,最大特色還是星空帳篷設備齊全,還有提供套餐、飲品,很適合懶人露營、親子露營如果你想來場半日遊也是很適合的。

【2022夏季露營推薦】Vanaheim愛莊園
照片來源:Vanaheim愛莊園

營地資訊

【2024夏季露營推薦】露悠悠Glamping

「露悠悠」一個年輕團隊打造,遠離城市喧囂,忘記所有煩憂的地方。在「露悠悠」放空自己,讓煩惱隨風飄去,露悠悠給您最有溫度的露營體驗。

【2022夏季露營推薦】露悠悠Glamping
照片來源:露悠悠Glamping

營地資訊


推薦營地:

北部露營區 

中部露營區

南部露營區

東部露營區

離島露營區

露營推薦精選好文:

【2024天幕帳推薦】精選10大天幕帳優質戶外露營用品

【2024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什麼?露營必看7個遊戲

【2024露營睡袋推薦】精選5大優質戶外睡袋露營用品

【2024夏天露營必備】精選5大優質戶外露營降溫用品

【2024冬天露營必備】精選9大優質戶外露營保暖用品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