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什麼?露營必看7個遊戲

2024在這個網路爆炸低頭玩手機科技冷漠的時代,許多人會選擇睡外面體驗露營,放下手機抬頭看星空享受這片大自然,也有些人都到露營區了還玩手機,這樣就可惜了你到森林的初衷,露營除了野炊搭帳還可以做什麼,露營要玩什麼呢?本篇整理露營必看7個遊戲【2024露營遊戲推薦】,讓你在露營時可以不無聊,收藏分享給你周邊的親朋好友,讓露營多增添一份歡樂回憶吧!

精選目錄

【2024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桌遊

遊戲是可以讓人們拉近距離的,桌遊就很適合拿到露營場地玩,選幾盒輕鬆簡單的桌遊,但桌遊種類很多,這邊介紹幾款適合的,像是UNO、誰是牛頭王、德國蟑螂、狼人殺…等這些桌遊,如果家裡沒有還能去租借,大家無聊或是正要拿起手機打電動時,拿出來與大家遊玩,還可以增進彼此的溫度親密度。

【2022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桌遊
露營玩桌遊

【2024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球類遊戲

露營怎麼能少得了球類遊戲運動呢!不玩不就浪費了這片大草皮、大空間,可以帶羽球、足球、充氣球、棒球用具…等,與朋友來場友誼賽,還能制定規則,比賽輸了誰洗碗,小編經常是要洗碗那個,山中空氣又好,運動完也能讓身心靈達到一個療癒感,有帶小朋友的這項遊戲是絕對要嘗試的。

【2022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球類遊戲
露營玩球類遊戲

【2024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團康遊戲

人數多的話可以玩一些團康遊戲,譬如闖關任務、123木頭人、比手畫腳、大風吹、蘿蔔蹲…等,遊戲就是有年代的才好玩,大人可以找回童真的快樂,小孩可以放下平板、電腦,可以從遊戲中互動體驗樂趣。

【2022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團康遊戲
露營玩團康遊戲

【2024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風箏

山林中遇到氣候佳、風位好、空間允許的情況下,那就拿出風箏,在草地上奔跑,風箏起飛,有小朋友的一定要帶風箏到露營區,小朋友能拉很久,放電越久晚上就越好睡,大人就可以在夜晚與朋友小酌幾杯。

【2022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風箏
露營玩風箏

【2024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手作DIY

有許多營區內會提供手作DIY的活動,就很適合親子一同手作,如果你預訂的露營區沒有這項服務也沒關係,現在網上有賣許多手作DIY的工具用品,可以買來到營區與小朋友一同DIY,這樣不僅好玩也可以帶回家,加深小朋友的印象,創造美好回憶錄。

【2022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手作DIY
露營玩手作DIY

【2024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泡泡

小朋友為之瘋狂的泡泡,你知道泡泡的魅力有多大嗎?連大人都很喜歡玩,可以比賽誰的泡泡不破,就可以玩很久,這邊跟你說一個小技巧,可以讓泡泡不容易破,泡泡水的比例就是關鍵,調配自製泡泡水比例水4/洗碗精2/膠水1,有了這黃金比例,就可以讓泡泡不容易破,在空中可以飛很久,一起動手做做看吧。

【2022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泡泡
露營玩泡泡

【2024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飛盤

不論是年幼老少都很適合玩飛盤,露營玩飛盤是再好不過的,可以訓練大腦、眼睛、身體的協調,你丟我接的雙人飛盤或多人飛盤遊戲也是能讓彼此感情加溫的方式,無聊的時候可以玩好久呢!

【2022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飛盤
露營玩飛盤

結語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出來的2022露營遊戲推薦,還不知道露營玩什麼?就跟朋友分享這篇文章,都到戶外活動了,放下電子產品是對大自然的最好態度,好好享受假期、歡笑、療癒吧。


推薦營地:

北部露營區 

中部露營區

南部露營區

東部露營區

離島露營區

露營推薦精選好文:

【2024露營睡袋推薦】精選5大優質戶外睡袋露營用品

【2024夏天露營必備】精選5大優質戶外露營降溫用品

【2024冬天露營必備】精選9大優質戶外露營保暖用品

【2024露營燈推薦】精選10大優質戶外露營用品

【2024露營折疊桌推薦】精選10大優質戶外露營用品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