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牧驛健康農莊露營區

訂位電話: 0975 191 187
營地地址:
苗栗縣泰安鄉八卦村4鄰八卦力59-3號
海拔: 620m
營地介紹

【土牧驛健康農莊】設有民宿區、露營區、野菜園區、愛玉園區、狩獵區、步道區、兒童遊戲區,天然戲水區、聊天廣場、健康廚房、農特產品展售區,以及多功能會議/宴會廣場,貼心的開放設計,在寧靜的山裡,置身其中,好似放下了所有的壓力,讓人陶醉在美麗的環境裏。

『土牧驛-Tumuyi』是園主父親的泰雅族名字,世居務農,在38歲那年,因一時疏忽,離開了我們,為了感念父親養育之恩,勤勞吃苦的精神,並喚醒我們後代子孫能更重視健康,本農莊才以『土牧驛-Tumuyi健康農莊』為命名。

園主本着感恩惜福的心,期待來此一遊的好朋友朋們,能在一個健康、輕食、放下、漫活又可療癒身心的優質環境裡,盡情享受一切~

營地須知
【營業時間】
預約時間:09:00~20:00,全年無休。
進場時間:當日上午10:00以後
退場時間:次日下午13:00以前
★連續假日營地紮營時間為下午13點至隔日下午13點,以供下位紮營者使用,逾時視同續位,加計一日收費。

【營地收費】
1.收費項目:包含營地停車位、炊事帳位置、清潔費、水電、衛浴及服務費。
2.收費標準:每一個露營單位【以4人/ 1車 / 1帳篷 / 1炊事帳】為限。
(一)土牧驛營地:每日1,200 元。
(二)麗德營地:每日1,200元。
(三)瑪雅營地:每日1,200元。
土牧驛森林養生區:每日1200元。
土牧驛VIP雨棚區:每日1600元。
3.營地費用採取到場收費方式;農曆春節營地費調整為每日1,300 元。
(若需增加露營人數,每人加收 300 元,幼稚園(含)以下免收。如果有訪客,每位訪客酌收 300 元場地清潔費。)
4.露營夜衝一帳600元。(如要夜衝,請先來電告知唷!)

【營地包場收費】
以該場地可容納頂數收取費用,未足額仍以該營區可容納數計算,另包場時,欲增加頂數,以實際費用收取(1頂1,200元)。

【代訂餐點】
代辦營火用木材:每次4000元,可連續燃燒2~3小時。

【特別訂嚀】
※ 本農莊營地均鋪植巴西地毯草,下雨時,草皮泥濘,車輛無法駛入,造成不便之處,請各位貴賓體涼包涵。
※車輛進入營區後應先熄火,以免車輛長時間排放黑煙燒壞草皮。離開時後請先裝好裝備再行發動車輛離開。
※超過4人,每加一人,每人需加收大人300元、小孩:100/人。

【注意事項】

1.本營區夜間實施車輛管制,時間為晚上22:00至翌日清晨06:00時。

2.晚上23:00時後禁止喧嘩,並停止活動放低音量,以免影響他人安寧,如無法認同與遵守請勿預約。

3.露營區內嚴禁營火﹑點火把﹑放爆竹,烤肉要使用離地30公分以上高腳烤肉架,如沒有準備可向服務台租借,每個50元 (違反此規定罰款1000元並馬上離開本營區)

4.營區內不得使用發電機及高分貝音響設備。

5.團體租用營地舉辦活動需另行加裝特殊音響設備或燈光者,必須先徵得營區同意。

6.進住空帳的遊客,請勿於空帳內食用糖果餅乾等零食,避免蟲蟻入內

7.露(宿)營者請自備拖鞋、盥洗用具,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園區不負賠償責任。

8.未經允許,請勿私自進入他人營位活動。

9.請遵守警戒標示,勿穿越堤防(圍籬),並接受管理人員指導,河邊禁止游泳等,若發生任何意外營區不負任何責任,請自行負責。

10.全園區為草地及林旱地,嚴禁燃放天燈、爆竹。

11.請勿進入未開發區域森林區,以確保自身安全並維護生態環境。

12.營區內有兩條幽靜的溪流,可戲水、也有蝦、蟹、小魚、蝌蚪,請多注意自身安全。

13.營區內禁止播放擴音設備(卡拉OK)、打麻將、賭博、酗酒、吸食毒品、禁藥及施放任何型式種類的鞭炮煙火,以維護安寧,違者取消露營資格。

14.請勿使用耗電量大之電器用品(電鍋、咖啡機、電磁爐),以免造成營區跳電。

15.不可任意攀折花卉﹑樹木及採擷水果。

16.管理服務中心備有電冰箱一台提供遊客使用,離營時記得將食材帶走。

17.露營區內垃圾分廚餘回收及一般垃圾(內含資源回收物品)二種,請勿任意丟棄以維護環境整潔。

18.露營管理服務中心營業時間AM7:00~PM21:30。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