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帳篷品牌排名|熱度最高TOP8帳篷品牌推薦

2024帳篷品牌排名有哪些呢?小編常會開玩笑的說挑選帳篷就跟找伴侶一樣重要,能找到一款適合且喜歡的帳篷非常重要,因為露營主要就是體驗睡外面,當然戶外也要重視睡眠品質,帳篷就是首要關鍵,相信大多人在挑選帳篷的時候會先選品牌再來看外觀、人數考量…等,網友票選出熱度最高TOP8帳篷品牌推薦,快來看看有哪些帳篷品牌入榜吧!

精選目錄

2024帳篷品牌排名|雪諾必克 Snowpeak

有著露營界LV稱號的Snowpeak是在日本很受喜愛的品牌之一,「Amenity Dome 寢室帳」這款帳篷是入門新手的好選擇,分別為 S三人帳/M四人帳/L五人帳 三款尺寸,雖說帳篷內部空間偏低,但他的穩定度、耐用性都有提升,遇到強風也不用擔心,前庭側門的設計也提升了進出的便利性,帳篷價位大約10,000-16,200元,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帳篷品牌。

2022帳篷品牌排名|雪諾必克 Snowpeak
照片來源:雪諾必克 Snowpeak

雪諾必克 Snowpeak官方網站

2024帳篷品牌排名|Coleman

喜歡美式風格的朋友不能錯過的露營戶外品牌之一「Coleman 4-6 人透氣圓頂露營帳V 入門套裝組」是一款空間舒適的帳篷,帳篷內尺寸300*300,大人可以在帳篷裡面站立都不是問題,設計循環透氣系統、空氣窗,可以在夏日保持良好的通風性,營柱材質是鋁合金,強風來也不用怕,價位大約16,999元,很適合家庭、新手入門的帳篷。

2022帳篷品牌排名|Coleman
照片來源:Coleman

Coleman官方網站

2024帳篷品牌排名|LOGOS

LOGOS是來自日本老品牌,也是很受年輕人歡迎的露營品牌之一,「Neos PANEL XL-AI拱頂6人帳」這款帳篷的特色在於前門拱頂設計可與汽車做連結外側邊有門可以打開,增加便利性,骨架材質為鋁合金,帳篷整體重量約9.2kg,價位大約13,200元,很適合新手入門的一款帳篷。

2022帳篷品牌排名|LOGOS
照片來源:LOGOS

LOGOS官方網站

2024帳篷品牌排名|迪卡儂 DECATHLON

說到熱門帳篷,迪卡儂是佔有一席之地的,「4人1房1廳雙面紗窗充氣帳篷 -超遮陽黑黑帳」這款帳篷不論是空間舒適度、新手搭建、遮光性都是CP值很高的,可以讓你一覺到天亮,價位大約11,999元,兩款顏色都很漂亮。

2022帳篷品牌排名|迪卡儂 DECATHLON
照片來源:迪卡儂 DECATHLON

迪卡儂 DECATHLON官方網站

2024帳篷品牌排名|CAMPERSON

CAMPERSON來自台灣製造本土品牌,由台灣團隊MIT設計與製造,首創一體式頂布「NOX戰術夜神塔型帳」是一款很適合家庭使用的帳篷,內帳可容納6-7人,帳篷內高度與通風性、遮陽效果都非常棒,外帳以黑膠材質、耐水壓10000mmH2O,價位39,800元,不論下雨天或是大太陽都是可以舒服度過一整天的帳篷。

2022帳篷品牌排名|CAMPERSON
照片來源:CAMPERSON

CAMPERSON官方網站

2024帳篷品牌排名|彩繪天空Outdoorbase

台灣製造的品牌彩繪天空Outdoorbase,依照台灣氣候所設計的帳篷「彩繪天空270帳-黑黑帳」獨特圖騰讓你的帳篷在營區內成為焦點,通風性耐水很高,顏值也不輸國外大廠品牌,黑黑帳設計讓你有好的睡眠品質,可容納6人,價位大約16,800元,適合新手且簡單搭建。

2022帳篷品牌排名|彩繪天空Outdoorbase
照片來源:彩繪天空Outdoorbase

彩繪天空Outdoorbase官方網站

2024帳篷品牌排名|CAPTAIN STAG 鹿牌

喜歡印地安帳的朋友可以入手這款「CAPTAIN STAG經典白色六角帳」可容納3-4人,價位約8800元,全白設計露營美學,成為營地焦點,可以一眼就看到的帳篷,喜歡就快入手吧!

2022帳篷品牌排名|CAPTAIN STAG 鹿牌
照片來源:CAPTAIN STAG 鹿牌

CAPTAIN STAG 鹿牌  官方網站

2024帳篷品牌排名|KZM

KZM是來自韓國露營品牌,「KAZMI KZM ASTER NEO 黑爵士4人帳」這款帳篷很適合露營新手,價位大約9900元,是一款簡單搭建的帳篷,只需要3隻營柱就可以搭好,連女生也可以輕鬆搭設,通風設計讓夏天可以不悶熱,前門多一塊地墊可以擺放鞋子不容易潮濕,是一款CP值很好的人氣商品。

2022帳篷品牌排名|KZM
照片來源:KZM

KZM官方網站


推薦營地:

北部露營區 

中部露營區

南部露營區

東部露營區

離島露營區

露營推薦精選好文:

《2024苗栗油桐花季》精選TOP5 踏青愛露營的好地方

必備露營用品清單》新手如何挑選?2024露營裝備檢查表

【露營裝備品牌推薦】精選8大熱門露營品牌專賣店

2024全台賞螢露營區》熱門10大推薦夏日賞螢火蟲攻略

懶人攻略,全台20大「免搭帳露營區」超人氣推薦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