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台夯露營》免裝備野炊、烤肉親子露營推薦情報站

想知道為什麼2024全台都夯露營嗎?露營是什麼吸引人們的,現今世代變化,科技產品越來越先進,人與大自然的距離和溫度疏遠,可以透過露營增加彼此溫度,越來越多營區也推出了懶人必備免裝備親子露營,戶外體驗野炊、烤肉,本篇彙整了全台超夯親子露營推薦情報站,與親朋好友一同露營歡樂吧!

精選目錄

2024全台夯露營》宜蘭 夢土上

夢土上休閒農場位於礁溪鄉與員山鄉交界處的觀光熱點「三層坪落羽松秘境」旁,三面環山園區後方為宜蘭大學實驗林場,自然資源與景觀豐富是在地的一大特色!經常可見台灣獼猴、台灣藍鵲、白鷺絲、夜鷹與啄木鳥等野生動物!至鄰近的礁溪市區車程約20分鐘、宜蘭市區約15分鐘、羅東市區約30分鐘,夢土上休閒農場提供現在最流行的特色露營、雅房莊園、文學主題的概念,要帶給您一種仁者樂山,智者樂水的露營體驗。

全台最佳Top12免裝備露營推薦|夢土上
照片來源: 夢土上

露營資訊

2024全台夯露營》新竹 觀星賞月露營區

隱身在群山駿嶺圍繞的尖石鄉馬胎部落制高點,沿義梅道路、依指標前行即可到達。放眼望去涵蓋北台灣絕佳視野,迷人的夜景可媲美日本函館夜景。氣侯舒適宜人,不論日出、夕陽、賞雲海都是推薦的不二之地。彷彿人間仙境般的美麗。營地提供寬敞舒適的營地,加大的空間方便您安排更多的活動性質,園內貼心的設置有休憩區、烤肉區、兒童嬉戲區和住房區,歡迎邀請長輩們一起來體驗森呼吸,享受芬多精的健康氣息,夜裡仰望明月掛星空的美景,真是一大享受!

全台最佳Top12免裝備露營推薦|觀星賞月露營區
照片來源: 觀星賞月露營區

露營資訊

 

2024全台夯露營》新竹 樂窩露營區

樂窩露營區規劃為中小型的露營區,全區面積一千餘坪,規劃23個營位,保留大片草皮給小孩玩耍,更提供新手體驗帳,讓新手不需花大錢購買裝備也能享受露營樂趣!眾多選擇有自搭帳篷露營區,樂窩提供裝備租借含搭拆服務,以及懶人首選,酋長帳免裝備奢華露營一泊三食,樂窩咖啡館/酒吧,提供咖啡、飲品、進口啤酒、調酒、輕食、下午茶等,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朋友不能錯過。

2023全台夯露營》新竹 樂窩露營區
照片來源:新竹 樂窩露營區

營地資訊

2024全台夯露營》苗栗 森日快樂露營區

森日快樂位於苗栗縣卓蘭鎮的壢西坪休閒農業區,海拔約五百公尺,曾經是日治時代的飛機場,進而轉變成農村、休閒農業區,距離卓蘭鎮上車程約10分鐘,方便補給及用餐,營區内營帳及車位分開,可在臨停處下行李,營區有提供推車使用,本營區內設有大型溜滑梯、大沙坑、大草坪、大型遊樂池、足球門、棒球九宮格、棒球打擊T座、翹翹板、滑草場等,期望小朋友能在此度過一個歡樂的假期。

2023全台夯露營》苗栗 森日快樂露營區
照片來源:森日快樂露營區

營地資訊

2024全台夯露營》新竹 景色天地露營區

景色天地露營區位於新竹尖石鄉,擁有璀璨的夜景、高海拔賞雲海雲瀑和春天浪漫的櫻花盛開,設有草地營位、碎石營位、夜景棧板區及四人民宿房供選擇,可包場舉辦婚宴及活動,提供露營裝備出租、火鍋烤肉代購及小商店,成為辦活動的神隊友,揪團的超助攻,與親朋好友一同度過難忘的假期,共享美好時光。

2023全台夯露營》新竹 景色天地露營區
照片來源: 景色天地露營區

營地資訊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義興村7鄰馬胎21-7號
  • 電話:0965 397 206
  • 相關網址:立即訂位營地介紹

2024全台夯露營》苗栗 逗點露營區

逗點露營區有著南洋Villa渡假風,設立了大型雨棚區、渡假小屋、野趣別院、露營車,適合家族旅遊好友相聚,設備齊全只需要帶輕便行李即可輕鬆入住,餐點提供隔日早餐,起床就有早餐可以享用,不用自己準備,快來享受豪華懶人露營吧。

  • 露營資訊
  •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內灣村龍峎頂5-17號
  • 電話:0905 326 118
  • 相關網址:立即訂位營地介紹

2024全台夯露營》南投 青森咖啡莊園

青森咖啡莊園在南投縣埔里鎮向善路中台禪寺附近,距離國道6號下車處約10分鐘車程,莊園旁邊有一條長約300米的小溪,生態豐富,水源源不斷,提供了優美的環境,園區的建築物都是木屋結構,讓人感受到自然的氛圍,兒童遊樂設施也是全台灣少有的全木造建築,是一個適合親子同遊或情侶約會的好去處。

營地資訊

2024全台夯露營》台中 向海那漾 Nayang Beach

向海那漾 Nayang Beach位於大安濱海樂園內,是全台第一個濱海的豪華露營,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聽見海聲,豪華露營一泊三食只需要帶輕便的行李就可以入住,大草皮遊戲區、生態導覽空間、DIY體驗、戶外戲水池,以及景觀餐廳和輕食咖啡等區域。

2022全台夯露營》台中 向海那漾 Nayang Beach
照片來源:向海那漾 Nayang Beach

營地資訊

2024全台夯露營》溪泮小屋露營區

溪泮小屋為複合式營區,提共草皮、景觀露營屋,提供帳棚寢具等露營用品出租免裝備露營,區內設有沙坑.戲水池,臨東光溪旁可戲水釣魚,夏天夜晚溫度20-25度間,生態豐富很適合親子露營。

2022全台夯露營》溪泮小屋露營區
照片來源:溪泮小屋露營區

營地資訊

2024全台夯露營》嘉義 Hamoana 星空帳篷

Hamoana 星空帳篷座落於阿里山來吉部落,以綠色的元素建造玻璃星空帳篷,讓人有種放鬆療癒感,還可以想用有機認證的無菜單料理,用當地食材新鮮烹飪,享受慢活露營。

2022全台夯露營》嘉義 Hamoana 星空帳篷
照片來源:Hamoana 星空帳篷

營地資訊

  •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4鄰113號
  • 電話:0902 056 805
  • 相關網址:粉絲專頁

2024全台夯露營》屏東 O’GLAMPING 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

O’GLAMPING 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座落於貓鼻頭公園旁,分別三種露營形式,自帶搭建帳篷區與露營車專屬空間及免裝備Villa豪華露營一戶一入口為主,擁有自己的私人大空間,設備齊全且提供一泊二食可以安心體驗露營,莊園餐廳是六星級黑潮市海景服務中心設有夜店酒吧與無敵海景景觀台可以看到無敵海景。

2022全台夯露營》屏東 O’GLAMPING 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
照片來源:O’GLAMPING 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

營地資訊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下泉路90號
  • 電話:08-886-6669
  • 相關網址:粉絲專頁

2024全台夯露營》宜蘭 東風綠活 Oriental Green

東風綠活位於宜蘭冬山鄉,提供免搭帳篷服務,可以輕鬆體驗露營樂趣,森山林谷中的夢幻聚落可以接觸大自然,享受清閒的假日時光。

2022全台夯露營》宜蘭 東風綠活 Oriental Green
照片來源:東風綠活 Oriental Green

營地資訊

2024全台夯露營》花蓮 鹽寮民宿。懶人宿營

花蓮鹽寮民宿佔地約500坪,保有自然、樸實、友善的元素,以民宿、山角雙人帳、非洲狩獵帳為主,可以讓你輕鬆入住體驗露營樂趣,鄰近花蓮海洋公園、鯉魚潭、七星潭,眺望太平洋海岸線,觀賞日出、星星月亮,是個家庭、好友聚會的好去處。

2022全台夯露營》花蓮 鹽寮民宿。懶人宿營
照片來源:鹽寮民宿。懶人宿營

營地資訊

2024全台夯露營》澎湖 覓海灣精品露營車

覓海灣精品露營車坐落於澎湖本島,擁有迷人私密沙灘及千餘坪綠草如茵的園區,每台露營車都有獨立的空調和出入口,以及各自獨立的陽台,很適合親子旅遊朋友相聚,來趟放鬆療癒的度假之旅吧。

2022全台夯露營》澎湖 覓海灣精品露營車
照片來源:覓海灣精品露營車

 

營地資訊

  •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烏崁195號
  • 電話:0933 165 016
  • 相關網址:粉絲專頁

【露營推薦情報站】輕鬆露營|烤肉BBQ超值套餐

✔高CP值✔超便宜✔超省錢✔免運費

肉品類的豬肉是採用台灣溫體豬肉片,經過清洗後,加入些許醬油及蒜頭醃製而成,蔬菜類食材皆為出貨前一天準備,烤肉醬為獨家秘制醬料,口味一級棒!食材新鮮且種類豐富,任君挑選,全套烤肉用具一應具全。

【輕鬆露營情報站】烤肉BBQ超值套餐


推薦營地:

北部露營區 

中部露營區

南部露營區

東部露營區

離島露營區

露營推薦精選好文:

熱搜排行露營區推薦|網友心中TOP20全台奢華露營glamping

嘉義阿里山熱門露營區|精選6大高CP值人氣推薦懶人包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精選10大高CP值人氣推薦懶人包

苗栗泰安熱門露營區|精選10大高CP值人氣推薦懶人包

桃園復興熱門露營區|精選10大高CP值人氣推薦懶人包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