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地介紹

夢土上Glamping農場典雅露營區(雅房莊園)位於宜蘭縣礁溪鄉與員山鄉交界處的觀光熱點「三層坪落羽松秘境」旁邊,海拔約200公尺,三面環山園區後方為宜蘭大學實驗林場,保育地,自然資源與景觀豐富是在地的一大特色!經常可見台灣獼猴、台灣藍鵲、白鷺絲、夜鷹與啄木鳥等野生動物!至鄰近的礁溪市區車程約20分鐘、宜蘭市區約15分鐘、羅東市區約30分鐘。夢土上休閒農場提供現在最流行的特色露營、雅房莊園 、文學主題的概念,要帶給您一種仁者樂山,智者樂水的露營體驗。

營地須知
0 1、若發生任何緊急事務,請立即通知園區工作人員協助幫忙。
02、搭帳棧板區可搭營時間為下午14:00、收營時間為中午12:00前收營完畢。 (時間上有特殊需求,請致電營主)。
03、輕奢帳棚及露營車區可入住時間為下午15:00、隔日11:00前需退房。
04、營區大門管制時間為晚上11:00~隔天早上 08:00 (本時段車輛禁止出入,特殊狀況可提早通知園方配合)。
05、一帳配置一個車位,停車必須至園區指定之停車場,停車場卸完裝備 請自行搬運裝備至露營區(若有一帳兩台車,請先與營主溝通協調)。
06、營區不負車輛及財務保管責任,營區屬開放空間,個人安全/用品/財務 請自行負責。
07、若有抽菸的夥伴,請主動詢問營主吸菸區位置。
08、入園後請勿從事危險活動:如丟擲鐵塊、石頭、樹枝、尖銳物品等 或於景觀圍欄貪爬 嬉戲。 小朋友使用營區的各項設施,請家長需在旁 照料以策安全,園區不負照顧責任。
09、營地植栽維護不易,請珍惜花草樹木,切勿拔取。
1 0、營區內公共設施皆可自由使用,但切勿長時間佔據、破壞,使用完畢後 請將其恢復原始狀態,也請愛惜園區內各項設備,損壞者須照價賠償。
1 1、若發現設施有異常或損壞,請立即停止使用,並立即聯絡營主。
1 2、盥洗前請先試熱水狀況,若發生無熱水之情形,請通知園區工作人員處理。
1 3、浴廁物料用盡、或需要整理時,請通知工作人員,我們會立刻行動。
1 4、露宿大自然,請留意野生動物,夜間請避開黑暗處,也不要餵食野生動物。
1 5、農場內之戲水池、生態池、魚池等,請勿丟入石頭或其他異物。
1 6、晚上23:00~早上07:00為管制時段,請降底音量,以免影響其他露友。 營區內22:00後禁使用卡拉OK。
1 7、營區內的電源插座僅提供小型電器使用,禁止使用高功率電器產品 如電磁爐、暖爐、電鍋、烤箱等。
1 8、營區內禁止賭博、吸食毒品及聚眾滋事等一切違法行為,經管理員勸導 仍未改善者,將請您主動離開,露營費用沒收不予退還。
1 9、垃圾請放入垃圾袋內並確實分類,離開前請放置於回收場垃圾桶。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