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冷熊爸營地

訂位電話: 0972 330 422
營地地址: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裡冷巷
海拔: 約670m
營地介紹

裡冷熊爸營地

有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緊鄰溪水-裡冷溪

自然舒適的空間

接收大自然最純淨的能量

小朋友放電的最佳選擇

營地須知
【營地收費及訂位規定】
草地、一車一帳 1000元(四人以下),第5人起一人加收200元
訪客入園費100元/人,小朋友幼稚園不計費。
營區收帳總數:草地×34 雨棚×4
【提前進場】
週五晚上6:00~10:00進場收費為500元。6:00前收費為1000元(請特別留意時間點)
【進退場時間】
進場為周六上午10:00之後
撤場為週日下午2:00以前
【連續假期】
進場為下午1:00之後
撤場為隔日中午12:00以前
假期第一天可早上10:00之後
最後一天撤場為下午2:00之前
【營位取消】
1.出發前7天取消全額退款,扣手續費15元
2.出發前4-6天取消扣50%費用
3.出發前1-3天取消不退款
(豪大雨跟颱風不再此限)
【營地守則&重要提醒】
裡冷熊爸營地是自然營地,就是照明少,電量小,硬體設備普通,僅有的只有空間!!
*離場為周日下午2:00之前 (因為要清潔整理場地,請務必配合)
*如需烤肉,請架高烤肉架或焚火台,需離地40公分以上,勿傷草皮 。不將熱鍋、火源燙傷草皮。不噴灑傷害草皮的噴劑(防蚊液、香茅油、殺蟲劑…)
*勿使用高瓦數電器產品,避免跳電。
有訪客請*事先告知*需收入園費(很重要)。訪客須於晚上10點前離開,超過以過夜一帳1000元計
*嚴禁玩水球!及菸蒂、垃圾、廚餘不落地,不倒入水槽;圾垃需分類。
*夏季 蒼蠅 螞蟻 蚊子 昆蟲 飛蛾 多,介意者請勿預訂營位。
*營地有固定搭帳方式,請配合營地規定,如有影響他人,營地有權要求改善,或是撤掉。(抵達營地,由熊媽全權安排位置區域)
*【晚上10點至隔日8點】降低音量不吵鬧,車子防盜器請關靜音。不使用高分貝音響設備。
*嚴禁打麻將、唱卡拉ok
*寵物需繫鍊,不放行,不影響他人,寵物排泄物隨手處理。
*家長需陪同小朋友玩各項遊戲設施,防止危險發生。
*請約束自家小朋友,在適當的空間遊戲活動,不可影響他人及傷害到他人的裝備及車輛。
*營地的【浴室只有4間】,請避開尖峰時間洗澡,無法避開請耐心等候(尖峰時間為晚上7~11點)。營地24小時提供熱水。
*營地無共用冰箱跟飲水機,食材請自行處理。
*請務必思慮後在預訂,切勿預訂後不符合期待又抱怨,這樣會造成營地困擾。
【平日營地收費及訂位規定】
草地、一車一帳 900元(四人以下),第5人起一人加收200元
訪客入園費200元/人,小朋友幼稚園不計費。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