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十二大豪華露營區推薦】免裝備奢華營地看星空聽海聲

每逢假期就想上山看星空聽潮起潮落的海浪聲,想露營但要自己搭建帳篷,是不適又發懶了呢?小編整理了全台10大最貴營地Glamping豪華露營園區推薦,免裝備只要帶簡單的行李就可以享受豪華露營,每間營地都非常用心,露營住宿美食從一泊一食到一泊五食,你想的到跟想不到的營區都幫你準備好!不用擔心吃不好的問題,準備好行李到豪華露營園區拍美照吃美食吧!

精選目錄

【全台十二大豪華露營區推薦】夢土上

夢土上休閒農場位於礁溪鄉與員山鄉交界處的觀光熱點「三層坪落羽松秘境」旁,三面環山園區後方為宜蘭大學實驗林場,自然資源與景觀豐富是在地的一大特色!經常可見台灣獼猴、台灣藍鵲、白鷺絲、夜鷹與啄木鳥等野生動物!至鄰近的礁溪市區車程約20分鐘、宜蘭市區約15分鐘、羅東市區約30分鐘,夢土上休閒農場提供現在最流行的特色露營、雅房莊園、文學主題的概念,要帶給您一種仁者樂山,智者樂水的露營體驗。

特色:兒童遊戲區、大草皮、戲水池、露營車、餐飲

全台最佳Top12免裝備露營推薦|夢土上
照片來源: 夢土上
【營地資訊】

【全台十二大豪華露營推薦】觀星賞月露營區

隱身在群山駿嶺圍繞的尖石鄉馬胎部落制高點,沿義梅道路、依指標前行即可到達。放眼望去涵蓋北台灣絕佳視野,迷人的夜景可媲美日本函館夜景。氣侯舒適宜人,不論日出、夕陽、賞雲海都是推薦的不二之地。彷彿人間仙境般的美麗。營地提供寬敞舒適的營地,加大的空間方便您安排更多的活動性質,園內貼心的設置有休憩區、烤肉區、兒童嬉戲區和住房區,歡迎邀請長輩們一起來體驗森呼吸,享受芬多精的健康氣息,夜裡仰望明月掛星空的美景,真是一大享受!

特色:夜景、小木屋、日出、雲海、高海拔

全台最佳Top12免裝備露營推薦|觀星賞月露營區
照片來源: 觀星賞月露營區
【營地資訊】

【全台十二大豪華露營推薦】青森咖啡莊園

青森咖啡莊園在南投縣埔里鎮向善路中台禪寺附近,距離國道6號下車處約10分鐘車程,莊園旁邊有一條長約300米的小溪,生態豐富,水源源不斷,提供了優美的環境,園區的建築物都是木屋結構,讓人感受到自然的氛圍,兒童遊樂設施也是全台灣少有的全木造建築,是一個適合親子同遊或情侶約會的好去處。

特色:兒童遊戲區、小木屋、沙坑、賞螢火蟲、餐飲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青森咖啡莊園
照片來源:青森咖啡莊園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青森咖啡莊園
照片來源:青森咖啡莊園
【營地資訊】

【全台十二大豪華露營區推薦】新竹 樂窩露營區

樂窩露營區規劃為中小型的露營區,全區面積一千餘坪,規劃23個營位,保留大片草皮給小孩玩耍,更提供新手體驗帳,讓新手不需花大錢購買裝備也能享受露營樂趣!眾多選擇有自搭帳篷露營區,樂窩提供裝備租借含搭拆服務,以及懶人首選,酋長帳免裝備奢華露營一泊三食,樂窩咖啡館/酒吧,提供咖啡、飲品、進口啤酒、調酒、輕食、下午茶等,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朋友不能錯過。

特色:大草皮、戲水池、租借裝備、賞楓、賞螢火蟲、餐飲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新竹 樂窩露營區
照片來源:樂窩露營區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新竹 樂窩露營區
照片來源:樂窩露營區
【營地資訊】

【全台十二大豪華露營區推薦】苗栗 森日快樂露營區

森日快樂位於苗栗縣卓蘭鎮的壢西坪休閒農業區,海拔約五百公尺,曾經是日治時代的飛機場,進而轉變成農村、休閒農業區,距離卓蘭鎮上車程約10分鐘,方便補給及用餐,營區内營帳及車位分開,可在臨停處下行李,營區有提供推車使用,本營區內設有大型溜滑梯、大沙坑、大草坪、大型遊樂池、足球門、棒球九宮格、棒球打擊T座、翹翹板、滑草場…等,期望小朋友能在此度過一個歡樂的假期。

特色:兒童遊戲區、大草皮、戲水池、沙坑、餐飲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森日快樂露營區
照片來源:森日快樂露營區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森日快樂露營區
照片來源:森日快樂露營區
【營地資訊】

【台十二大豪華露營區推薦】苗栗 逗點露營區

逗點露營區著南洋Villa渡假風,設立了大型雨棚區、渡假小屋、野趣別院、露營車,適合家族旅遊好友相聚,設備齊全只需要帶輕便行李即可輕鬆入住,餐點提供隔日早餐,起床就有早餐可以享用,不用自己準備,快來享受豪華懶人露營吧。

特色:兒童遊戲區、大草皮、沙坑、小木屋、戲水池、日出、露營車、餐飲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逗點露營區
照片來源:逗點露營區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逗點露營區
照片來源:逗點露營區
【營地資訊】

【全台十二大豪華露營區推薦】台北 Lapopo 拉波波村

拉波波村為原基隆童軍露營地,位處暖東峽谷,距台北市中心僅約30分鐘路程,周邊溪流環繞,生態豐富多變,園區內設有餐飲及露營服務,多元化的園區活動:淡蘭古道導覽、手作繩結杯袋DIY體驗、彩繪三角旗、其他依據不同節令推出的活動、客製化活動歡迎機關團體洽詢等等, 是您半日遊或二日輕旅遊的最佳選擇。

特色:大草皮、森林系、沙坑、小木屋、戲水池、螢火蟲、餐飲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Lapopo 拉波波村
照片來源:Lapopo 拉波波村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Lapopo 拉波波村
照片來源:Lapopo 拉波波村
【營地資訊】

【全台十二大豪華露營區推薦】新北 半島秘境

半島秘境你彷彿擁有私人海灘,廣大遼闊的天空,暖和的陽光,海水如鑽石般不停地閃耀,照亮了整個神秘半島。不僅如此,還結合了露營區和親水區共同行銷,讓來到此地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得盡興,將半島秘境上的美景盡收眼底。

特色:大草皮、日出、海邊、戲水池、玩水、餐飲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新北 半島秘境
照片來源:新北 半島秘境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新北 半島秘境
照片來源: 半島秘境
【營地資訊】

【全台十二大豪華露營區推薦】新竹 愛上喜翁Glamping

愛上喜翁Glamping位於新竹,提供一泊二食與一泊四食,從精緻下午茶、海陸晚餐週六限定微醺宵夜、晨間食堂體驗課程,一卡皮箱的輕旅行,讓您享受以往不同的豪華體驗,豪華露營的真正價值就是「以最貼近自然的方式,輕鬆享受露營的樂趣」愛上喜翁精心為您規劃的假期,不用再準備大包小包的露營設備,簡單體驗露營趣。

特色:大草皮、日出、夜景、森林系、櫻花季、賞楓、高海拔、餐飲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新竹 愛上喜翁Glamping
照片來源:愛上喜翁Glamping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新竹 愛上喜翁Glamping
照片來源: 愛上喜翁Glamping
【營地資訊】

【全台十二大豪華露營區推薦】新竹 野漾莊園

營區內設有白色豪華大帳棚及極致夢幻童話樹屋和隱身於簫楠樹林中的合掌屋,每種房型均有獨立衛浴,並提供精緻餐點一泊四食,讓您輕鬆體驗自然之美。園區內的南洋風戲水池及環山步道能讓您抒發精力,戶外景觀座位及影廳也提供想放鬆的您一個悠閒的好去處。春天的油桐花,螢火蟲夏季的戲水,秋冬的落羽松,初春滿山的櫻花等,另外隨四季變化的精緻下午茶、豪華buffet早晚餐及宵夜讓貴賓無需再煩惱三餐問題,輕鬆自在的享受走入山林融入自然的美好。

特色:小木屋、戲水池、無光害、森林系、櫻花季、螢火蟲、落雨松、餐飲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新竹 野漾莊園
照片來源:野漾莊園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新竹 野漾莊園
照片來源: 野漾莊園
【營地資訊】

【全台十二大豪華露營區推薦】苗栗 橘舍三食Orange Farmhouse

橘舍三食位於苗栗卓蘭,提供一泊二食以及季節DIY活動、腳踏車租借等,山里廚房是依照當季食材無菜單料理,開放式廚房能看見廚師用心料理食材,很適合假期來場悠閒的豪華之旅。

特色:豪華露營、櫻花季、露營車、餐飲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苗栗 橘舍三食Orange Farmhouse
照片來源:橘舍三食Orange Farmhouse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苗栗 橘舍三食Orange Farmhouse
照片來源: 橘舍三食Orange Farmhouse
【營地資訊】

      •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15號(google地圖
      • 電話:0966 511 591
      • 相關網址官方網站

【全台十二大豪華露營區推薦】南投 山思雲想

山思雲想位於南投竹山,抬頭有賞星悅目的滿天星,無盡的雲海景觀,奢華露營,提供神殿帳與豪華神殿帳,寬敞舒服的環境下伴隨蟲鳴鳥叫進入夢鄉,美食則是提供一泊五食,迎賓飲品、綠野午茶時光、夕陽野食燒烤饗宴、星光夜宵、日出晨食時光,還有職人體驗活動,會依照當季主題變化,為每個人準備驚喜增添趣味性,讓你有個很特別的豪華露營體驗。

特色:豪華露營、雲海、夜景、日出、觀星、餐飲、高海拔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南投 山思雲想
照片來源:山思雲想
【全台十大豪華露營推薦】南投 山思雲想
照片來源:山思雲想
【營地資訊】

結語

看完小編整理的全台10大豪華露營推薦,不管你是露營新手或老手都能體驗感受戶外露營活動的趣味!享受野外生活的悠閒愜意,是不是很想來段說走就走的輕旅行呢!

露營區常見問題

►哪一間適合親子、團體露營?

風情獨特充溢著浪漫唯美的甜蜜點休閒莊園,遼闊大草皮上適合各大企業團體烤肉派對、校園社團活動、戶外草地婚禮、歡樂派對、夏令營、廣告拍攝、婚紗拍攝等等活動!

►是否還有更多其他推薦露營區?

親子假期同樂指南|2024親子露營區推薦 

 


推薦營地:

北部露營區

中部露營區

南部露營區

熱門食材推薦:

輕鬆露營

小資族首選

豪華套餐

經濟套餐

歡樂分享餐

精緻套餐

優質特餐

蔬食主義

露營推薦精選好文:

【露營好處】你也瘋露營嗎|7大露營好處

【露營裝備】初露新手指南|露營裝備清單

【露營類型】你喜歡哪種露營類型│3種露營類型大解析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