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亮山莊

訂位電話: 07 667 3963
營地地址:
高雄市內門區8之3號竹戈寮
海拔: 100m
營地介紹

『竹亮山莊』位於高雄旗山與內門的交界處,地名喚做『竹戈寮』,民宿以竹戈寮諧音『豬哥寮』為創意主題,三個大水管結合了三隻小豬的故事,小老闆自己動手彩繪「草屋」「木屋」「磚屋」,讓入住的旅客克感受到置身於童話故事中的樂趣,民宿中還養了一隻會才藝表演的豬……。

竹亮山莊景觀優美,到旗山旅遊夜宿,絕對是一個極佳的選擇。竹亮山莊露營區中大樹林立,是天然的遮陽工具全區細心整護綠草如茵,更是住宿、露營的好環境;周邊山林生態豐富,鳥語蟲鳴此起彼落。這裡設備周全,提共各位遊客一個享受寧靜大自然、空氣清新、休閒遊憩、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營地須知
營地使用規定:
一、為維護營地品質及清潔,請於當日下午3:00以後進場,隔天早上11:00撤離,以利下一場露友進場。
二、為維護營地環境,禁止亂丟垃圾.菸蒂,煩請垃圾分類。
三、本營地晚上10:00後禁止喧嘩,請露友遵守時間,謝謝。
四、為避免營地內跳電及電線短路,請勿使用耗電量大之電器用品(如電磁爐、電暖爐、電熱水壺、電毯、電鍋等)。
五、營地電話訊號不佳,竹亮提供WIFI服務。
六、沐浴間熱水供應時間為下午3:00至早上7:00,營地使用電熱水器,若無熱水請稍後使用。
七、為維護營地安寧,禁止打麻將、唱卡拉ok等。
八、攜帶寵物者,請務必注意衛生及加上鍊條。
九、本營地內花草.樹木均為觀賞用,請勿採、挖,破壞及帶走。
十、煮食、烤肉、使用焚火台時,請勿直接在營地上使用。
交通訊息
從國道 10 號旗尾端或是從大樹交流道 走台29線到竹亮山莊,約15分鐘車程,於 高鐵左營站可搭客運至旗山南站(約30分鐘) 可以預約請民宿男主人黃大哥來接送至民宿, 交通上相當方便。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