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濃露營區-chill悠活ing

訂位電話: 0933 163 506
營地地址:
高雄市六龜區荖濃里19鄰裕濃路81巷12之30號
海拔: 約380m
營地介紹

讓我們一起去「#福濃」玩吧!假如你有以下症頭

上次去#福濃 是1年或2年前的事

來到旗山、美濃、#六龜、{#荖濃}、寶來、桃源,走過去再走回來,就回家了(沒到過 #福濃)

逛完老街、 吃了粄條、泡完湯、吃了冰,就結束了

一樣的露營,很無聊!

到處都是人!雷區靠北不完,何來慢活?

那麼我們的營區【#高雄 #六龜 #荖濃 |#福濃悠閒慢活ing】

非常適合你、妳、您們~

你不知道的 #挖土機操作體驗,好 玩 好 嗨

你沒體驗過的餵食 #浣熊️,真 稀 奇

你沒吃過現採的水果 #紅心芭樂 ,香 脆 甜

你可能沒玩過的 #鞦韆、#滑梯、#沙坑,玩 不 厭

讓你打個類標準的 #籃球場,盡 量 放 電

這個連假,不管你要:

放輕鬆、長知識、當網美、耍文青…

【#福濃悠閒慢活ing】滿足你、妳、您們~

讓我們一起慢慢的打開這潘朵拉的盒子,

找出〖福濃〗獨有的美,也用心編織屬於自己和朋友,家人的美好回憶。

 

營地須知
※為了擁有良好的園區體驗品質及遊客安全及權利請詳閱一下園區規則※
《特別事項》
#我們不是大草皮大空間的營區喔!訂位前請3思
#營位尺寸:
 草皮區A,B,C,D,F,G,H區(含拉繩)5m*8m。{$1000/帳}
 雨篷(3.6*3.8米)限搭320*320以內睡帳。{$1200/帳}
#特殊尺寸帳棚&搭超過5m*8m以上的大天幕,請於訂位時告知(超過5x8請預訂2個營位)(如熊帳、神殿、怪獸帳、變形金剛等等)
車露視同收一帳
◎睡車上者視同收一帳計費。
請依預訂帳數入場,避免影響露營品質
(包區. 若超過預訂之帳數仍以實際帳數收費)
*過年期間:每晚加價$100元/帳
*連假期間有轉場問題,進場退場時間:以中午12點做劃分
*園區內請家長注意兒童活動安全,須告知請勿攀爬園區坡地、丟石頭或雜物物丟入水池及追逐以免意外受傷。( 如有造成別人受傷或財損由兒童家長負責賠償)
*非常『嚴禁』撿起地上碎石任意丟擲情況!!
*車子可在營位旁卸下裝備後,請將愛車停置停車場(車宿.車泊.車露.車頂帳例外)
*露友活動範圍以自己帳棚區域為原則,請勿進入他人營位區域活動,以免影響到其他露友。

營本部旁男女衛浴各自分開
衛浴設備男生x2間 . 女生x3間
坐式廁所男生x2間 . 女生x2間
衛浴為瓦斯用水.24H皆有熱水

景觀區旁男女衛浴各自分開
衛浴設備男生x1間 . 女生x2間
坐式廁所男生x1間 . 女生x1間
衛浴為瓦斯用水.24H皆有熱水
*使用浴室盥洗麻煩請脫鞋再入內!!

使用導航的話 #請輸入(福濃),google maps會帶路唷

營區注意事項
 營區衛浴設備24小時全面開放.PM7:00-PM9:00為洗澡尖峰時段,為避免久候‚請提早或於離峰時段再使用.也請盡量晚上10點後少用以免影響需要休息的露友。
 營區內兒童使用各種遊戲器材與玩耍皆須家長陪同,請家長負責照顧兒童安全(注意上下台階)。
 晚上10點後 -早上8點前,請停止娛樂活動並降低音量,避免影響露友,讓想休息的朋友可以不受干擾的休息權益。
 維護露營品質‚請勿大聲喧嘩並將音樂音量關小,營區內請勿使用卡拉OK,嚴禁打麻將、酗酒及賭博。
 使用音響或其他相關設備器材時,請維護一定音量,勿造成大家困擾以保有一個愉快的露營空間。
*控制自己的音量,是對他人的尊重,也是一個人的自我修行。一個人大聲說話,是本能;小聲說話,是文明。
 營區內禁止賭博.吸食毒品及聚眾滋事等一切違法行為,將報警處理。請您主動離開,露營費用沒收不予退費。
 為了維護露營區的品質及安全,請園區內禁止酗酒喧鬧及亂吐檳榔汁、亂丟煙蒂等,以免造成大家的不便。
 營區內請勿使用煙火、鞭炮,以防森林火災。
 為避免發生危險及尊重露友的權益,建議不要在營區內打棒球,如需打棒球請徵得附近露友同意, 以免發生爭議。
 為維護營區內的安全,嚴禁丟擲石頭與攀爬圍籬(請走道路),請家長提醒小孩及注意,謝謝配合。
 營區內敬請使用架高爐具烹煮食物且不得低於30~50cm,以免傷害草皮‚感謝您的配合。
 如需烤肉及炊煮食物請自備桌椅,不可在草皮上直接升火烤肉。
 營區內電源插座僅提供小電及補光用,請不要使用耗電量高的產品,例如 : 氣炸鍋.冷氣機.電磁爐.烘被機.電暖爐.電鍋.電熱水瓶‚以避免跳電或損毀用電設施,如未依規定而使線路燒毀經查證屬實者,請照價賠償。
 營區內外草叢及樹林危險請勿靠近,安全請自行負責。
 很歡迎露友攜帶寵物入營區請務必繫上鍊子或放進籠裡,勿讓寵物在營區內自由活動,寵物叫聲及排泄物請主人自行處理 ,防止突發咬傷或尿濕帳篷事件,衛生環境請自行處理,感謝尊重與配合。
 鄰近果園蔬果請勿任意摘取,以免觸法。
 營區內蔬果為營區主人盡心栽培,請勿隨意摘取‚若有興趣請聯絡營主協助。
 為維護露友安全‚大門將於晚上10點關門,隔日早上7點開門,汽車請勿任意進出營區,訪客請於晚上9:30點前離場。
#訪客制度 :疫情期間營區不接收訪客
➤為控管人數及其他露友權益,請訂位者注意:
 營區植栽維護不易,請愛惜花草樹木,本營區提供護草墊,請多加利用,一起維護我們的草地,謝謝!!
 請勿直接在草皮上曬帳,因為會使水氣蒸發時無法排出,導致草皮承受高溫而枯黃死掉,請多利用周邊碎石子地、大石頭或桌椅做隔離,我們由衷的感謝您一起維護這片草地跟配合。
 每個帳位皆有共用之清洗台,請勿在浴室內清理餐具,以免造成排水管阻塞及油膩與異味。
 露營區內請舉手之勞做好垃圾分類,設有一般垃圾、資源回收,而廚餘熱湯等請倒置於廚餘桶內,勿直接倒置水槽內及草皮上。
 戶外難免有蚊蟲,請做好防蚊準備,並穿著長袖衣褲,避免蚊蟲叮咬。
*貼心小提醒
山區氣候早晚溫差大,請備妥衣物。
請自備防蚊液。
山區易起霧,請小心駕駛.並開大燈。
 露宿大自然,請留意野生動物,夜間請避開黑暗處,也不要隨便餵食。
 露營野炊,請特別留意食物衛生與保存,若食用自備餐飲而身體不適,請自行負責。
 營主有權利修改一切規則及說明,請盡量配合,感謝!
 營區屬開放空間,個人安全及財物請自己負責保管。停車場停放的車輛,請自行看管,若遭到其他顧客造成損傷,請自行協調,求償,本營區不負賠償責任。
以上若有違規定者,經勸導不聽,尚無法改善者,本園有權取消資格,將會請您離開,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恕不退費,請大家務必遵守,無法配合者請勿訂位※※※
彼此尊重讓下一個使用者可以更舒適的使用權益~謝謝您^^
#露營區租借項目(租借設備需一併先付押金)
6~8人多變大帳420*305*215數量1租金800/兩天一夜;1200/三天兩夜
標準5~6人帳300*300*200數量2租金700/兩天一夜;1050/三天兩夜
標準4人帳270*270*180數量1 租金600/兩天一夜;900/三天兩夜
客廳/炊事帳(365*365)600/兩天一夜;900/三天兩夜
五~六人充氣睡墊290*195*18數量1 租金650/兩天一夜;975/三
天兩夜
四人充氣睡墊256*182*7數量2租金500/兩天一夜;750/三天
兩夜
雙人充氣睡墊140*190*18 數量2租金150/兩天一夜;225/三
天兩夜
露營體驗套裝:$ 1000/組(含帳棚,空氣睡墊,床包,防水地墊)
我們目前有提供代搭服務一帳$0元(免搭帳免收帳人到就好)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