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谷嵐自然生態農園

訂位電話: 0980802375
營地地址:
高雄市那瑪夏區瑪雅里1鄰平和巷6之5號
海拔: 約650m
營地介紹

布農詩人卜袞.伊斯瑪哈單.伊斯立端曾說:

“來那瑪夏沒有遠眺聖山就不算來過那瑪夏.”

營區以那瑪夏卡那卡那富族的聖山為主四面環山

腹地廣大與夜晚星空巧妙的融合鄰近賞螢步道(步行五分鐘)

 

卜谷嵐自然生態農園,位於高雄市山區那瑪夏瑪雅部落境內,園區裡有一片約三分多地的青龍果園(火龍果的新品種,綠皮白肉),園主完全已有機農業來栽培種植,為的就是要讓這片土地永續經營生長。

營區旁步行約十分鐘就是賞螢火蟲的景點,那瑪夏是全台螢火蟲分佈種類最多的地方也最密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露營順便可以欣賞螢火蟲,賞螢季截約在三月底~五月初有季節性,約四月中旬是螢火蟲最多之時段,有季節性。

誠心歡迎各位來高雄市山區裡的這片淨土,好好放鬆,絕對是您放鬆抒壓的好地方。

營地須知
卜谷嵐新資訊:
本營區一帳收費1000元/帳(如果想要特定的位置可以提前預約,不然都由營主為您排位置。)
為避免營位超收,影響空間品質,1個營位以4人為原則,每超出1人加收200元,6歲(含)以下不收費,最多不可超過6人,並且以1帳1廳1車為限,如超出1台車,則加收100元。
(每頂帳限最多4人,超過1人多收100元) 本營區採預約制,1個營位1000元,因為是訂單系統管理,請於訂位後,三天內完成訂金匯款(訂金1帳500元),並於匯款後告知帳號後4碼,若沒有在三天內匯訂,訂單即失效。
完成匯訂之後,如遇大雨以上預報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請於三天前辦理延期,如因個人因素需要退訂或延期,請於七天前提出!
如要夜衝,請提前一天告知,夜衝時間為下午7點之後到12點之前進場,夜衝費用1帳500元,除了訂金之外,其餘費用請於紮營後繳交。
『訂位』請使用臉書私訊預訂 『服務時間』10:00~21:00 『聯絡電話』
07-6701419
卜谷嵐自然生態農園注意事項:
為了維護良好的露營品質及遊客安全,請配合下列事項:
使用營位者進入露營區時:
1.平日;進場時間為上午10點之後,離場時間為隔日下午14點前。
連續國定假日/春節:進場時間為下午14點,離場時間為隔日中午13點前。
2. 營區入住時,請先將車停至停車場,再將露營用具搬至營位,營位嚴禁車子開入草皮裡下裝備,違者取消露營資格。
3.晚上22:00~早上07:00為管制時段,請勿大聲喧嘩並禁止車輛進出,以免影響其他露友安寧。
4.營區內如需烤肉,請自備離地 “40公分” 烤架,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5.垃圾請放入垃圾袋內並確實分類,離開前請放置於回收場垃圾桶。
6.為維護環境,菸蒂請勿落地。
7.廚餘請直接拿到營區旁回收場的廚餘桶。
8.化妝室內之馬桶及小便池請勿丟入雜物,以確保暢通。
9.營區內的電源插座僅提供小電補光用,切勿使用 重耗電器材 (例如:電暖爐,電磁爐,重耗電咖啡機)。
10.區內嚴禁砍伐、摘取或破壞各種草木、騷擾各種生物。
11.營區內任何公共設施請愛惜使用,並請節約用水。
12.營地內嚴禁使用卡拉OK、打麻將及施放任何型式種類的鞭炮煙火。
13.為珍惜水資源,使用營區浴室時應節制用水,並請將洗澡時間控制在15分鐘以內。超過15分鐘,請讓予下一位使用者使用。 (營區浴廁熱水供應時間為19:00~21:00)
14.為維護園區安全,進出營區請減速慢行。
15.訪客請先至營本部登記,並繳交清潔費1人100元,6歲(含)以下不收費,訪客請於晚上10點前離場。
16.攜帶寵物務需顧好以免影響到其他露友,寵物排泄物需自行清理,以免破壞環境 。
17.個人安全應自行負責。如遇農園主人查證或糾正違規行為時,應予配合。
18.如有破壞自然、損毀本露營區之設備、公物,應照價賠償。
19.營區可帶寵物來,但請將寵物之排泄物清理乾淨,如有看到違反約定者,屢勸不聽者,取消露營資格。
20.營區浴廁沒有提供沐浴乳,所以煩請自備沐浴乳。
21.以上規範為維護露營者之權益,請您配合,違反屢勸不聽者取消露營資格。
離營:
(1) 活動結束時應自行清理所使用之環境區域。
(2) 垃圾請自備垃圾袋處理,並應裝袋打包後放置於資源回收站做分類回收或垃圾桶內,以保持營地整潔。
(3) 離營前應由申請人通知現場管理人員檢視,並經管理人員同意後離營。
如使用者違反上述規定,本園區管理人員有權要求使用者離場,並不予以退費。
任何寶貴意見請多利用<訊息留言>,或直接告知農園服務人員。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