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溪露營區

訂位電話: 0937513376
營地地址:
高雄市桃源區桃源里南進巷205號
海拔: 約600m
營地介紹

桃源溪露營區位於高雄桃源區,海拔約600公尺,提供住宿、露營、烤肉、風味餐等,營區內有洗頭、 美髮等服務等讓你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安靜、安全、好停車,晨起衝到天池欣賞延路風景,觀賞梅花、櫻花,驚豔開花時刻拿起手機拍照編製成一幅作品!

營地須知
※桃源區露營區會提供你們
1.電源插座110V【可自備延長線】
2.沐浴的地方2大間
3. 冰箱【僅供食材存放,禁止飲品】
4. 飲水機【僅提供沖泡飲品】
5.露營部分設備出租
6.代訂餐點
───────────────────────────────
※收費方式
桃源溪露營區全區草皮  
每區一帳收費新台幣1000元
包含一個停車位、清潔費【3歲以下免收】。
每多一台車加收100元。【暫不接收露營車】!!
如有訪客收100元清潔費,也請訪客於PM10前離場。
入場時間下午01:30以後【為了營區品質,最晚請於下午6:00前入場】
離場時間中午12:00以前【假日的最後一天可延後至下午2:00離場】
──────────────────────────────────
※桃源溪露營區的規矩
1.為了您的安全,禁止賭博、吸毒、滋事施放煙火、危險的活動。
2.為了不影響他人請於晚間10:00至隔日早晨07:00點放低音量、小聲交談。
3.為了營區的草皮,高溫及有火源的設備請離地30CM使用。
4.為了愛護大自然,請勿隨意攀折花草樹木,及自備防蚊蟲用品或穿長袖長褲。
5.為了用電安全,請勿使用高耗電量電器產品。如:電暖爐、氣炸鍋、電磁爐、熱水瓶等。
6.為了全地球,請落實垃圾分類。
7.為了您的寵物安全,進入營區時請將寵物繫繩。
8.為了行車安全,車輛請停於停車區,上下裝備時請熄火。
9.為了大家的露營品質,禁止一切影響他人之行為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