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地介紹

整個營區被群山環抱著,雅緻露營區座落於海拔950公尺,擁有一個寧靜清閒的絕佳環境 ,每個季節景色都彷彿一幅美麗的畫。

隨著季節變換有當季的蔬果可以採收,一起來體驗泰雅族傳統織布DIY手作創造美好回憶吧。

營地須知
● 進場時間:當日早上11:30以後入場

● 連續假日:當日下午13:30以後入場

● 退場時間:隔日早上11:30以前離場

● 平日皆可開放入住

● 夜衝價位:$500/帳

● 營地價位:$1000/帳

● 營位總帳數:10帳

● 營帳位置尺寸:5×8米(包含天幕、客廳帳等..)若超過尺寸需加收費用。

● 包區說明:
7帳就可包區、7輛汽車,若超過帳數需加收費用(最多10帳),因腹地有限,為了大家有更舒適的空間,希望露友們能遵守此規定,以免造成擁擠進而對營區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唷!謝謝您們~

● 停車規劃:統一停車。(停車場距營區不到10步)

● 營區周圍的橘子園、五月桃園、甜柿等等...並非本營區所有,請勿自行拔取,以免遭到法律責任,若需訂購,可請我們代為訂購唷!謝謝!

●營區周圍各有插座可供充電,但禁止使用高消耗電器用品(如:電磁爐、電暖爐、微波爐、烤箱、氣炸鍋等等...),若造成營區跳電或其他因電而引起的損失,請自行負賠償責任。

●請落實垃圾分類、勿亂丟垃圾與煙蒂。

● 小酌怡情、請勿大聲喧嘩打擾到其他露友。(請勿吐在小便斗或洗手台內,盡請配合!)

●22:00熄燈與車輛管制,請將燈源及「個人音量」調到最小,車輛禁止進出,讓大家可以放鬆享受大自然的夜晚。

● 本營區的水皆為山水,天然甜淨、建議煮沸再使用。
● 山區水源,易遇枯水期,請節約用水。

●本區電力僅供充電與照明用、請勿攜帶高電力之電器用品,如:暖爐、電磁爐、氣炸鍋、烤箱、微波爐等高耗電電器用品,以免整營區跳電,造成大家的不方便,謝謝!

●為露友們能放鬆的享受寧靜,本營區禁止燃放,煙火、鞭炮(但若必要,可與營主商討唷!)。

●為露友們能有個愉快假期,本營區禁止卡拉ok、打麻將(包區則不受限制)。


●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帳篷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1人需加$200)

● 可帶寵物、但需自備狗籠及加鍊綁著並自行清理排泄物,已維持良好環境,禁止獨自奔跑,防止突發咬傷或尿濕帳篷事件。

● 為維護住宿安寧,請每位露友保持輕聲細語,相互尊重其他露友的安寧。

● 火源請架高離地面30cm以上,請勿直接在草皮上生火或烤肉, 謝謝您。

● 公共空間之使用,請於晚間11:00前結束(包區則不受此限),外出請於晚間09:00前返回。

● 營區為開放之場所、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 請勿將貴重物品留在車內,本營區停車場不負保管責任。

-----------------------------------------------------------------------------------------------------------------------------------
※取消訂營位費用退還標準:
無法做退費,但可延期半年,需在退訂日起算半年內再行預約唷!

● 延期露營:請原露營日前2星期告知.將可保留訂位6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 (延期以一次為限。)

● 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將可延期,並於期限內擇期入營。

{營區設施及注意事項}:

*因營區地形關係,草皮地底下有較多小石頭,所以您們的營釘需要自備堅硬一些,以防營釘變形唷!

*偶爾會有枯水期,請大家節約用水,若用水上有任何問題請跟營主說聲,我們會立即幫您們解決,謝謝~

營區設施及注意事項:

*因營區地形關係,草皮地底下有較多小石頭,所以您們的營釘需要自備堅硬一些,以防營釘變形唷!�

*有時會遇上枯水期,請大家節約用水,若用水上有任何問題請跟營主說聲,我們會立即幫您們解決,謝謝�

*隔壁還有一個營區,請夜衝的露友們晚上10點後降低您們的音量唷!

營區有提供:

中華電信or遠傳wifi(中華電信收訊較好,所有電信需找位置或連結營區wifi)
1、冰箱、冷凍櫃,請自行做好標記,本營區不負保管責任。
2、營區周圍各有插座可供充電,但禁止使用高消耗電器用品(如:電磁爐、電暖爐、微波爐、烤箱、氣炸鍋等等...),若造成營區跳電或其他因電而引起的損失,請自行負賠償責任。
3、淋浴間3間、使用時間為18:00~22:00,若白天時間需使用,請告知服務人員即可。
4、坐式馬桶廁所3間,小便斗×2。
5、沐浴乳、洗髮乳、吹風機。
6、洗切台5座、有照明燈與附切菜板、洗菜籃、洗碗精。
7、烤肉寮內備有簡易醫療用品櫃(飲水機旁)。
8、舒適烤肉寮、休閒鞦韆、、小型溜滑梯、小型充氣水池(夏季),因都不是固定式的,為了安全起見,全程需家長陪同。
9、露營設備及休閒4人、6人桌椅租賃。
10、每帳篷間附有插座,請自行備帶延長線。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