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地介紹

尖石夢田是一個熱愛大自然與山林的營主所建造,讓也喜歡原始自然的朋友們可以放空心靈,恬逸的好地方,環境清幽,視野遼闊,絕美日出,雨後的山嵐,夜晚的銀河星星,還有更多蟲鳴鳥叫,歡迎來玩創造美好回憶。

附近旅遊景點:鴛鴦谷瀑布、北得拉曼神木、北角吊橋、尖石岩、泰雅守護神、青蛙石、內灣老街、溫泉區、薰衣草花園、甜柿園、谷漢步道。

營地須知
親愛的露友們為維持清消品質狩獵帳時間有做更新
*狩獵帳進出場時間:
進場-當日下午14:00以後
離場-隔日上午11:00以前
(請留意並且配合進出場時間)
*營地入場時間:
進場-當日下午14:00以後
離場-隔日上午11:00以前
*營地收費:
VIP區:3000元(2帳包區)
紅A.B區:3600元(各3帳包區)
綠A區:2400元(2帳包區)
綠B區:1200元(1帳包區)
紫B區:1000元(1帳包區)
狩獵帳:7間
蓮花帳:2間
*每個營位以一帳一廳一部車、最多4人為計價單位。每超過1人加收200元。(每多一台車加收200元費用)
*營地經營者在露營日當天,若營地風雨過大(由營主判定)或天災、路斷而無法成行,等不可抗拒,經政府或露友所在地發怖停止上班上課,所有訂位皆可辦理延期或退費。
*營位尺寸:方位等因場地形狀,地勢不同而可能產生誤差,一切資訊以現在為主。
*夜衝時間:
進場時間下午17:00以後至晚間22:00以前,費用$500/帳
請於露營日前三日撥打電話0928-006345預約,恕不接受臨時夜衝。

➤為維護每位露友的露營品質及權利,進入營區需配合營區守則及需知
請詳閱以下營區規則,感謝!
1. 進出營區請減速慢行,時速不得超過10公里,以免發生危險。
2. 尖石夢田的美景需要大家一起愛謢,請勿任意攀折花草,美麗的景色也請留給下批營友享用。
3. 紮營時如有用到繩索綁置固定,請勿綁在營區周邊的植物、樹上,會造成樹木無法成長請將營繩釘綁在地面上。
4. 本營區水源為天然山泉水煮沸可安心飲用無虞,請露友珍惜水資源。
5. 晚上10點至隔日早上7點為休息時段,請各位將您的光源減到最小也請降低您的音量細細地品嘗夜裡的蟲鳴交響。
6. 營區自然生態豐富 若無法接受昆蟲青蛙蟾蜍等自然物種請勿預定營位山區不免有各類小蚊蟲,如皮膚過敏者請攜帶防蚊液。
7. 可攜帶寵物 需自備狗籠、牽繩。 (請勿讓寵物跑到其他人的區域內)
8. 小酌怡情 但請勿酗酒。 (請不要嘔吐在小便斗及廁所的洗手台內)
9. 小朋友玩沙坑時,請父母親陪同並遵照沙坑注意安全事項。為防曬傷請擦防曬油。
10. 山上跳電維修不易,營區內禁止使用發電機與高容量電器用品,如電磁爐、暖爐、電鍋、冰箱、烤箱、高分貝音響設備等等…如未依照規定而使線路燒毀,請照價賠償。
11. 為維護營區內生態及草皮 【嚴禁炭火】,荷蘭鍋、爐具、瓦斯爐、熱水、熱湯… 等 請勿直接放在草皮上,請架高離地面草皮50公分以上,以免草皮乾死。
12. 為維護露營品質及安全,園區內禁止酗酒喧鬧及亂吐檳榔汁、亂丟菸蒂、禁止使用卡拉OK,禁止聚眾賭博及施放任何形式種類之鞭炮、煙火、天燈等等。
13. 離開營區前,務必將所有垃圾及廚餘做好分類帶到垃圾集中區。
14. 如有其他須要服務者或建議,請洽營主。
15.熱水供應時間為24小時
如遇枯水期熱水開放時間依當時狀況調整,白天不供應熱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6.請自備洗髮精沐浴乳
*以上若有違反規定,經勸導不聽,尚無法改善者,本園區有權取消露營資格,
將會請您離開,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恕不退費,請大家務必遵守。
※重要 車輛至營位下裝備後 "統一開至停車場停放" 勿停在營位旁 若無法接受者 請勿下訂 謝謝!!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