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部露營推薦】全台熱門TOP10免裝備露營人氣排行榜

免裝備露營已經變成現在大多人的選擇,給新手或剛認識露營的朋友,可以輕鬆體驗露營,本篇彙整中南部露營全台熱門TOP10免裝備露營人氣排行榜,懶得炊煮的朋友,大多免裝備懶人露營也有準備一泊二食、一泊三食,貼心的把餐點都幫你想好,攜帶簡便的行李就可以出發,分享給親朋好友,趁下次假期,讓他帶你體驗露營的美好。

精選目錄

【中南部露營推薦】森日快樂露營區

森日快樂位於苗栗縣卓蘭鎮的壢西坪休閒農業區,海拔約五百公尺,曾經是日治時代的飛機場,進而轉變成農村、休閒農業區,距離卓蘭鎮上車程約10分鐘,方便補給及用餐,營區内營帳及車位分開,可在臨停處下行李,營區有提供推車使用,本營區內設有大型溜滑梯、大沙坑、大草坪、大型遊樂池、足球門、棒球九宮格、棒球打擊T座、翹翹板、滑草場等,期望小朋友能在此度過一個歡樂的假期。

【中南部露營推薦】森日快樂露營區
照片來源:森日快樂露營區

營地資訊

【中南部露營推薦】逗點露營區

逗點露營區有著南洋Villa渡假風,設立了大型雨棚區、渡假小屋、野趣別院、露營車,適合家族旅遊好友相聚,設備齊全只需要帶輕便行李即可輕鬆入住,餐點提供隔日早餐,起床就有早餐可以享用,不用自己準備,快來享受豪華懶人露營吧。

苗栗逗點Villa包區頂級露營|獨立專屬泳池、泡湯池、發呆亭
source:camp trip

營地資訊

【中南部露營推薦】青森咖啡莊園

青森咖啡莊園在南投縣埔里鎮向善路中台禪寺附近,距離國道6號下車處約10分鐘車程,莊園旁邊有一條長約300米的小溪,生態豐富,水源源不斷,提供了優美的環境,園區的建築物都是木屋結構,讓人感受到自然的氛圍,兒童遊樂設施也是全台灣少有的全木造建築,是一個適合親子同遊或情侶約會的好去處。

【中南部露營推薦】青森咖啡莊園
照片來源:青森咖啡莊園

營地資訊

【中南部露營推薦】山中靜靜

「山中靜靜」是一個很棒的看山園區,層山疊嶂,在這座山林中只有幾座小帳棚,來這邊豪華露營Glamping,免裝備輕旅行放鬆,提供一泊二食美食饗宴,走出戶外體驗露營小美好。

【中南部露營推薦】山中靜靜
照片來源:山中靜靜

營地資訊

【中南部露營推薦】清水那方

清水那方豪華露營區位於彰化社頭,全台首創的山泉Spa 豪華露營,其中每個豪華露營帳篷有12坪超大空間,挑高5米,villa式獨立樹林庭院、五星酒店床鋪設施、獨立冷暖空調設備、每帳獨立衛浴、山泉Spa浴缸,很適合親子一起來體驗露營美好。

【中南部露營推薦】清水那方
照片來源:清水那方

營地資訊

【中南部露營推薦】緣溪行露營區

【緣溪行森林營地】海拔約510米 讓旅客們用輕鬆的露營方式,接觸到大自然真實的美好 緣溪行不只位於台灣的中心點,也是中部觀光區的中心位置,鄰近多個南投縣指標性景點 日月潭 九族文化村 車埕火車站 車程約30分鐘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清境農場 車程約50分鐘。

【中南部露營推薦】緣溪行露營區
照片來源:緣溪行露營區

營地資訊

【中南部露營推薦】入樹。村

入樹。村位於魚池鄉大雁村有「台灣小瑞士」之稱的澀水社區中,四面環山而綻放的蓮花山谷地形,讓這地方的四季陰晴晨昏都各具風情美,從入樹村入口緩緩推著行李移動,一過村門後讓人彷彿來到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在草地樹群與村民的歡笑中,完整了「入樹.村」的面貌。

【中南部露營推薦】入樹。村
照片來源:入樹。村

營地資訊

【中南部露營推薦】雙春濱海遊憩區-Vanaheim愛莊園

Vanaheim愛莊園位於北門區,是以愛情為主題的莊園,園區內設有小朋友喜歡的滑水道戲水池,也有海邊可以看夕陽聽海聲,最大特色還是星空帳篷設備齊全,還有提供套餐、飲品,很適合懶人露營、親子露營如果你想來場半日遊也是很適合的。

【中南部露營推薦】雙春濱海遊憩區-Vanaheim愛莊園
照片來源:雙春濱海遊憩區-Vanaheim愛莊園

營地資訊

【中南部露營推薦】戴雅露營區

戴雅露營區位於三地門鄉魯凱族部落,衛浴設備乾淨舒適,營區內設有大草皮、戲水池、沙坑、遊戲設施,讓大小朋友一同玩耍,免搭帳露營讓你一卡皮箱,即可享受大自然露營樂趣。周杰倫入住過的露營區,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體驗露營吧!

【中南部露營推薦】戴雅露營區
照片來源:戴雅露營區

營地資訊

【中南部露營推薦】露悠悠Glamping

「露悠悠」一個年輕團隊打造,遠離城市喧囂,忘記所有煩憂的地方。在「露悠悠」放空自己,讓煩惱隨風飄去,露悠悠給您最有溫度的露營體驗。

【中南部露營推薦】露悠悠Glamping
照片來源:露悠悠Glamping

營地資訊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尾庄55之2號

電話:0987 932 037

相關網址:官方網站營地介紹


推薦營地:

北部露營區 

中部露營區

南部露營區

東部露營區

離島露營區

露營推薦精選好文:

高海拔露營區推薦|炎炎夏日就到高海拔露營吹天然冷氣

【2022夏季露營推薦】全台10大戲水池、靠溪邊消暑聖地

【2022天幕帳推薦】精選10大天幕帳優質戶外露營用品

【2022露營遊戲推薦】露營玩什麼?露營必看7個遊戲

【2022露營睡袋推薦】精選5大優質戶外睡袋露營用品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