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舍三食 Orange Farmhouse

訂位電話: 0966 511 591
營地地址: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15號(近花露休閒農場)
海拔: 500m
營地介紹

橘舍三食位於苗栗卓蘭,冬日的柴燒泡澡體驗,提供一泊二食以及季節DIY活動、腳踏車租借等,山里廚房是依照當季食材無菜單柴燒料理,開放式廚房能看見廚師用心料理食材,很適合假期來場悠閒的豪華之旅。

營地須知
進退場時間:下午三點入住隔日上午十一點退房
營地價位: 依照活動價格不一請至官網查詢
*本營區宗旨為親近野外大自然,請帶著放鬆的心情享受。
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盥洗用具(毛巾、牙刷、牙膏、刮鬍刀、拖鞋等),其餘如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營區會提供。
山區蚊蟲多,請自備防蚊產品。
請穿著舒適輕便衣物及不怕髒的鞋子;做好防曬及攜帶帽子、墨鏡等防曬用品;山區早晚溫差大,冬天時請攜足保暖衣物。
為維護露營品質,晚間 9:30 後請降低音量,不影響他人休息。
損壞園區或帳篷內設施、備品等時需照價賠償費用。
除了美好回憶,請勿帶走園內的花草及物品。
入住帳篷,以下兩點請注意:
1.帳篷內請勿飲食(飲用水除外),飲食請至戶外休憩區區域。
2.攜帶寵物者務必為您的寵物使用牽繩並做好自主管理,進入帳篷時需清理寵物腳底,寵物不上床。
3.若無法遵守以上行為,現場收取額外清潔費用。
為維護露營品質,本營區全面禁止打麻將、攜帶卡拉 OK 等設備入園。
本營區若遇逢附近果園施肥季節,蒼蠅較多,不便之處請多加包容。
營區距離最近的便利商店開車約10-15分鐘,建議上山前先自備糧食。
【請務必遵守以上事項,如有不遵守且履勸不聽者,營主有權取消露營資格,將會請您離開。以上公告與須知會不定期更改或補充,不便之處,請多多包涵,謝謝大家的配合。】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