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地介紹

拉波波村為原基隆童軍露營地,位處暖東峽谷,距台北市中心僅約30分鐘路程,周邊溪流環繞,生態豐富多變,園區內設有餐飲及露營服務,多元化的園區活動:淡蘭古道導覽、手作繩結杯袋DIY體驗、彩繪三角旗、其他依據不同節令推出的活動、客製化活動歡迎機關團體洽詢等等, 是您半日遊或二日輕旅遊的最佳選擇。

營地須知
是否提供夜衝:依照當期專案公告處理

營地價位:依照平假日而有不同,價格落在7000~10000/帳;每帳定價供兩人入住(第三位或第四位需另外收費,相關收費規定及方式請見預訂之專案說明)。

【住宿規約】
1) Check-In 15:00-18:00
Check Out 11:00(延遲退房收費$1000/時)
2) 供餐時段或有微調,請依照專案內容與入住當天服務人員告知為準(實際含餐依選購之房型或套裝):下午茶15:00~17:00;晚餐18:00~20:00;早餐07:00~10:00;消夜21:00~02:00;園區內用餐空間皆禁帶外食;餐點及活動供應如公告規定,請務必準時兌換及參與,逾時恕不等候喔!
3) 為維護住宿旅客權益,帳篷區不開放訪客進入;若有參觀需求請提早預約。
4) 園區全區禁止吸菸、嚼食檳榔、賭博;為維護自然環境與其他旅客之權益,若不聽勸阻園方有權要求離開園區且無法退費。
5) 入住時,接待人員皆會詳細介紹帳篷各項設施使用方式,敬請協助確認是否完整理解。
6) 帳篷內提供加壓氣柱型空氣床,擁有絕佳的支撐力;為了您的安全,請勿在空氣床上跳躍。
7) 帳棚內禁止飲食;歡迎您走出戶外,在帳前的露營椅或草坪區用餐。
8) 拉波波村全區範圍皆為自然環境,與各類昆蟲等原住民共生,提醒旅客務必注意蚊蟲蛇獸;進出帳篷請務必確認緊閉紗門或帳門。
9) 帳內各項設施請愛惜使用;若欲購買,請參考設施設備價目表並向服務台人員購買。
10) 為維護園區環境清潔,嚴禁攜帶寵物入園;除導盲犬外。
11) 因天然的地形因素影響,園區或有高低落差或各種路面環境、臨溪邊坡等,敬請旅客遊園時注意天色與自身安全。
12) 園區佔地寬廣,攜帶孩童請家長務必全程陪同,以維安全。
13) 為確保住宿品質,晚間十點後請降低音量。
14) 本園區禁止攜帶任何違法物品,易燃物、易爆物等危險物品。
15) 園區提供入園遊客免費停車,不負任何保管、賠償之責任。
16 ) 登記入住時,需出示身分證件或護照並結清餘款,如有兒童也請出示證件以示年齡,感謝您的配合。
17)平假日定義:平日:週一~週四;小假日:周五及周日;假日:週六及國定假期。
18) 若有未盡事宜,園區保有增加或修改之權利。
交通訊息
開車:可自中山高下暖暖交流道後,循台二丙線,約10分鐘即可抵達,園內備有停車場(優先供住宿旅客使用)。
*導航請設定到暖東峽谷

大眾運輸:可搭乘火車至八堵站,步行至八堵國小轉603公車至暖東峽谷站即可,或轉搭計程車約8公里(約180元)。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