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鼠不渴休閒露營農場

訂位電話: 0981650878
營地地址:
桃園市復興區雪霧鬧部落
海拔: 900m
營地介紹

飛鼠不渴:臺灣原住民族重要食物來源,代表生生不息。

營區位於復興鄉『雪霧鬧部落』,如果你很重視與孩子的假期,非得要來體驗一次,保證讓你記憶深刻。

不僅提供傳統營位,還有奢華露營體驗,包含餐食、寢具等應有盡有。同時還有代訂烤肉食材服務,在營本部也可加購早晚餐、下午點心,販賣肉品食材、小農物品、越野山雞蛋。營主親自帶領導覽,體驗在地文化、當季水果採收,適合大小朋友一同參與。

營地須知
【營業時間】
平日:星期一至星三。
假日:星期六、日、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農曆春節期間
休園日:星期四、五
※ 自搭營位可接受星期五夜衝。
【進退營區時間】
☆ 自搭營位 →
● 平日(星期一~星期三):早上10:00入營,隔天下午1:00前離營。
● 周休二日:早上10:00進場,隔天中午12:00前離營。
● 連續假日&春節:
下午2點進場,隔日下午1:00前離營。
● 夜衝(夜搭)入營時間晚上6點後,並請在 晚上 10點前搭營完成,讓他營位客人能好好休息喔。
※ 夜衝露友請提前告知,避免與前一日客人撞日。
☆ 野奢帳營位 →
● 不分平假日:下午3:00入營,隔天上午10:30前離帳。
● 連續假日&春節:
下午3點入帳,隔日上午10:30前離帳。
※ 野奢帳不提供夜衝服務。
※野奢帳請在規定時間內離《帳》,離帳只是將您的物品離開帳篷,好讓清潔人員在時間內完成整理及消毒工作,您還是可以在營區參與活動或用餐喔。
◎ 請務必遵守進退場時間,避免造成會車困難,或讓他人等待過久,謝謝合作。
【收費說明】
☆ 自搭營位:
●收費金額為每帳費用平假日$1500元。
● 每一營位為:一車(限5人)、一帳篷、一客廳帳,
每超過一人加收100元,多一台車加收$200。
● 睡車上者視同收一帳1500元/ 天計費。
● 每個營位規劃至少10*13米請勿超出,搭天幕亦不可超出。
每區固定帳數不可加帳,多一帳需加定一帳費用及營位。
● 飛鼠不渴備有帳篷出租,並為您搭好帳篷及拆帳篷,請與營主連繫。
☆野奢帳營位:
橘子野奢區域 共2帳,使用共用衛浴。
森林野奢區域 共2帳,獨立衛浴。
樹林野奢區域 共1帳,獨立衛浴。
每營帳限4人入住,第5人起收依規定收費,每帳可加1人。
第五人 ⇒ 4歲以上每人加收 $1000 (含備品,附寢具)
⇒3歲以下 計人不計費,請自備備品及餐食,不附寢具。
每營帳附1停車位,加車費每台200元(另外安排車位),並備註於訂單中。
● 依季節推出不同DIY加購行程(最新加購行程會不定期在粉絲專頁公告)。

【夜衝說明】
★ 僅提供自搭營位訂位者
夜衝(夜搭)入營時間晚上6點後,並請在 晚上 10點前搭營完成。
連續假期不提供夜衝服務。
► 野奢帳區域遵守事項,無法配合者請勿訂位
※ 全區嚴禁吸煙及拒絕帶寵物。
【營區基本資訊,請務必詳讀】
本營區未架設路邊燈,自備手電筒享受夜間探索的樂趣吧!飛鼠先生建議帶 可調焦距的手電筒來,請營主先生教您們如何去尋找飛鼠蹤跡喔。
1.營區四週圍皆有果樹(橘子/甜柿),非經營主許可,請勿自行採果/攀爬果樹,或著破壞樹上未成熟之果子,水果皆為老農辛苦栽種,請尊重他人辛勞,如經發現須照價賠賞。
2.本露營區屬開放空間僅提供營位出租,不負責露營裝備、車輛之保管,請露友妥善保管自身財物、裝備及車輛,避免失竊及受損。
3.自搭營位區域僅提供水、電(110V)、場地及衛浴,其餘裝備請自行攜帶,本營區有提供帳篷租借。
4 .訂位時,營主有安排營位之權利,請露友遵守配合。
5. 營區內遊客晚上10點至隔日上午7點為管制時段,請勿大聲喧嘩及車輛進出營區,以免打擾其他露友《緊急狀況除外》,並於管制時間內,禁止原地發動車輛引擎,以免影響營區其他露友睡眠安寧與空氣品質。
6.為安全起見,進入營區請減速慢行,時速不得超過10公里,以免發生危險。
7. 晚上營區燈光有限(減少光害)請自備照明燈以免發生意外。
8.營區有花草、草皮及樹木,多少會有蚊蟲/蜜蜂,請記得攜帶防蚊液、蚊蟲咬傷藥膏....等。
9. 本營區內設有垃圾分類:一般垃圾、資源回收、廚餘,請露友配合依分類丟棄,並請於拔營前將垃圾放置營本部垃圾推放區,且勿任意丟棄以維護環境整潔。
10.營區內如發生爭吵打架,影響營主及其它露營客,除報警處裡外無條件當下立刻拔帳營離開本營區。
11.嚴禁在營區內有任何民間宗教團體或個人活動包含打坐擺放偶像等事情如有違規者無條件當下立即拔營離開營地。
12.本營區內禁止使用發電機與高容量電器,如電磁爐、暖爐、電鍋、冰箱、烤箱以及高分貝音響設備…等避免跳電,如未依規定而使線路燒毀,請照價賠償。
13.嚴禁使用卡拉OK、打麻將及相關賭博行為,以免影響其他露友安寧,為維護環境衛生,禁止隨地亂吐檳榔汁,亂丟煙蒂。
14.未經允許,請勿私自進入他人營位活動;並請露友僅限使用預訂之區域,勿使用其他空的營位,如經巡查發現,需額外支付當日營位費用。
15.為維護營區草皮,烤肉、煮食請離地架高30公分,並且將灰燼燃燒完全放置塑膠袋並丟棄至一般垃圾內。
16.安全為主要請自律教導孩子“勿讓孩童玩碎石”或將石頭、樹枝、雜物等隨意扔擲,或隨地破壞環境尊重他人財物,以避免引起不必要之誤會。
17.請勿攀爬圍欄/樹木,以免發生危險。
18.夜晚山區請勿單獨行動以免危險。
19.本營區用水取水不易,請珍惜水資源,切勿洗衣、洗車…等,並使用水資源時請完全煮沸切勿生飲。
20. 請勿私自進入未開發區域、樹林及果園,以確保您的安全並維護環境生態。
21.本營區內請勿將衛生紙、清潔用品包裝、菸頭…等雜物丟於衛浴之窗戶及馬桶內,並請注意勿蹲坐於坐式馬桶,以免發生危險。
22.本營區提供完善衛浴設備,沐浴間供應熱水時間為24小時供應,但避免影響其他露營客修習品質,敬請配合晚上10點前沐浴完畢;另營區內禁止光身赤膊。
23. 攜帶寵物之旅客,請將您的寵物綁好,以免影響他人,另寵物排泄物請務必自行處理。
24. 本營區如需營火請先向管理者申請,否則均不得設置營火、點火把、放爆竹及煙火。
25.請千萬注意自身及孩童露營安全,本營區目前沒有為露營友人投保意外險,建議露營友人投保相關保險,預祝您露營平安愉快!
以上須知會不定期修改或補充,不便之處請見諒並也謝謝各位露友的配合喔。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隧道入口處左轉 進入雪霧鬧部落)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