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成露營渡假山莊

營地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東村東江2鄰26號
海拔: 約280m
營地介紹

本農場位於南庄鄉東江境內,後側靠山,前傍中港溪上游(地圖上稱大東河),是個天然絕佳的世外桃源,我們精心的設計出農場的特色,保留原始的生態,如螢火蟲的維護,鳥類生態的保持,另河川的生態也逐年在環境保護意識中抬頭。一個原始的農場,結合最舒適的露營場所,伴隨著月光的美,叢林的靜,與三五好友,享受都市外的寧靜與放鬆,來到這裡絕對為您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營地須知
營地價位:500-800元/日
露營注意事項:
1. 營地使用進場時間:
連續假日:連續假日第1天10:30以後進場,第2(3.4...)天為下午1400以後進場。
一般假日:當日10:30 以後進場。
2. 營位出租不含帳篷睡袋,如需相關配備請見上方價目表有價格說明。
3. 露天區不提供帳篷出租服務。
4. 敬告露(宿)營營友,營地每次使用時間至翌日中午12:00為止,逾12:00時未拔營者視為加租一日,以加計一日收費。
5. 凡預約露營的營友,訂位三日內每帳需預付定金300元,訂位一旦完成,爾後若有更改日期或延期,定金可保留一年,不做退還作業!
6. 三日內未收到訂金,則不保留訂位。
7. 訂位完成確認後,1-2帳之異動,請於一週前通知,3-4帳請於兩週前通知,5帳以上團體,請於一個月前通知本山莊,未於期限內提出者農場不受理延期申請,除遇不可抗拒之天災(依苗栗縣政府及南庄鄉公所有發布停班(課)為準),惟農場基於互惠將代為轉出租,轉出租後,訂金則自即日起保留一年。
8. 請遵守營地規則,使用各項場地設備,並請持租用證明告知營地管理人員處理,如有違反規則致設備損壞者,按園區賠償規定處理。
9. 營友若有訪客來訪,需事先通知營地,訪客一小時內不收費用,超過一小時收取清潔費用(大人100,小孩50),訪客需於晚間十點前離營(晚間八點後訪客請勿再入園),本營地以露營為主,不收當日烤肉客人,請勿以訪客名義入園辦理烤肉活動,若訪客過多可能影響其他營友,本營地保留拒絶當日訪客入園之權利。
10. 為維護優質的露營環境,本營地嚴禁使用卡拉OK及打麻將。
11. 營區禁止酗酒、賭博、吸食毒品、禁藥及其他不正當之活動。
12. 晚上23:00時後並請勿大聲喧嘩,以免妨礙他人安寧,如無法認同與遵守請勿預約。
13. 露(宿)營者請自備拖鞋、盥洗用具,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園區不負賠償責任。
14. 本園區門禁及車輛進出管制時間為晚上22:00至翌日清晨06:00時。
15. 團體租用營地舉辦活動需另行加裝特殊音響設備或燈光者,必須先徵得園區同意。
16. 每一營位有一(或共用)野餐桌使用,請勿擅自搬動鄰近野餐桌。
17. 未經允許,請勿私自進入他人營位活動。
18. 請遵守警戒標示,勿穿越堤防(圍籬),並接受管理人員指導,河邊禁止游泳和私放船筏等,若發生任何意外園區不負任何責任,請自行負責。
19. 全園區為保安林地,嚴禁燃放天燈、爆竹。
20. 請勿進入未開發區域樹林,以確保自身安全並維護生態環境。
交通訊息
搭火車至竹南車站→轉搭苗栗客運往南庄之班車→於南庄終點站下車即可。
★南庄市區有機車行租機車500元/天
開車前往:
路線1. 優先路線:國道(1)頭份交流道→苗124線→珊珠湖→台三線→三灣→苗124甲線→南庄→南庄大穚(左轉)→東江穚(左轉)→金成露營渡假山莊。
路線2.國道(3)竹林交流道→竹東→台三線→北埔→珊珠湖→台三線→三灣→苗124甲線→南庄→南庄大穚(左轉)→東江穚(左轉)→金成露營渡假山莊。
路線3.國道(1)苗栗交流道→台六線→公館→汶水→台三線→獅潭→苗124甲線→仙山→南庄→東江穚(左轉)→金成露營渡假山莊。

★過東江穚後即刻左轉,直行約六百公尺即可到達山莊
★GPS座標: N24.35.51.9 E121.01.5.9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