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桃の天闊營地

訂位電話: 0933843008
營地地址:
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梅山山頂
海拔: 約1200m
營地介紹

天闊營地位於新竹縣五峰鄉梅山山頂旁,海拔1200米、坐擁群山、面向大海,有天寬地闊的視野、無邊的草原、無際的雲海、燦爛的星空、綿延的夜景,還有成千上萬就在身邊的螢火蟲。

營地須知
【入退場時間】
平日:入住時間 15:00 後 退房時間 15:00 前
假日:入住時間 09:00 後 退房時間 14:00 前
【夜衝資訊】
有訂星期六的星期五下午三到五點間可以到。要在星期四臉書私訊告知。天黑後嚴禁入場!一般營位+400;蒙古包+600
【營區公約】
1.請確實遵守周日14:00離場時間,以便於園區整理環境及後續進場之露友搭。
2.盥洗用熱水供應時間為每日07:00~9:00:00及17:00~23:00。
3.晚上10點至隔日早上7點為休息時段,請勿大聲喧嘩,此段時間車輛免進出營區。晚上11點後禁止洗澡,任何活動請輕聲細語。
4.嚴禁使用高功率電器,如電鍋、電磁爐、電暖器、電毯等,禁止播放擴音設備及卡拉OK。如未依照規定而使線路燒毁,請照價賠償。
5.嚴禁車輛進入草皮區。
6.蒙古營帳內嚴禁吸菸、炊煮食物及寵物進入。
7.為維護露營品質及安全園區禁止【酗酒喧鬧】及亂吐檳榔汁、亂丟煙蒂,禁止使用卡拉OK,禁止聚眾賭博及施放任何形式種類之鞭炮、煙火、天燈等等嚴禁露營區施放煙火(仙女棒、鞭)。
8.為維護露營貴賓使用營區的權利及空間,本營區【限制】非露營貴賓到露營區。露友訪客請到服務中心八卦大廳登記到訪以一小時為限。歡迎一般訪客,一般訪客請到服務中心泡茶,非經同意禁止進入露友露營區。
9.烤肉炭火請架高離地面50公分以,荷蘭鍋、爐具、瓦斯爐、熟水、熟湯··等,請勿直接放在露臺原木或草皮上。若有草皮或木板毀損狀況,將酌收維護管理費。
10.請勿私自進入未開發之區域,以確保您的安全並維護環境生態,進入未開發之區域若發生意外將自行負責。
11.請約束小朋友,請勿丟擲石頭或雜物,以免人員受傷。
12 園區內有許多昆蟲及動植物,請注意有害昆蟲及動植物,請家長注意年幼兒童或是高齡者之行動安全。
13.垃圾請分類集中放置垃圾桶處,請勿任意丟棄垃圾。廚餘請統一放置洗手台下方之專用廚餘桶。
14.如有營帳設備需搬運,本營地提供手推車,如有需要請洽服務人員。
15.每年5月為螢火蟲出没期,園區進行燈火管制,請配合管制燈火。
#愿意遵守以上公約者始得報名。到露營區後若有違反以上公約,經勸導不聽無,無法改善者,本營地有權取消露營資格,將會請您離開,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請大家務必遵守。
交通訊息
營地路線: 在竹東鎮進入122縣道往清泉、觀霧方向,至~33.8K左轉五峰大橋,此時循”賽夏農場”路標前進約三十分鐘(~14公里)就到了! 若要導航,請先導「花園派出所」過了花園派出所再導到”羅山派出所”當目的地,到了派出所再循路標前進約兩公里就到了。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