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海揚農莊

訂位電話: 0908822268
營地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廣玄1-1號
網址/粉專:
https://hiyoungbnb.com/
海拔: 尚未提供
營地介紹

海揚農莊位於花蓮壽豐鄉,綠藤環繞的民宿,綠草如茵的露營地,現採自種無毒蔬果,用心經營,歡迎您蒞臨體驗。

 

營地須知
【營地簡介】
我們共規劃 15個營位,每個營位大小為 10M*10M,有獨立的停車位與搭帳蓬的空間,與獨立的供電設施(110V 請自備延長線),及一個洗滌槽,用電取水安全方便,且全區無線網路覆蓋。
每個營位設計為可停一台車輛及駐營4人,如有超出,一人加200元,2歲以下小孩不加價。

營地衛浴設備(男女分開):
24小時冷熱水供應,特別採用民宿業者選用的微電腦瓦斯熱水器,水量大且絕對不會有忽冷忽熱的情形。乾濕分離的淋浴間,空間大,光線明亮及通風,也適合親子共浴。提供洗髮精、沐浴乳、吹風機及洗衣脫水機,並營造一個乾淨清新的廁所空間。
【營地價位】
平日 (週日 ~ 週五): NT$ 1000元
假日 (週六、連續假日): NT$ 1000元
定價 (農曆春節期間): NT$ 1000元
【注意事項】
1. 進房/駐營時間:下午15:00以後。如您無法在下午18:00前到達,煩請主動告知。
2. 退房/離營時間:早上11:00以前。民宿的旅客,退房時請繳回房間的鑰匙。
3. 入住/駐營時請出示證件辦理登記,辦理登記的同時一併結清尾款。
4. 攜帶寵物規定:民宿內禁止攜帶寵物入住。露營的旅客可攜帶寵物,但務必遵守: 寵物必須隨時繫好項圈與牽繩,寵物不可無人看管,寵物排泄物必須及時清理乾淨,寵物不可進入室內,喜歡大聲吠叫或有攻擊性的寵物將不允許留在露營區。一旦您的寵物被認定違反規定或對其他旅客造成人身或財產的損害,寵物的主人須承擔全部責任。
5. 駐營位置的安排,依照當天駐營的進入時間來規劃,無法供預訂的客人提前指定。
6. 為維護環境品質,敬請配合室內禁止吸煙,全面禁止吸毒、喧譁、睹博、施放鞭炮及從事不正當行為。
7. 為尊重其他旅客作息時間,晚上22:00後至隔日早上6:00之間,請勿大聲喧嘩,並禁止車輛長時間原地發動,車輛也請儘量避免於此時段進出農莊。
8. 農莊內禁止使用發電機及高容量電器,如未按照規定導致線路燒毀,請照價賠償。
9. 露營的旅客,若有使用烤肉爐具、小電鍋、瓦斯爐..等炊具煮飯燒水,請架高至少離地面草皮30公分以上,以免草皮乾死,如未按照規定導致草皮破壞乾死,拔營時依照破壞面積負責賠償。草皮維護不易,請務必配合,非常感謝。農莊內備有空心磚免費使用,用畢請物歸原處即可。
10. 農莊維護不易,請務必配合規定。如遇惡意破壞農莊設備和清潔者,須視毀損程度酌收維修費或清潔費。如違反規定且經勸導不聽,將請您離開,並沒收已付費用。
交通訊息
台九線北往南>>靠右行駛
>>過215K標示牌/順民宮>右手邊(溪口路)>右轉
>>右手邊第三條小路(花40鄉道)>右轉
>>花40鄉道直走>第六個路口>左轉
>>往前會看到花蓮海揚農莊!

>>或是在212.5K樹湖村標示牌>右轉
>>順著路直行即可看到花蓮海揚農莊!

台九線南往北>>靠左行駛
>>過228.5K標示牌路口>左轉
>>直走到底,T字路>右轉
>>左手邊第一條小路>左轉
>>直走到底,同樣T字路>右轉
>>左手邊第一條小路>左轉
>>往前會看到花蓮海揚農莊!

花蓮火車站
>>轉搭區間車到壽豐或豐田火車站
>>請來電,我們會去壽豐或豐田火車站接您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