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悠悠太魯閣露營區

訂位電話: 0989537688
營地地址:
花蓮縣秀林鄉民治132之11號
海拔: 尚未提供
營地介紹

花蓮悠悠太魯閣露營區位於花蓮秀林鄉,特別規劃600坪觀景平台,早上看日出、白天觀海景、晚上賞夜景,就在營區內不需出門,全時美景等您欣賞喔!每個營位都設有獨立流理台及獨立供電插座,不須與他人共用。每個營位都可將車停在帳篷邊草地上,裝卸用品非常方便。

營地須知
平日提供每個營位8米×12米超級大營位,6米×8米天幕+停車還有大空間大草皮可供休閒活動
連假提供8米×8米足夠搭3米×3米的六人帳+3米×3米客廳帳+停一部車的大營位。
➤本營區開放約800坪觀景草皮大平台,居高臨下眺望太平洋海景-七星潭、花蓮港...美景盡收眼底,早晨看日出,不需離開營區,夜晚欣賞北埔、花蓮市夜景,更是觀星、賞月的極致好所在~
衛浴介紹:
※本營區設有四組熱泵之熱水供應系統,可供600人沐浴,使用加壓(恆壓)馬達熱水供量充足,洗澡之享受猶如五星級飯店感受。
※男女浴室分開使用,共計40間浴室,並設有四間超大型雙蓮蓬頭親子浴室,用過的家長均讚賞有加,歡迎各位露友親臨體驗喔!
春節假期一帳/一晚1200元
元旦假期一帳/一晚1000元
其餘時段(不分平假日)800元
✓每帳以四人以內計價,每超過一人加收200 元,身高110公分以下不加收。
*本營區不允許攜帶蛇、蜥蜴類及2公斤以上寵物入園, 為維護大家權益,2公斤以下寵物若會妨害安寧或驚嚇他人,亦不得入園。
*春節及元旦跨年晚上23點後勿影響他人安寧,其餘時間晚上22點後勿影響他人安寧
*為維護露營品質,若無法配合者,請勿訂位。
取消訂位規範:
入住日期一周內不得取消訂位,若因個人特殊因素,退訂金50%,訂位前請詳記訂位規範。取消是以天數爲準,並非以金額爲準,並採少補多不退爲原則,若無法接受請勿訂位!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