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地介紹

舒活露營區一項創新的服務,整個平台以包場方式提供服務,建築的內外全都可使用,因此到山區露營也可以與在家有很相近似的空間,多樣性的選擇,是完全不受天候影響的戶外活動。家族露營或三五好友休閒,很優的選擇。

營地須知
【營業時間】預訂營位:10:00〜22:00
      進場時間:平日:08:00以後
           連假:中午12:00以後
      離場時間:平日:次日14:00以前
           連假:次日中午12:00以前

【營地守則】為了保持營區休閒品質,維護露營者的安全,需要大家共同遵守:
 一、為安全考慮,營區不得施放爆竹、煙火、天燈等,以防火災。
 二、小朋友戲水時,請父母親陪同並注意安全。為防曬傷,請擦防曬油。
 三、山區不免有各類小蚊蟲,如皮膚過敏者請攜帶防蚊液。
 四、為維護營區安寧,22:00以後請降低音量,以免防礙他人。
 五、營區內不得從事賭博等違法事情。
 六、烤肉時需用烤肉架,以防燒壞木板或草地。
交通訊息
〈北二高〉在竹林交流道(90K)下→南下左轉、北上右轉120線道往竹東、橫山直走→到與台3線共線起點左轉往橫山、內灣→到共線終點處紅綠燈右轉120線往內灣→到內灣時右轉外環道直走→到內灣大橋橋頭叉路口順著120線繼續往尖石→經過尖石萊爾富直走往新樂,在約34.2K處左轉新樂大橋沿竹58直走,經過有一間餐廳後,三叉路口左轉經過水田橋,上坡約100公尺即達。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