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地介紹

「新竹五峰‧移動城堡露營」位於新竹縣五峰鄉,是新竹縣有名的山地原住民鄉,知名的清泉溫泉便在境內,而這裡更令人心醉即是那被雲霧繚繞的悠然景緻,白天可見白雲藍天照映著層疊山巒的清幽美景,而夜晚抬頭可望見漫天星斗在天上閃爍著浪漫的光芒,讓人心裡都被名為幸福的泡泡填滿,忘記了煩憂,盡情地享受美好旅行。

營地須知
假日入退場時間:
進營時間:上午11:00以後。
退營時間:下午13:00以前。
連續假日(3天以上(含) 入退場時間:
進營時間:下午13:00以後。
退營時間:上午11:00以前。
*平日皆可開放入住
營地價位:
A區彩虹高帳(2大2小或3大) 假日$ 1800平日$ 1500
B區草地帳/假日$ 1000平日$ 800
C區草地帳/假日$ 1000平日$ 800
E區草地帳(限包區)/假日$ 1000平日$ 800
F區遊戲區/(不搭帳)

➤為了確保良好營地品質,大家都能擁有舒適的休閒空間,請營友們共同遵守以下事項:
1. 禁止寵物進入高空帳篷內。
2. 恕無法指定營位。
3. 如攜帶寵物入園,特別注意寵物排泄物,請自理。
4. 禁止酗酒、吸煙、嚼檳榔、卡拉OK、使用音響大聲播放音樂...等影響他人之行為。
5. 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
6. 草皮維護不易並且有安全疑慮,請勿將車輛駛入草皮區,如介意者訂位時敬請三思。
7. 晚間11:00過後請降低音量,勿大聲喧嘩,以維護營區安寧及其他露友權利。
8. 請依營區規定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車,草帳200/1人(10歲以下不收費,最多加2人),200/1車,請事先告知。
9. 營區內邊坡禁止攀爬及丟棄果皮。
10. 本營區所有草皮車輛禁止駛入,以維護的安全,如在意者請於訂位前三思,謝謝配合。(各區停車區域皆在同區的碎石地上)
11. 遊戲區各項設施需要大人陪同,避免發生危險。
12. 嚴禁地面生火,如需生火請自備離地60cm焚火台,以保草皮長青。
13. 請勿攜帶使用高電壓之電器用品(如電磁爐,電暖爐,烤箱,電鍋...等),以免造成跳電及電線燒毀。
14. 為保客人露營品質,不接受訪客。
15. 離營時,請務必配合將營位清理乾淨,做好垃圾分類。
16. 本營區遊樂設備將不定期維護,視水情開放,以確保更好更安全的遊戲品質,如介意遊樂設施者請於露營日前先行確認。
交通訊息
✔南下:北二高竹林交流道/68快速道路下→往竹東方向→五峰(122縣道)→約29.5K處往五指山方向(竹37)→走五指山登山口右側(竹37-1)往南庄之產業道路沿路順著"白蘭部落"指標→進入白蘭部落→(竹67到12.5)依指標抵達「新竹五峰露營區‧移動城堡露營」
✔北上:國道三號→寶山交流道→大雅路二段→大坪路左轉→寶山路二段右轉→新湖路一段→寶山路一段左轉→中大壢路→竹45鄉道→中豐公路左轉→埔心街右轉→北埔路→長興街右轉→大林街→大坪路→五指山路→隘蘭聯絡道→(竹67到12.5)依指標抵達「新竹五峰露營區‧移動城堡露營」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