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園高爾夫親子農場

訂位電話: 06-7895588
營地地址:
台南市七股區看坪46-10號
海拔: 約300m
營地介紹

「春園的初衷是在享受大自然,點綴但不改變它,規畫春園時是以保留樹木為主,在大樹下享受太陽,仰望時卻看得到藍天白雲,保持最貼近原始的樣貌。」歡迎各大工會、團體活動、公司行號、同學會、迎新露營來春園舉辦焢窯、烤肉、民宿、露營、高爾夫推杆體驗體驗營唷。

營地須知
➤為了確保良好營地品質,大家都能擁有舒適的休閒空間,請營友們共同遵守以下事項:
1. 嚴禁將烤肉架放置桌上及椅子上、以及直火接觸地面,若有木板、地板、桌面毀損,請照價賠償。
2. 禁止使用卡式瓦斯爐和高耗能電器,例如:氣炸鍋、烤箱、微波爐、電磁爐、咖啡機、飯鍋、水冷扇...等高耗能電器都不能使用唷。
3. 請勿自行攜帶架設卡拉ok、KTV…等音響設備。
4. 請勿攜帶私人戲水池入園。
5. 園區可攜帶寵物,請自理寶貝的大小便,並請為愛狗繫上牽繩唷(住宿另收費)。
6. 請在家長看顧下協助孩童使用園區遊樂設施唷。
7. 氣候變幻萬千,烤肉焢窯區皆有遮雨棚,活動7天(含)前告知,可延期一次並保留半年。
8. 烤肉焢窯區是不分區的,恕無法指定區域位置。
9. 園區每日打掃清潔,每週環境消毒,但春園位於鄉野間,難免會有蚊蟲蜘蛛壁虎爬蟲類誤入房內,如果您非常害怕牠們,若您追求五星級設備或覺得我們園區太天然原始,請留步斟酌訂房唷。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