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嵐田園露營區

訂位電話: 0933343004
營地地址:
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12鄰那羅205之1
網址/粉專:
http://www.slaqsilan.com/
海拔: 600m
營地介紹

喜嵐田園露營區位於新竹縣尖石鄉「那羅部落」(那羅灣休閒農業區)內,屬溪邊露營區,海拔約600公尺,氣候宜人。曾為著名之泰雅風味餐廳,因接待過總統,亦稱為「國宴餐廳」!因風災影響,餐廳受到嚴重傷害,因多重因素無法繼續經營。但現以露營區方式呈現,結合原住民文化與生態,讓營區更具文化傳承與知性的多元功能,更適合親子同遊喔!

喜嵐是我們父親的泰雅族名(Silan),早期這塊地是種植水稻及山藥青椒苦瓜…等農作物的田園,故以「喜嵐田園」命名!營區附有泰雅體驗活動(竹筒飯DIY、陷阱教學、部落導導及搗麻糬收費活動!藉此可讓親子互動學習、增進情誼,並達到多元學習的目的。

營地須知
【營地守則】
營地主人堅持優質的休閒品質,維護露營者的安全,相關事項,需要大家共同遵守:
◎搭帳及拔營時間:平日周末早上10:00至隔日下午13:00前;若當天營位有其他訂位客人,則需於中午12:00前拔營。(係指連續假日午時13:00後入營)
◎晚上22:00~翌日上午08:00期間,勿大聲喧嘩,並禁止車輛進出。
◎營區內電源插座只供小電補光之用(請自備延長線),不得用於電磁爐、及自行在營地內高耗電及冷暖氣車之類的重耗電器材,以避免跳電。
◎營地內嚴禁卡拉OK,以及施放各式鞭炮、煙火及天燈。
◎不得以任何方式破壞營區內的設備,否則應照價賠償。
◎為維護露營者的權益,有違反以上守則而經勸導不聽者,得取消露營資格,不得有異議。
◎於露營地烤肉請架高,需鋪防火墊烤肉爐方可進行燒烤,嚴禁把烤肉爐直接接觸地面。木造雨棚區內,除了瓦斯烹食,全面禁止燒烤作業。

【注意事項】
★紮營需知:
★本營地為一車一帳為原則,除了雨棚區有特定停車位置,其他露天營地採一車一帳之空間,務必在訂位前確認車子、帳篷大小,若因營帳過大而無法停車者,營區不負責停車服務。建議直接租用兩個營位。
紮營時如有用到繩索綁置固定,請勿綁在營區周邊的植物、樹,樹根尚未穩固會造成樹木折斷無法成長,只允許固定在地面上綁釘,請在夜間綁上警示,以避免營友跌倒。

★因應人力管理需求,本營區各區營帳自2022/01/01日訂位, 皆有調漲,以依據系統價格為準。
★考量人力、電力成本需求,僅接受二帳以上之夜衝,請再前三日來電詢問是否開放夜衝。
★熱水使用:
為響應「水土保持法」,本營區不使用「段木燒材」提供熱水,山區過當砍伐會造成土石流,因此使用瓦斯熱水器提供熱水。【離營當天僅提供熱水至上午11:00前。本營地使用山泉水,水壓較強,請參照淋浴間操作注意事項說明使用。
★因瓦斯熱水器常受到冷水水量影響,為避免水溫不足,請勿將水量開至最大。
★本營區僅供一般轎車、休旅車、四-五人座車入園,一帳、一車;四人為上限,而貨車、休旅車等重車,費用另計系統訂位前請先來電確認。
★為方便車輛出入,請勿佔用車道,並請注意車道上行走的營友及注意孩童蹲在車道。
★營地有保場地險,若在【營區內】發生傷害,第一時間務必通知營主,相關醫療等費用,需由營友自行墊付,待保險公司判定後會予以支付。
非營區內發生事故,本營區不負責任。請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其他委外事項:
1.本營區DIY課程屬委外生態教室合作服務,考量各項成本,全區未滿20人無法開課。
2.餐廳訂位或取消,本營地不負責經手,請自行訂位或取消訂位。
交通訊息
從北二高下竹林交流道→
走120縣道接台三線→
遇往內灣的叉路右轉,經內灣前往尖石鄉→
至尖石萊爾富便利商店(尖石岩)右轉過橋→
過天然谷餐廳後繼續前行2公里→
那羅部落(那羅灣休閒農場內)。
由台北出發車程約行1.5個小時。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