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初鹿親子羊牧場露營區

訂位電話: 0933 319 316
營地地址:
台東縣卑南鄉賓朗村改良場76號(351.5公里處)
海拔: 約200m以下
營地介紹

帶孩子去露營吧~牧場露營好好玩,讓家人感情更親密..

我們是一座能全家親子同樂、阿公、阿嬤悠閒漫步的親子休閒大自然牧場,讓您自在的徜徉在自然生態中,體驗與羊群互動觸摸及餵食的樂趣~

另外,我們還規劃了牛樟樹環繞露營區、溫馨農舍,以及在牧場中提供可餵食羊群的場域、小朋友同樂的遊戲區、孔雀觀賞園區,一双就能和大自然親密的接觸,遠離都市的塵囂、忘了生活中的忙碌,在大自然中體驗白天與夜晚滿天星空的寧靜與愜意。

乳羊生態

在牧場裡,您可以近距離觸摸及餵食溫馴可愛的乳羊,藉此認識乳羊的生長,更可以和羊群一起遊玩、餵羊吃草,體驗大自然。

營地須知
※ 帳篷區限四人入住 , 只限加一位(加人費用:平日100元 . 假日100元 . 過年200元) , 第六位則需另外加訂營位。
※ 餵羊時間 08:00~09:30。
※ 有自製產品: 羊乳片、羊肉爐需要請洽詢營主。
※ 平日要露營請先跟營主聯絡是否有營業。
※ 平日定義:星期日,星期一~星期四
※ 假日定義:星期五,星期六,兩天以上(含兩天)連續國定假日、暑假(五、六、日)
※ 定價定義:過年春節期間
※ 假日前一天可夜衝,必須連住2天以上
※ 露營區夜衝一律半價
※ 可租借帳篷.睡袋
※ 小木屋型:含共用免費水槽免費獨立插座
※ 雨棚A區供5個營位每個尺寸400x480
※ 雨棚B區供10個位子每個尺寸300x300
※ 營區有淡淡的大自然的味道無法接受者勿訂位
※ 不搭帳室內營位設施包含:電視、冰箱、分離式冷氣、可烤肉、泳池戲水。


【戲水池使場地設施使用須知】
1. 戲水池必須要有家長陪同以免危險。
2. 業者不付責任請務必要小心。
3. 嚴禁跳水。
4. 戲水池星期六日才開放。
5. 視當天人數如果太少人不開放戲水池。



【租借項目】
1. 四人帳篷 600元
2. 睡墊 100元
3. 電風扇 50元
4. 電燈 50元
5. 延長線 50元
6. 卡斯爐 50元
7. 睡袋 100元
露營區注意事項
*本露營區所有遊樂餵羊秀泳池戲水設施只提供给來露營住宿來賓使用,不對外開放。

【營業時間】
進場時間:當日上午11:00以後
退場時間:次日下午12:00以前

★預訂(星期五)二天一夜露營,請於星期六上午11:00前離場,以提供星期六訂位者使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連續假日營地紮營時間為下午2點至隔日中午12點,以供下位紮營者使用。
★平日要訂位請於露營日2天前電話聯絡營主【(089)235023 吳小姐】確認是否有營位。

【露營日當天訂位】
查詢當天是否有空位,如有空位請電話通知營主【(089)235023 吳小姐】當天進場露營(現場收費)。
如遇颱風、地震等天災,交通因中斷,經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皆可延期或100%退費
(如有退費酌收100元系統服務費,服務費將從退款金額中扣除)。

【露營約定】
★營區內孩童玩耍皆需家長自行全程陪同。
★營地看植栽維護不易,請珍惜花草樹木。
★為維護園區安全,進出營區請減速慢行。
★為響應環保及不浪費資源,營區內將不提供個人盟洗用品等備品。
★晚上10:00~早上08:00為管制時段,請勿大聲喧嘩.以免影響其他露友安寧。
★露營區晚上11:00後請把音量降到最低請自律
★露營區內嚴禁營火、點火把、放爆竹,烤肉請使用離地30公分以上高腳烤肉架。
★垃圾請放入垃圾袋內並確分類/離開前請放置於回收場垃圾桶。
★化妝室內之馬桶及小便池請勿丟入雜物,確保暢通。
★營區內的電源插座僅提供小電補光用,禁止使用高功率電器産品,如電磁爐、暖爐、電鍋、冰箱、烤箱等,
如未依規定而使線路燒毀,請照價賠償。
★營地內嚴禁使用卡拉OK及施放任何型式種類的鞭炮煙火。
★營區屬開放空間,個人安全/用品/財務請自行負責。
★如攜帶寵(動)物入營,請將寵(動)物繫上繩圈或放進籠裡,勿讓寵(動)物在營地內自由活動,避免叫聲擾人,並請自行清理排泄物。
★請勿攜帶有列管、危險性攻擊性、不受控制的寵(動)物,為維護露友安全,營主保留現場拒絕進入營區之權利。
如有傷害他人或損壞他人裝備,請自行負責,與本營區無關。
★營區內禁止賭博、吸食毒品及聚眾滋事等一切違法行為,經管理員勸導仍未改善者,將請您主動離開,露營費用沒收不予退還。
★營區要吸菸者請到營本部騎樓處吸菸
★以上規範為維護露營者之權益,請您配合,違反屢勸不聽者取消露營資格。
★露營野炊,請特別留意食物衛生與保存,若食用自備餐飲而身體不適,請自行負。
★戶外蚊蟲多,請做好防蚊準備,並穿著長袖衣物及長褲,避免蚊蟲叮咬。
★露宿大自然,請留意野生動物,夜間避開黑暗處,也不要餵食食物。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