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露營推薦】精選9大優質露營區懶人包攻略

疫情期間不能出國悶壞了嗎?上班壓力大沒有地方釋放嗎?讓我們一起走出戶外踏青,呼吸新鮮芬多精,聽蟲鳴鳥叫是多麽幸福的事,體驗睡外面回到大自然,釋放壓力,整理2024台北露營推薦11大精選優質露營區懶人包攻略讓大家參考,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營地吧!

精選目錄

2024台北露營推薦#1【半島秘境】

想在海灘旁享受一夜嗎?想看海天一線從早到晚的變化嗎?半島秘境讓你彷彿擁有私人海灘,廣大遼闊的天空,暖和的陽光,海水如鑽石般不停地閃耀,照亮了整個神秘半島。不僅如此,還結合了露營區和親水區共同行銷,讓來到此地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得盡興,將半島秘境上的美景盡收眼底。

特色:大草皮、戲水池、豪華露營、日出、海邊

2022台北露營推薦#1【半島秘境】
照片來源:半島秘境
【營地資訊】

2024台北露營推薦#2【皇后鎮森林金山】

金山皇后鎮森林位於新北萬里,在繁忙的生活中,享受森林帶給人們一種輕鬆舒服的氛圍,露營區、風車House露營車、BBQ烤肉專區、DIY手作屋、戲水區、沙坑、森林步道,另加海盜鍋、光合Bar(下午茶)、森房子(活動會所)、山那裡裸湯、日不落營火(團康活動出租場地)、綠草皮、gogoro租借,園區內提供舒適的乾溼分離衛浴空間貼心準備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24小時供應熱水,營位可無線上網,很適合全家大小親子輕旅行。

特色:兒童遊戲區、大草皮、沙坑、小木屋、戲水池、森林系、螢火蟲、露營車、餐飲

2022台北露營推薦#2【皇后鎮森林金山】
照片來源:皇后鎮森林金山
【營地資訊】

2024台北露營推薦#3【皇后鎮森林三峽】

皇后鎮森林位於新北三峽區,佔地約4000坪,有著皇后般的享受,可以在森林裡露營、烤肉、營火、度假、休閒、觀光、美食、郊遊、拍照等,也提供了露營區、風車House露營車多元選擇,來場豪華高級露營,附設餵羊專區、皇后戲水區、森林手作屋、森林鐵馬,體現出寧靜、自然、健康、藝術的風格,是一個具有特色的旅遊勝地。

特色:兒童遊戲區、沙坑、小木屋、戲水池、森林系、螢火蟲、露營車、餐飲

2022台北露營推薦#3【皇后鎮森林三峽】
照片來源:皇后鎮森林三峽
【營地資訊】

2024台北露營推薦#4【長城溪森林】

團體烤肉聚餐的優良場所,歡迎學校迎新、送舊、社團集訓、公司行號家庭日等,後有山前有溪的露營地,不想要出去露營跟打仗一樣,帶著棉被枕頭就可以體驗野外睡一晚的地方就在這裡。

特色:山景、近溪流、小木屋

2022台北露營推薦#4【長城溪森林】
照片來源:長城溪森林
【營地資訊】

      •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安坑里安坑路13-9號(google地圖
      • 電話: 0905 259 159
      • 相關網址官方網站

2024台北露營推薦#5【甜蜜點休閒莊園】

風情獨特充溢著浪漫唯美的休閒莊園,遼闊大草皮上適合各大企業團體烤肉派對、校園社團活動、戶外草地婚禮、歡樂派對、夏令營、廣告拍攝、婚紗拍攝等等活動,莊園內也設立咖啡酒吧、迷你高爾夫,早晨由老師帶著您瑜珈沈澱身心靈充滿能量。

特色:兒童遊戲區、大草皮、日出、森林系、親子露營

2022台北露營推薦#5【甜蜜點休閒莊園】
照片來源:甜蜜點休閒莊園
【營地資訊】

2024台北露營推薦#6【海灣部落露營區】

海灣部落露營區又稱「樹林河濱公園露營區」,在城市裡享受露營、烤肉BBQ、玩水戱沙的樂趣,不定時會有市集擺攤,大草皮很適合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來做團康活動,還會有一些部落的文化活動,不用跋山涉水就能享受河濱風情。

特色:兒童遊戲區、大草皮、戲水池、沙坑、釣魚、親子露營

2022台北露營推薦#6【海灣部落露營區】
照片來源:海灣部落露營區
【營地資訊】

2024台北露營推薦#7【山水畔生態農場】

山水畔生態農場位於新北市的後花園,提供露營,烤肉,朔溪,控窯,窯烤披薩,卡拉OK等活動,夜晚能賞螢捉樹蛙,賞溪蝦等。

特色:無光害、螢火蟲、近溪流

2022台北露營推薦#8【山水畔生態農場】
照片來源:山水畔生態農場
【營地資訊】

2024台北露營推薦#8【十分自然露營區】

適合親子同樂,親近大自然的露營好地方,近市郊卻能遠離塵囂,可以靜靜聆聽潺潺的流水聲,亦可呼吸森林的清新,讓孩子們有大自然玩耍空間,是一個可以讓自我放鬆休息的好地方。

特色:無光害、螢火蟲、森林系

2022台北露營推薦#9【十分自然露營區】
照片來源:十分自然露營區
【營地資訊】

      •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三段391號之7(google地圖
      • 電話:0936175763
      • 相關網址粉絲專頁

2024台北露營推薦#9【陽明溫泉度假村菁山遊憩區】

陽明溫泉度假村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內,海拔高度600公尺的菁山遊憩區被紗帽山、七星山、大屯山群山環繞,冬天還有機會可以看到七星山、大屯山一帶可見白雪紛飛,成為瑞雪覆蓋的銀白世界,比山下低了約4~5℃的氣溫非常舒適宜人,也是夏日避暑首選營地,是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唯一合法的遊憩區。

特色:兒童遊戲區、大草皮、沙坑、小木屋、戲水池、森林系、櫻花季、露營車、餐飲

2022台北露營推薦#10【陽明溫泉度假村菁山遊憩區】
照片來源:陽明溫泉度假村菁山遊憩區
【營地資訊】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台北露營區懶人包攻略,有沒有哪間吸引你的營地呢?很久沒有到戶外走走,也很久沒有跟朋友家人露營了,趕緊規劃一下露營行程,與親朋好友一起敘敘舊吧!

露營車常見問題

►哪一間露營車適合親子露營?

逗點露營區的渡假小屋、野趣別院、露營車,適合家族親子旅遊好友相聚,設備齊全只需要帶輕便行李即可輕鬆入住!

►露營車推薦?

露營車住宿推薦|全台20大豪華、平價免搭帳篷懶人包 


推薦營地:

北部露營區 

中部露營區

南部露營區

東部露營區

離島露營區

露營推薦精選好文:

露營車住宿推薦|全台20大豪華、平價免搭帳篷懶人包

2021露營區推薦|全台20大親子露營區、新手露營懶人包

中部露營區|精選20大五星級、小木屋、高海拔營地懶人包

北部露營區|精選10大五星級、小木屋、高海拔營地懶人包

南部露營區|精選5大五星級、小木屋、高海拔營地懶人包

東部露營區|精選5大五星級、小木屋、高海拔營地懶人包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