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精選12大高CP值人氣推薦懶人包

以山為特色的「尖石鄉」是屬新竹佔地最大的地帶,露友們敲碗已久的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有哪些是高CP值的人氣推薦呢?看這篇懶人包準沒錯,本篇彙整了12大精選露營區,大自然景觀有雲海瀑布、人間仙境、世外桃源、自然生態,讓你遠離城市紛擾,一同感受大自然的擁抱吧!

精選目錄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老鷹溪107號營地

老鷹溪107號營地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的新營地,海拔1300公尺風景優美,這裡是一個四季分明風景如畫的地方!
保留最原始的樣貌歡迎大家,營區可自行搭帳,或有提供雨棚區、 小木屋、 雙人合掌屋、 四人合掌屋、 四人家庭房、 歡迎全家親子共同來露營!由營區出發開車到宇老觀景台12分鐘、老鷹溪步道裡埔瀑布14分鐘、秀巒軍艦岩24分鐘北上南下也有知名觀光聖地_內灣老街、 青蛙石天空步道、凌空廊道..等。

新竹免裝備Top7露營推薦|老鷹溪107號營地
照片來源:老鷹溪107號營地

露營資訊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景色天地露營區

景色天地露營區位於新竹尖石鄉,擁有璀璨的夜景、高海拔賞雲海雲瀑和春天浪漫的櫻花盛開,設有草地營位、碎石營位、夜景棧板區及四人民宿房供選擇,可包場舉辦婚宴及活動,提供露營裝備出租、火鍋烤肉代購及小商店,成為辦活動的神隊友,揪團的超助攻,與親朋好友一同度過難忘的假期,共享美好時光。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景色天地露營區
照片來源:景色天地露營區

營地資訊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義興村7鄰馬胎21-7號
  • 電話:0965 397 206
  • 相關網址:立即訂位營地介紹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觀星賞月露營區

隱身在群山駿嶺圍繞的尖石鄉馬胎部落制高點,沿義梅道路、依指標前行即可到達。放眼望去涵蓋北台灣絕佳視野,迷人的夜景可媲美日本函館夜景。氣侯舒適宜人,不論日出、夕陽、賞雲海都是推薦的不二之地。彷彿人間仙境般的美麗。營地提供寬敞舒適的營地,加大的空間方便您安排更多的活動性質,園內貼心的設置有休憩區、烤肉區、兒童嬉戲區和住房區,歡迎邀請長輩們一起來體驗森呼吸,享受芬多精的健康氣息,夜裡仰望明月掛星空的美景,真是一大享受!

全台最佳Top12免裝備露營推薦|觀星賞月露營區
照片來源: 觀星賞月露營區

露營資訊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雷沙達岜斯露營區

雷沙達岜斯露營區」位於海拔600公尺的新竹尖石馬胎部落。自日據時代起,因終年雲霧繚繞,便有「神山雲霧部落」之美稱。愛護環境與大自然共生,並推廣尖石鄉種植台灣原生植物四月雪-流蘇花是雷沙達岜斯露營區愛護環境的精神理念,四面環山的地理優勢,蘊含豐富的天然芬多精,置身其中,讓身心靈都可獲得有如空谷幽蘭般的靜謐。空間清幽,適合舉辦各種婚禮、派對、表演、私人露營活動。亦歡迎各界藝術家進駐。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雷沙達岜斯露營區
照片來源:雷沙達岜斯露營區

營地資訊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6號花園

位居尖石前山的拉號部落,我們取自「拉號」的諧音,於是取名為6號花園。這座由數個好友共同打造的秘密花園,從整地、開路、建築,全都一手包辦,這裡不時散發著百種以上不同花卉的芬芳美麗,其中更不乏許多原生種植物。不同的花景,構築了6號花園,四季不同的美景,以不破壞周遭自然生態為主,打造出心中的夢想花園。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6號花園
照片來源:6號花園

營地資訊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6號花園(120縣道35公里右轉)
  • 電話:0988 605 205
  • 相關網址:官方網站營地介紹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尖石之美露營渡假村

幽靜山林、群山環繞、潺潺小溪、魚蝦悠遊、刺激的生存遊戲槍戰場,複合式大型兒童遊樂器材,有趣的扭扭車賽道,超大冰涼山泉水戲水池,鄰近尖石超大有棚籃球場,尖石之美等著您上山體驗野遊樂趣,提供四人份床墊、枕頭(需自備棉被或睡袋),每車配備乙組戶外木桌椅、營區提供公用冰箱、露營帳篷及周邊設備出租,營本部附設販賣部,提供烤肉及火鍋餐代訂(入住三日前預定)。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尖石之美露營渡假村
照片來源:尖石之美露營渡假村

營地資訊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8鄰1之1號
  • 電話:0963 008 938
  • 相關網址:粉絲專頁營地介紹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清心忘憂露營區

小而美的營地,位於尖石鄉義興村的馬胎部落,山巒綿延環繞,不僅看得到美麗日出,晴朗夜晚還能看到比美日本函館的無敵夜景。營位有草皮區、雲海區、螢火蟲區共三區。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清心忘憂露營區
照片來源:清心忘憂露營區

營地資訊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童話森林露營區

數年前首登北得拉蔓山,在無心插柳之下意外所獲得的山林花園,並於2016年5月初在朋友鼓勵之下,重新整理這一處世外桃源,期盼與大家共同分享這片彩色童話森林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童話森林露營區
照片來源:童話森林露營區

營地資訊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水田道路6鄰 149號
  • 電話:0932 222 037
  • 相關網址:粉絲專頁營地介紹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相思園景觀露營區

360觀景台,全台獨一無二全透明星空帳,美景隨著時間變化盡收您眼底,免搭帳體驗,內設滑草、溜滑梯、租借足球遊具、棒球九宮格遊具等很適合親子露營。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相思園景觀露營區
照片來源:相思園景觀露營區

營地資訊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熊麻吉親子露營區

熊麻吉是一個很棒的親子露營區,營地內有特色小木屋,還設有小朋友喜歡的兒童遊樂區夏日必玩的戲水池以及戲沙坑,也可以跟營地租借泡泡工具吹出夢幻大泡泡,每週會不定時的推出親子活動摺氣球、搗麻糬,夜晚還有星空電影小朋友安靜的看電影放送,大朋友可以好好的放鬆一番。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熊麻吉親子露營區
照片來源:熊麻吉親子露營區

營地資訊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米達樂也露營區

米達樂也露營區位於新竹尖石鄉,180度蒼翠山林,景色絢麗多姿,既可以放鬆也可以很愜意悠閒的享受美好露營時光。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米達樂也露營區
照片來源:米達樂也露營區

營地資訊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11鄰煤源160-7號
  • 電話:0987367067
  • 相關網址:粉絲專頁營地介紹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樂奔露營區

樂奔露營區位於新竹尖石,海拔1200公尺,屬高海拔,可觀賞雲海雲瀑,夜晚無光害觀滿天星,樂奔於2018年夏天成立,是各位露友們的家,除了享受戶外的體驗,帶給露友們最自在、放鬆的感受。

【新竹尖石熱門露營區】樂奔露營區
照片來源:樂奔露營區

營地資訊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6鄰水田150之5號

電話:0979 556 513 ; 0938 283 337

相關網址:粉絲專頁營地介紹


推薦營地:

北部露營區 

中部露營區

南部露營區

露營推薦精選好文:

苗栗泰安熱門露營區|精選10大高CP值人氣推薦懶人包

桃園復興熱門露營區|精選10大高CP值人氣推薦懶人包

【2022雲林露營推薦】精選5大優質露營區懶人包攻略

【2022台東露營推薦】精選5大優質露營區懶人包攻略

【2022花蓮露營推薦】精選5大優質露營區懶人包攻略

【2022宜蘭露營推薦】精選5大優質露營區懶人包攻略

【2022屏東露營推薦】精選5大優質露營區懶人包攻略

【2022屏東露營推薦】精選5大優質露營區懶人包攻略

【2022高雄露營推薦】精選5大優質露營區懶人包攻略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