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地介紹

樂奔露營區位於新竹尖石,海拔1200公尺,2018年夏天成立的樂奔是各位露友們的家,除了享受戶外的體驗,我們要帶給露友們最自在的感受。

營地須知
小屋介紹(獨立小屋/一屋一帳)-規定:
*入場時間 15:00 退場時間 12:00
每間房型兩人起跳
最多可容納四人
主要分為A、B兩區各五間房
全區共十間
*每間配置一車位
*房內禁止吸菸、寵物禁止入內
*若於客廳烤肉者,請保持通風,並關緊小屋門窗,避免煙霧燻至室內
*為維護大眾睡眠品質,超過晚上10點嚴禁唱歌、大聲播音樂、大聲喧嘩,經勸導不聽則 斷水斷電!
*屋內設備:
棉被枕頭、床具被套
吹風機、電扇、電熱水壺、梳妝台、衣架、浴室、冰箱
附拋棄式大小毛巾、牙刷組、沐浴乳、洗髮乳、刮鬍刀、梳子、浴帽、茶包、瓶裝水、三合一咖啡包、飲品
********房型/金額介紹如下********
a.一屋一帳 (彈簧床墊房型)
A、B區各一間,全區共兩間
平日4200/雙人房+一帳 (帳篷自備)
假日4700/雙人房+一帳 (帳篷自備)
b.獨立小屋 (彈簧床墊房型)
A區四間、B區四間,全區共八間
平日3200/雙人房
假日3700/雙人房
********加床與人頭費如下********
加床:
每間小木屋最多加一張床。
小木屋最多4人入住。
基本房型為2人房,增加人數的收費方式如下:
收300元清潔費 /人 (不論年齡)
********一屋一帳帳篷規定如下********
一屋一帳 (帳篷自備) 帳篷規定如下:
* 每一個露營單位為4*6mm【以4人/ 1車 / 1帳篷 / 1炊事帳】為限

露營帳位-規定:
*入場時間 13:00 退場時間12:00
*每一個露營單位為4*6mm【以4人/ 1車 / 1帳篷 / 1炊事帳】為限。
*營帳超過4*6mm者(大天幕、變形金剛、怪獸帳等),請訂2個營位。
*睡車上者以一帳/1000計費。
*夜衝入場時間為17:00-22:00,23:00前搭營完成,請於露營前2日聯絡營主,確認是否有營位。

D區草皮帳位-全場最大平台(可容納9帳)
平日1000/帳
假日1200/帳
翠綠大草皮、追趕跑跳碰

碎石帳位-雨天的好選擇
平日900/帳
假日1000/帳
排水佳、不怕泥濘

E區-可容納4帳

G區-可容納5帳

少帳數 也能有包區的VIP享受
C區-3帳包區
平日3000/3帳
假日3500/3帳

F區-2帳包區
平日2000/2帳
假日2200/2帳

特區-2帳包區
平假日2000/2帳

彩色貨櫃湯屋
此湯屋為山泉水加熱的湯屋,非溫泉湯屋,請欲前往者,確認後再行預訂。
泡湯時仍可擁抱大自然的風景
內附舒適桌椅、衛浴、廁所
*採現場預約制
*1次/80分鐘/600元/1-4人
*開放預約時間 10:00-22:00(為維護露友們就寢時間的安寧,晚間22:00-08:00停止預約使用)

露營規定與訊息公告

凡入住小木屋者一律禁止攜帶任何寵物(任何非人類之活體生物),偷偷攜帶寵物者「現場退費請回」,若寵物有進入的足跡,甚至造成任何損壞則「不退費請回且需照價賠賞」
(任何物品壞損及異味導致小木屋無法出售者)

1. 露營區入住紮營時間為上午12:00 後搭營~隔天上午 12:00 拔營完畢。如遇週日或連 假最後一天可搭至下午 15:00 前拔營完畢。

2. 園區大門管制時間為晚上 22:00~隔天早上 07:00 (本時段車輛禁止出入,特殊狀況可提早通知園方配合)。

3. 露營之外來訪客,入營時間為15:00~20:00,如超過時間,則會加收清潔費200/車,超過22:00離營則再加收200元,請注意時間。

4. 每個營位限搭設一頂睡帳加一頂客廳帳(兩者相加不得超過一個營位的大小)。

5. 若您的帳篷或炊事帳&天幕(客廳)規格特別大(即超過 3 米*3 米), 例如:snowpeak TP-671 & 700、豪華別墅帳、熊帳(Nordisk)、隧道帳,需於訂位時告知園區為您安排適當的營位, 或需訂 2 個營位以符合您的需要,避免到現場發生搭不下的情形。

6. 園區露營者若已卸完裝備,請儘速將您的愛車移至園區指定之停車場,以免造成車道堵塞。(嚴禁將車輛停在草皮上方)

7. 盥洗前請先試熱水狀況,若發生無熱水之情形,請電話通知園區工作人員處理

8. 請勿在營區內使用高耗電之電器用品(如:電鍋、電磁爐、烤箱、咖啡機、移動式冷氣、電暖器、電視、音響、卡拉 ok…等), 以免發生跳電,若經巡視人員發現違規者, 將取消露營資格,恕不退費。

9. 營區內提供公共插座110V接電使用,延長線需自備(10 米以上)。

10. 雨天用電請特別注意延長線之安全性,以免造成漏電,影響安全。

11. 園區全面禁止施放煙火、爆竹。

12. 請做好垃圾分類,共同愛護這世外桃源。

13. 菸蒂.檳榔渣請勿隨地丟棄,請丟置垃圾桶。

14. 園區不負車輛及財務保管責任,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

15. 入園後請勿從事危險活動:如丟擲鐵塊、石頭、樹枝、尖銳物品等,或於景觀圍欄貪爬 嬉戲。 小朋友使用園區的各項設施,請家長需在旁邊照料以策安全,園區不負照顧責任。

16. 請愛惜園區內各項設備,損壞者須照價賠償。

17. 園區內之噴水池、戲水池、生態池、魚池等,請勿丟入石頭或其他異物。

18. 若發生任何緊急事務,請立即通知園區工作人員協助幫忙。

19. 晚上11點後嚴禁大聲喧嘩,不能配合請勿訂位。

20.為維護大眾睡眠品質,超過晚上10點嚴禁唱歌、大聲播音樂、大聲喧嘩,經勸導不聽則 斷水斷電!

21.營區內火源嚴禁落地,焚火台,荷蘭鍋,爐具鍋具請於爐下放置隔熱板,且架高離地面草皮50公分以上,勿在草皮上直接生火或將滾燙爐具熱水,木炭直接放置或澆淋草皮內,若有草皮損毀狀況,將酌收維護費用

退訂、改期規章

凡是辦理退款皆需負擔工本費100元

如樂奔所在當地(新竹縣尖石鄉)遇颱風、地震等天災(以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布為原則)或交通因中斷等不可抗力因素,可配合樂奔辦理延期或全額退款。

雨天、冷天、晴天是自然運作,所遇到的不便之處也是露營樂趣之一,非公告天災取消活動者,依照本營區之退款規定辦理。樂奔尚未提供遮雨棚等設備,請於預訂前三思。

*未符合上述情況者要求退款,則退款按以下比例退還訂金。

退訂:

露營日十四日前告知,訂金全數退還。
十四日以內,照以下天數按比例退款。(詳情請見下文)
1. 於預定露營日14天前申辦,退還已付訂金100%。

2. 於預定露營日10-13日前申辦,退還已付訂金70%。

3. 於預定露營日7-9日前申辦,退還已付訂金50%。

4. 於預定露營日4-6日前申辦,退還已付訂金40%。

5. 於預定露營日2-3日前申辦,退還已付訂金30%。

6. 於預定露營日1日前申辦,退還已付訂金20%。

7. 於露營日當天申辦,不退還已付全部訂金。

延期:
訂金預付後,如遇天災或路斷而無法成行,可無條件全數退還訂金或延期,延期以半年內一次為限。
露營日當天,若營地風雨過大(營主判定),營主會於臉書發佈可延期公告。

以上公約請務必於訂位前詳讀

以上樂奔保有修改的權益

*詳閱規定乃入營前之必備功課,下訂視同同意此規定,此規定不得有議,下訂前請三思。
交通訊息
南下:
國道三號→下關西交流道→左轉正義路/118縣道/羅馬公路→右轉台三線→左轉中山街/120縣道→左轉水田道路/竹58鄉道經新樂國小/前方800m叉路右轉上山沿指標前行→抵達樂奔露營區
北上:
國道一號→下新竹系統→ 國道三號→下竹林交流道→右轉富林路/120縣道→中豐公路/內山公路/台3線→右轉中山街/120縣道→左轉水田道路/竹58鄉道經新樂國小/前方800m叉路右轉上山沿指標前行→抵達樂奔露營區
國道三號→下竹林交流道→右轉富林路/120縣道→中豐公路/內山公路/台3線→右轉中山街/120縣道→左轉水田道路/竹58鄉道經新樂國小/前方800m叉路右轉上山沿指標前行→抵達樂奔露營區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