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藍海秘境

訂位電話: 0912 366 277
營地地址:
南投縣國姓鄉大長路613號
海拔: 566 m
營地介紹

黃金藍海秘境園區內有公共空間遠看山谷可以放空泡杯茶與咖啡,讓身心靈沉甸歸零~走一趟黃金藍海秘境,釋壓~是您來到國姓鄉離塵不離城的好地方。

營地須知
【平假日定義】
平日定義:週日至週四
假日定義:週五 / 週六 / 國定假日
定價定義:連續假期 / 跨年/春節
【入退時間】
入住時間:下午3點後
退房時間:上午11點之前
*若提早入營或延後退房,ㄧ小時500元
【住宿須知】
1. 各區KTV 使用時間10:00。
*KTV 若10點後沒有關機!造成擾鄰通報警局,罰單自理。
2. 包棟入住時著收$2000元清潔押金,如廚房、烤肉區清理得宜,卡式爐和餐具都清洗規位,垃圾分類打包,押金於退房時全額退回,如無清理$2000元則當清潔費,不予退還。
3. 住宿當天如需提早到民宿寄放行李或提早到達,請事先通知我們以便安排。
4.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5.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
6. 為提升住宿品質,請於晚上10點後降低音量,以免影響其他住宿旅客。
7. 為維護住宿環境,全棟室內禁煙(包含浴室)、若要抽菸請移駕至戶外。
8.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9. 為確保住宿旅客及民宿主人生活隱私,本民宿不開放參觀。
10. 民宿物品及設施,請小心維護,如有損壞請照市價賠償,不便之處敬請包涵。
11. 公共設施空間有架設安全監視器、以確保喝酒鬧事事件風險。(私人空間不會安裝、敬請放心)
➤為了確保良好營地品質,大家都能擁有舒適的休閒空間,請營友們共同遵守以下事項:
I. 營區內嚴禁使用鞭炮煙火,禁止吸食毒品等一切違法行為,管理員勸導無效,將請您主動離開,露營費用不予退費。
II. 晚上10點至隔日上午7點為管制時段,請降低音量、輕聲細語,以免打擾其他露友休息。
III. 嚴禁於草皮上直接搭建營火,BBQ烤肉、使用瓦斯爐請離地架高30公分,預防火災發生以及草皮乾死。
IV. 離場前請將垃圾丟置垃圾場清理乾淨,分類為一般垃圾、資源回收、廚餘,做好垃圾分類以維護營區環境。
V. 營區內電源插座禁止使用高耗電產品,以免造成跳電、線路燒毀。
VI. 戶外蚊蟲多,敬請自備防蚊液或個人藥品,為維護戶外自然環境,不宜噴灑藥物,與大自然之生態昆蟲花草共生。
VII. 可攜帶寵物,但需注意寵物須繫上繩圈著或放置外出籠中,禁止獨自奔跑,避免發生咬傷他人或損害他人事件,如發生請自行負責,與本營地無關。
VIII. 營區內孩童玩耍時,水池或欄竿屬於危險,區域不可靠近請自行注意!孩童與自身安全、若不能尊守!風險自理。
IX. 請節約用水,珍惜水源。
X. 車輛進出營地時請務必減速慢行,以策安全,露宿深夜請勿單獨行動以免危險,多加留意野生動物,也不要拍打餵食野生動物。
XI. 營區屬於開放空間,個人安全、用品、財務應自行負責,若有遺失本營區不負賠償責任。
XII. 露營野炊,請特別留意食物衛生與保存,若食用自備餐飲而身體不適,請自行負責。
XIII. 請各位一起攜手維護大自然之生態與美麗動人的景色,請勿破壞營區環境。

【改期或取消 】
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以當地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準則)時,無條件退回全額訂金或保留訂金。
颱風改期或取消以苗栗當地或住客居住地的陸上颱風警報為主,以中央氣象局宣布為主。
變更住宿日期請於14日前通知,我們將為您保留訂金三個月;未於14日前通知者則無法變更住宿日期,並將依照消保會規定退還部分訂金處理。

取消訂房訂金退還標準(依據消保會規定)
預定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可退回全部訂金
預定住宿日前10日至13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70% 的訂金
預定住宿日前7日至九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50% 的訂金
預定住宿日前4日至6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40% 的訂金
預定住宿日前2日至3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30% 的訂金
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20% 的訂金
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者,不退回訂金
(***若以包棟或包區方式、因房間和帳屬於大區、訂金ㄧ旦下單則無法退回)
*押金一區2000*
【入住須知】
● 入退時間
入住時間:下午3點後
退房時間:上午11點之前
● 提早30分或延後30分,需收250元(每半小時)
● 入住的人數請按實告知營主,考量居住安全,謝絕訪客。
● 享受寧靜的好時光、請勿吵雜(若需要拍片,或商業行為務必事先告知)
● 無提供餐點服務,如需早晚餐服務,可幫代訂早晚餐,需付費並提早告知,無法臨時加訂敬請見諒。
● 入住時每帳壓金2000元或每包區著收$5000清潔押金,如廚房、烤肉區清理得宜每帳位與房內東西都沒有缺失,押金於退房時全額退回,如無清理$2000元則當清潔費,不予退還。
●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
● 為提升住宿品質,請於晚上10點後降低音量,以免影響其他住宿旅客。
*KTV只提供給包棟客戶。KTV10點前請自動停機,若10點後沒有關機!造成擾鄰而被通報警局,開罰的罰單需由遊客自行承擔。
*廚房只提供包棟客戶使用,非請勿入。
● 為維護住宿環境,全棟室內或帳棚內禁煙(包含浴室)、咀嚼檳榔等,若要抽菸請移駕至戶外。若在退房時經檢查後,外有產生菸味或檳榔汁在室內,須賠償清潔費(全房窗簾送洗費等)2000-5000元,必需看破壞程度收取。
●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 若有帶毛小孩須付清潔費500元,勿入帳內!務必自備小窩與棉被,若發生大便、尿尿或破壞物品等事宜,必須由客戶處理重置費
● 民宿區有些房型禁止毛小孩進入。
帳篷區暫無法接有毛小孩。
● 民宿物品及設施,請小心維護,如有損壞請照市價賠償,不便之處敬請包涵。
● 園區內有水池與圍籬和欄竿/天梯屬於危險區域、請自己保護自己和含孩童(含毛孩)的安全,風險要自理。
● 天梯屬於網內打卡景點若您有高血壓和身體不適(平衡感差)切勿爬高,小孩請家長照顧好風險自理請勿攀爬,若要拍照請確保自身安全才前往。
● 民宿和營區配合南投地區環保節能與衛生疫情考量,需自備以下項目:牙刷、牙膏、毛巾、瓦斯罐或您想用的燒烤架與木炭、調味品、延長線、鍋子)
● 營帳內可借用有韓式烤肉盤2個、卡式爐1個、餐碗2、夾子2,筷子組2人、湯杓*1、剪刀,刀具砧板.室內有冷氣、防蚊電插、大圓桌、椅墊2個、戶外有蛋捲椅2(請勿當椅子坐下)、桌子一個,離開前也請檢查帳棚的完整無缺損。若退房後借的物品鍋具和烤肉架含餐具沒有清理!收取清潔費2000元。(體貼客戶減少自帶的物品也請客戶體恤清理歸位)
# 餐具車上物品若需要借用必需盤點入住前與入帳後的數量(若不想麻煩盤點餐車、可以所有物品自備)
● 若4人帳*2組(請在入住時確實盤點,盤點若有減少或缺損當天告知、若退房後減少或缺損,按市價購買),若想購買本營商品可洽營主。
● 故很重要請入住時要盤點帳內物件。
# 吹風機(高耗能)請勿在帳內使用,若造成跳電,造成全區客戶損害,客戶要求賠償風險必須承擔。
● 烤肉時請注意火花勿引燃火源、若有造成傷害、請自負財損等責任。
● 營地屬於天然環境、天然小動物青蛙很多蝸牛等等小動物~若看了會尖叫的人請勿訂房。
● 園區內上下階梯或水池或圍牆請小心、園區有玫瑰花有刺、請注意安全也看顧好小孩安全!! 。
● 離開前帳內與房內垃圾配合分類,廚餘請丟在廚餘桶內。
● 離開前請營主盤點帳內物件後無誤退返2000元壓金(每帳或包區押金5000元)。
營區公共場所會有監視器保護彼此安全、若有喝酒鬧事,打架或吸毒危法事情發生、偷竊等事宜會報警處理。(請自重勿拔除營主的公共監視器、若產生破壞事情、報警處理。)
本營區為管區固定巡邏營地。
● A區B區C區各自有專屬的衛浴請在專屬的衛浴使用。
【入住取消】
取消日期(不含入園當日)
● 當日取消/未到者,訂金退還0%訂金
● 1日前取消,訂金退還20%訂金
● 2-3日前取消,訂金退還30%訂金
● 4-6日前取消,訂金退還40%訂金
● 7-9日前取消,訂金退還50%訂金
● 10-13日前取消,訂金退還70%訂金
● 14日前取消,訂金退還100%訂金(需另扣除每房、每日NT100的作業費)
● 若是包區或包場以上取消時間要加7天才是訂金退返的計價。
交通訊息
往營區路上沿路會看到「豬哥亮百果園」,再往前約200公尺左側招牌會看到孫小姐賣房招牌,左轉下約30秒,就會到達停車場)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