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藤坪露營區

訂位電話: 0933 535 680
營地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外庄2號
海拔: 300-400m
營地介紹

魚藤坪露營區原只是私人休憩的花園,園主花了7、8年時間,買挖土機、小樹苗、果樹、花苗等等…慢慢將荒地整理到現在的模樣,因友善土地的想法,小小園區中每個季節常常有各類朋友的造訪~小松鼠、白鷺鸞、蜻蜓、藍鵲等各種鳥類,各種蛙蛙蝴蝶,無法避免的一些些小黑蚊、蝸牛等等~我們沒有壯闊的風景,有的是自家後花園的舒適感,每周開放二天一夜約16個營位,園主心整理乾淨舒適的沐浴間與廁所提供給有緣人使用。

營地須知
友善自然,從友善人開始!溫馨提醒,讓家長(大小孩)
&我們藉白露營,學習&珍惜大自然....
1.營區進駐時間為當日下午1點後至隔日中午12點以前離營。
無法要求提前入園及延後離開,預定時請注意。
(夜間實施車輛管制,時間為晚上22:00至翌日清晨07:00時。22:00時後禁止喧嘩)
2.露營區内禁營火、點火把、放爆竹,烤肉要使用離地50公分以上高腳烤肉架。
3.營區內禁止打麻將、賭博、酗酒、吸食毒品、禁藥違者取消露營。
4本營地不責露營裝備.輛.人員保管責任,請妥善保管自身財物、裝備、車輛貴重物品請自
行保管,若有遺失園區不負賠償責任。
5.請勿使用耗電量大之電器用品(電鍋、咖啡機、電磁爐及電毯等··),以免造成
營區跳電。
6.本露營區本是私人花園,所以不使用除草劑等藥劑,希望維護生態環境平衡,也因
此請露友們要攜帶防蚊液等用品備用,另請愛護園區草皮、花卉、樹木及擺飾物品
7.本营地廁所需要換室內拖鞋進入,希望能有清潔衛生的環境提供給各位訪客請共遵守。
關於預約露營及延期相關說明
※雨棚营位每頂定價$1200元,戶外草每頂定價$1000元。
(一車一帳限定4人,加一人加200元,謝絕訪客)。
交通訊息
國道1號三義交流道下,依指標往西
湖渡假村再經麥當勞,循指標往騰
斷橋,約5公里岔路口處即抵達本營
區.(岔路往右前往龍勝斷橋,向左
前往勝興車站)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