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高高露營區

訂位電話: 03-5842268
營地地址: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14鄰160號
海拔: 400m
營地介紹

飛高高露營區附屬於新竹峇里森林溫泉度假村,以擁抱自然、環抱自然為主旨建立的文創露營區,不同於一般露營區,凡於飛高高露營區遊暢自然的同時,更能同時享用新竹在地最珍貴的「美人湯泉」,使您不只可暢玩山林,更能游於溫泉之間。

營地須知
入場時間:下午三點起
退場時間:中午十二點前
平日皆可開放入住
夜衝價位:一帳費用699$
營地價位:一帳(四人帳)1000$
備註:園區資訊若有變動已園區官方公告為準

➤為了確保良好營地品質,大家都能擁有舒適的休閒空間,請營友們共同遵守以下事項:
1. 進場紮營時間:下午三點起。拔營道別時間:中午十二點前。
2. 洗澎澎位置在第二停車場的大眾泡湯區,為了更能體驗夜晚大自然之優美環境,熱水供應時間為【平日】【假日】下午五點至晚間九點。
3. 淋浴間及大眾湯池地板濕滑,請寶貝們輕身慢行避免跌倒受傷。
4. 森林間水霧濕氣較重,在飛高高遊玩時記得不要光身赤膊以免著涼。
5. 大自然爺爺是很怕痛的,請寶貝們千萬不要亂丟石頭、攀折花木弄痛爺爺哦!
6. 飛高高每天都有定時照顧大自然爺爺,所以請別把寵物們的便便留給爺爺了!
7. 請寶貝一起尊重鄰居營友們不可以隨意穿越、進入別人的帳篷哦!
8. 飛高高營區插座「僅供照明、充電」用,千萬不要使用電磁爐、暖爐、電鍋、冰箱、烤箱、攜便冷氣、高分貝音響等超過三百瓦之電器用品,以免電壓過高而電線走火。
9. 生火烹煮食物時記得將火源架高,別把大自然爺爺燙傷了!
10. 雖然飛高高緊鄰清澈的馬拉撒溪,但因沒有救生員,記得照顧好寶貝別私自下水。
11. 晚間10點後大自然才正開始熱鬧,記得跟寶貝們一起輕聲細語,仔細觀察森林內的奇妙景色!
12. 森林中的小動物是很容易受到驚嚇,所以請您不要歡唱卡拉OK、打麻將、燃放鞭炮及使用發電機。
13. 因飛高高是開放空間,請營友們千萬保護好個人安全、衛生及財務用品,如不得已需您配合時,也請允以協助。
14. 為保護您的安全,晚間10點至清晨7點,飛高高將暫時關閉營區入口。
15. 谷漢森林步道內蚊蟲甚多,為保護您美麗的腳腳,在漫步森林步道時記得穿著輕便 運動鞋。
16. 如遇氣候因素導致森林步道不宜遊玩時,也請聽從飛高高指示不要進入哦!
17. 別忘記跟寶貝們一起做垃圾分類!有任何需求也可以詢問美麗的櫃檯姐姐。
18. 飛高高小提醒: 露營是享受大自然、體驗生活的最佳途徑,在接受大自然爺爺的教導時,也別忘記尊重有緣在同一場地露營的鄰居呢!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