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馬羅露營農莊

訂位電話: 0977 139 238
營地地址:
屏東縣滿州鄉村永南路20-7號
海拔: 100m以下
營地介紹

蒙馬羅露營農莊位於屏東滿州鄉,國境之南蒙馬羅,清淨優美,生態豐富。是露營/休閒/探索大自然的好地方。

營地須知
“蒙馬羅”設有親子露營區四區與草地露營區十二區,以花草樹木區隔成個性化的獨立空間.合計可搭20至25帳篷。園區中央為一片佔地約一千坪的公用綠地廣場,及
一百坪的生態池。
親子營區每園區擁有40坪庭園,八坪寬的露營小屋一間,屋外有親子營位各一個,子營位為挑高的磁磚平台280X280cm.親(大人)營位為3.6米x3.6米
.室內有舒爽潔淨的專屬衛浴一間,及備用風雨營位,也可以當餐廳.
客廳.休息室.非常方便,可省下搭炊事帳的麻煩.室內戶外各有一個炊事平台及
洗滌漕(不含瓦斯爐具),專屬的停車格就在您的園區內。
草地露營每區塊約20-60坪的獨立庭園, 內設有洗滌槽及電源插座,愛車也是
停放在您専屬的區塊草坪上.很方便很安全.使用公共衛浴,走路只需兩三分鐘.
衛浴很乾淨.舒適。
親子露營區收費辦法:
場租兩天一夜收費貳仟元。清潔保險費每人兩天一夜 收費壹佰元(國小三年級以下兒童免收)
草地露營區收費辦法:
a.一車一帳的區,兩天一夜收700元
b.一車一帳加炊事客廳帳的區,兩天一夜收1000元
c.兩車兩帳+炊事帳的區,兩天一夜收2000元。
三車三帳加炊事帳的區,兩天一夜收3000元。
清潔保險費每人兩天一夜 收費壹佰元(國小三年級以下兒童免收)
3.租帳篷一頂,兩天一夜租金300元(可睡兩大人兩小孩)。
租椰子床墊(一人份)兩天一夜150元。
計費時間為當日下午一時至隔日上午十一時
預約訂位辦法:
1.匯入訂金:預約一個區訂金1000元.(郵局700,帳號01011870078088 戶名:尤新宗)
2.匯好請留尊姓大名及手機號.我會傳收據給您.
3.完成(期待美好的蒙馬羅假期).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