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松林農場

營地地址:
南投縣國姓鄉北圳巷30-8號
海拔: 約400m
營地介紹

「絕對不超賣」

堅持場地品質,專案間絕不共用場地。我們瞭解公司團體活動需求,一次只收一個團體。

「優質價格」

單純住宿/場地租借,費用不灌水、不強迫推銷。歡迎自辦團體洽談。

「活動場地」

場地/草地廣闊/戲水池/沙池

大地/RPG跑關超有Fu!

會議室/遮陽/雨備風雨棚

溯溪/水彈/夜遊安全路線

「環境設施」

環境景色優美、拍照打卡超漂亮

附近無民宅/不受外界干擾。

盥洗設施充足、廁所數量齊全。

營地須知
【入退場時間】
★草地營位早上10點進場~隔日中午12點前離場
★房間一律為下午2點進場~隔日中午12點前離場
★連續假日及春節期間
首日:草皮營位早上10:00後進場,隔日中午12:00前離場
首日:房型下午14:00後進場,隔日中午12:00前離場
次日:草皮營位下午1:00後進場,隔日中午12:00前離場,以此類推,
次日:房型下午15:00後進場,隔日中午12:00前離場
【營地價位】
★草地營位一車一帳一廳〈4人內〉1200元,每帳只限加1人200元 ,多一車收費200元
(如要在前一晚提前入場,請您於露營當週前2~3天告知我們,謝謝!)
★當日您如有訪客.請事先告知於我們,訪客一人100元(3歲以下免收),車子請依現場管理員安排停放 (訪客請於晚上9點前離場.以免影響露友們的休息時間)
退訂須知:
★露營日前14天可取消(請以粉絲頁私訊告知),退還訂金(銀手續費需自行負擔)。
★露營前1~6天取消不退訂,有突發狀況可商量,並給予延期(可延期六個月,只能延一次),如預訂多帳or多間,只開放有事的那一帳延期,請見諒。
(例預定6/8的營位,請於6/1前告知,6/30的營位,請在6/23前告知)
★如遇天災或天氣因素(地震、颱風、豪大雨,以氣象局發佈為主),可選擇退還訂金或是延期。
★營位延期:請在露營日7天前通知,可在六個月內選擇營地有空檔的日期延期一次,
或自行轉讓營位,恕不接受要求延期第二次(天氣因素除外)。
★無特殊因素延期訂金只保留半年~
【夜衝資訊】
★週五(或前一晚)入場18:00過後酌收300元,請在22:00前入場,為維護夜間露營品質,如不能在22:00前入場,請勿夜衝,感謝露友配合。
【營地守則】
1.草皮營位每帳空間400*600CM
營帳為『神殿帳/怪獸帳/變形金剛/5*8的大天幕者請預定2帳營位』
★★★隧道9米帳營區草皮無法搭帳喔,請勿使用。
2.營區內的電源插座僅提供小電補光用,禁止使用高功率電器產品,如暖爐、電磁爐、電鍋、烤箱、移動式冷氣、氣炸鍋等,如未依規定而使線路燒毀,請依照價賠償。
3.營區備有上下裝備專用停車區,上下裝備時請勿發動車子,下完裝備後,車輛請移往後方的停車場,勿佔用專用停車區,影響下位露友使用,車輛進出營地時,請您放慢速度行駛,維護營地與露友安全。
4.營地內提供上下裝備專用推車給露友使用,請在使用完畢後歸位,方便下一位露友使用。
5.攜帶寵物入園請您務必繫上鍊子,寵物有排泄物時,請您隨手清理乾淨。
6.自然生態的環境下,營地一定會有螞蟻、蚊子、蛾、蒼蠅、小昆蟲,請自備防蚊用品或穿著長袖長褲。
7.營區內提供的遊樂設施是不分層大家都能使用的,請家長務必陪同並注意小朋友的安全,以免發生意外。.
8.草皮維護不易,草皮區無法停車,上下裝備可用推車。熱鍋、熱湯&水請勿直接放或倒在草皮上,烤肉請架高距離草皮30CM以上。
10.為了不影響他人,營區請勿使用大型天幕,搭設帳蓬請勿佔用他人使用營位。
11.營區皆有提供冰箱、冷凍櫃、飲水機的設備。
12.共用衛浴的外面有提供吹風機,響應環保不提供盥洗用品(洗髮精、沐浴乳等)
13.營區草皮有提供護草墊,如有鋪設防水墊、地墊、野餐墊及桌椅,廚房區的下方一定要鋪護草墊,為維護營地的草皮,請大家務必配合喔。
14.營區內禁止騎乘自行車、滑板車、直排輪等。
15.早上7點前,為露友們的休息時間,早起者請勿大聲喧嘩,賣力舞動鍋碗。
16.晚上11點後,請停止娛樂活動並降低音量,如隔壁鄰居玩得太開心,忘了要音量管制,請電話通知營主,會前往提醒。
17.維護場地與小朋友安全,請家長們提醒孩子們,請勿丟石頭與樹枝等雜物,造成營主與露友困擾,損壞裝備與車輛,請勿攀爬營區圍籬與坡地,避免滑倒受傷。
18. 本露營區屬開放空間,個人安全、用品、貴重物品請自保管行負,避免失竊受損。
19.如蓄意破壞毀損營地之設備、公物,需照價賠償。
20.營區內生態池賞魚嚴禁攀爬,請注意自身安全,未成年者請家長務必陪同在旁。
21.夏天提供戲水池供遊客戲水,嚴禁跳水,孩童需由家長陪同,並自負安全責任。
22.未經允許,請勿私自進入他人營位活動。
23.營地不得玩任何型式種類的鞭炮煙火以維護安寧及營地安全, 並禁止麻將,賭博,酗酒,高分貝音響,卡拉OK喧鬧,不正當活動,謝謝配合!!
進入營區後,請務必遵守以上事項,如有不遵守且履勸不聽者,
營主有權取消露營資格,將會請您離開,且不退還營地費用。
以上公告與須知將不定期更改或補充,為維護優質露營環境與營地安全,
請大家多多包涵與配合。
交通訊息
住舊營區(勇園、動物星球、貨櫃、哈比、水管、露營)請直接搜尋水岸松林農場導航。
住新營區(桂花園、粉紅木屋、隧道屋)請直接搜尋國姓復興宮,到達後向左轉。
住土地公營區(移動城堡、童話屋)請直接搜尋國姓復興宮,到達後正前方營區即是。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