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小築休閒俱樂部

訂位電話: 0923 989 988
營地地址:
苗栗縣泰安鄉小南角66-2號
海拔: 850m
營地介紹

營主自己喜歡玩露營更熱愛大自然,從十五年前跟附近原住民朋友租地自己會與親朋好友同聚,跟附近居民都非常熟識,因緣際會下在96年買下目前營地,原本是沒有對外開放的,只招待自己的親朋好友,更親手為女兒規劃了她最愛的落羽松區,不畏艱辛的培育迄今,才有目前這般美麗的如畫布般的景色。

直到去年,因為朋友的推薦下,營主才開放露營區,給同樣熱愛大自然的露友,一同欣賞瑰麗的夕陽、如仙境般的雲海、彷彿親臨歐洲的落羽松區,享受不同時間不同風情的大自然之美。

忘憂小築休閒俱樂部的一草一木都是營主親手栽植,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營地須知
營位平假日
1.進場時間: 中午12:00後 請依照露營進埸時間12:00以後提早到者本園區為避免打擾到夜衝者.將先不給予入園,需等侯。
2.拔營離場: 下午1:00 前延遲拔營離埸1小時加收300元。
3.拔營離場: 預定(星期五)二天一夜露營,請於星期六上午11:00前離場, 以提供星期六訂位者使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4.平曰特別注意事項:週日~週五您預訂區域有前組客人需下午2:00之後進埸場,造成不便請見諒。
小木屋平假曰
1.進場時間: 下午2:30後
2.拔營離場: 中午12:00 前預定(星期五)二天一夜露營,請於星期六上午11:00前離場, 以提供星期六訂位者使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連續假期
1.進場時間: 下午2:30後
2.拔營離場: 中午11:30前
夜衝注意事項
1.夜衝(限隔天續住者)2.夜衝時間晚上6:00以後進場最晚入場時間10:30會超過者請勿夜衝 以免影響其人休息.
夜衝費用
1.營位夜衝晚上6:00後進埸每1帳酌收500元
2.小木屋夜衝晚上6:00後進埸每1間酌收800元
請依照園區規定時間內夜衝勿提早到6:00之前到則以整曰收費計算
星期六晚上不提供夜衝服務
臨時決定夜衝需電話連絡營主確認是否有營位0923-989988
夜衝需知
因營區平日有營業週五有時會有平日露友
1.若需夜衝必須在訂位系統點選夜衝(有點選一定有位置可夜衝)
2.如露營當周才臨時決定需夜衝一定要打電話或私訊確認是否有營位可夜衝(臨時決定不一定有)
特別注意
落羽松4帳包區、獨立草皮3帳包區,因為是包區點選夜衝都會顯示1組(顯示夜衝總金額不用理會)
若您只有2帳或1帳需夜衝請備註欄填冩您需要的帳數即可.

營地規則:
1.露營貴賓進出營區請減速慢行,並遵守營區進場、離場規定。
2.為維護露營貴賓權益與安全,恕不接待非預約訪客進入,露營期間謝絕訪客參觀。
3.音量管制時間 夏天晚上11:00~早上8:00,冬天晚上10:30~早上8:00, 實際時間還是依照現埸規定配合請勿大聲喧嘩以及製造噪音, (例如 : 使用電動馬達充氣床墊、出入車輛) 為了讓大家有個寧靜的夜晚休息請露友們務必配合,若經提醒二次以上尚未改善即取消露營權益並不退款。
4.草皮生長緩慢,營主花了不少辛勞維護園區內草皮正常生長,烤肉一律使用高架式烤肉架,並注意防火安全,所有熱源需架高離地50公分,以免草皮乾死。瓦斯爐、烤爐、炭火、燒燙的工具、熱水熱湯,一切會燙的東西,請勿直接倒在草皮上,若草皮燙傷,請照價賠償(每燙傷一處,賠償500元)請務必愛惜草皮及公物。
5.本營區需使用護草墊(帳篷、客廳帳、天幕)
6.請勿在草皮上曬帳篷,因太陽高溫直曬帳篷,導致草皮悶熱枯黃死掉,請 曬在四周或用桌子椅子隔離
7.營區水源取之不易,請勿在園區沖洗車輛,敬請共同節約用水。
8.垃圾請打包好放入垃圾桶內,並確實分類,離開前請把分類好的垃圾, (例如:玻璃、鐵罐、鋁罐、紙盒)放置回收處。 請勿將廚餘倒入花叢、草皮上,請愛護我們辛勞栽種的花草,離營時請將廚餘 打包好放入一般垃圾桶即可。
9.營地內禁止使用卡拉ok、打麻將及施放任何形式種類的鞭炮煙火,以免因零 星火源造成火災。
10.營區內的電源插座僅提供小電補光用,切勿使用高耗電器材。例如:氣炸鍋, 電磁爐、暖爐、烤箱、冰箱、電鍋,如未依規定而使線路燒毀,請照價賠償!
11.營區內請家長時時注意兒童,並告知切勿亂丟小石頭、碎石,請家長自行約束自己的小孩,若損壞別人的帳篷或車子或讓人受傷,一切自行負責賠償(若發現丟石頭罰200元)」
12.任何天災如風大雨大導致裝備損壞以及人身不小心造成的傷害,請露友自行承擔,營地主不負責。
13.請依營區規定人數進住一帳1車4人,多1車加收停車費200元,請事先告知。
14.相關露營設備如延長線、炊式、防蚊用品及小燈泡需自備。
15.預先訂位之露友如遇颱風天災,可辦理延期或退費。
16.本營地只提供營位出租,不負責露營裝備、車輛、人員、貴重物品之保管責任,請妥善保管自身財物,避免失竊受損。
17.若要攜帶寵物入園,需自行約束狗狗不亂吠影響其他露友安寧,不造成環境髒亂即可。
18.以上約定旨維護場地使用者之共同權益,敬請包容配合,違反履勸不改善者將取消使用權利(且不退費)我們保留接受訂位與否的的權利,倘有無法接受約定請勿訂位。
19.以上規定本園區有權做任何更改。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