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裡面的嵐卡

訂位電話: 0979 625 638
營地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信義鄉地利村 姑姑山(台16線臨29號3公里
海拔: 680m
營地介紹

「嵐卡」布農語為獵人在山上的獵寮。山裡面的嵐卡以不過度開發,保持山林原有風貌為理念,為了讓露友能遠離塵囂,享受自然回歸山林。山裡面的嵐卡歡迎您。

營地須知
營地注意事項
1.車輛進出營地時,請放慢行駛速度。進營區時,為了避免會車問題,請在最後800公尺招牌處,來電詢問是否有車下山哦~
2.營地禁止煙火、麻將、卡拉OK與其他非法行為,如有上述行為必須請您離開營區。夜間10PM至隔日清晨07AM請降低音量,勿大聲喧嘩。經告知未改善者且持續影響其他客人者,營區有權利請該組客人離開,且不退費用!!
3.烤肉及生火請在【非草皮區】或請架高火爐遠離草地。熱鍋請勿直接放置在草皮上,熱水也請勿直接倒在草皮上
4.山區垃圾處裡不易,請做好垃圾分類、菸蒂不落地。共同維護營區整潔危險活動。本營地備有分類垃圾桶,請將垃圾分類後丟至於垃圾桶內。
5嚴禁攀爬樹木與坡坎及攀折花木,勿進行危險活動。
6.兒童戲水時務必有大人在場陪同。
7.嚴禁使用高耗電量產品,以免造成跳電。如:電磁爐、電鍋移動式冷氣、電暖爐等等。造成營區物品損壞需賠償。
8.山區水源取得不易,請珍惜水資源。
9.山區樹林間蚊蟲難免干擾,請做好防護措施。山裡面的嵐卡沒有小黑蚊、沒有小黑蚊、沒有小黑蚊。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10.山區日夜溫差大,請多準備保暖衣物。夏日夜間溫度約22-25度。
11.攜帶寵物請隨時處裡排泄物,勿造成其他露友困擾。寵物不得入帳、房,請自行攜帶寵物籃放至帳、房外。
12.如有訪客請事先告知,並在17:00前離開營區。
※非自搭營入場時間:下午14:00後 因進營區最後800公尺路段不好開,請在天黑前進營區。
※非自搭營離場時間:隔日上午11:00前。
自搭營位(需自帶帳篷)
每次只接待一組露友,總人數不得超過5人。
一人250/三歲以下免費
※自搭營入場時間:中午12:00後 因進營區最後800公尺路段不好開,請在天黑前進營區。
※非自搭營離場時間:隔日中午12:00前。
★營地設備及設施:
1.座標N23°47′39.5 E120°57′47.7(可以先導航至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地利國小,再往合流坪的方向約3公里處,就可以看到指標囉)
2.靠近自搭營區有一間浴室及兩間廁所(1蹲1坐)及一個男用尿斗,使用蓮蓬頭,備有吹風機。神殿帳使用兩間間浴室及兩間廁所(1蹲1坐)一個男用尿斗,使用蓮蓬頭,備有吹風機我。
3.每區皆有洗手台及可用插座。
4.兒童遊戲遊具、戲水池。
5.營本部備有木桌數張、木椅數張可供露友使用
6.進營區前如想補給物資,建議在水里鄉先補給喔(全聯、楓康,東西較齊全)。或是離營區10分鐘的地利村也有超商可買東西喔。
~以上須知隨時補充更正,謝謝配合! 【山裡面的嵐卡】歡迎大家~~
交通訊息
可以先google導航至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地利國小」,再往合流坪的方向約3公里處,就可以看到指標囉。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