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瓶秘境休閒農場

訂位電話: 0933 501 685
營地地址:
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大里網12-3號
海拔: 約850m
營地介紹

位於嘉義縣梅山鄉的【小瓶秘境休閒農場】於2017年底開業,於知名景點『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附近,步行約4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站在營區裡往附近眺望過去,悠揚寧靜的山間美景,低溫清晰的新鮮空氣,讓人不禁沉浸在那悠閒空靈的大自然裡,盡情地放鬆自我,將平時生活中累積的疲憊身軀與緊繃神經,通通一掃而光~!

在這山林秘境中猶如世外桃源的【小瓶秘境休閒農場】專營「渡假.露營.烤肉」,提供露營及空中帳…等服務,盡全力去的滿足消費者需求,提供在地的旅遊諮詢服務,只要來過【小瓶秘境休閒農場】絕對會愛上這裡的空間、這裡的氛圍,今年夏天想好要與親友去哪裡避暑一下了嗎?山間渡假露營首選【小瓶秘境休閒農場】~

營地須知
❚露營區 平日/假日
◈ 營 位 500/1000(營位規劃為22帳*滿16帳可以包場)
A區包區7000 B區包區5500
C區包區3500 D區包區3000

※平日:星期日至星期四/假日:星期五、六、國定假日
※一帳四人為限多一人酌收200費用
※春節期間依定價收費,加收200清潔費
※提供插座/水槽洗手台/熱水供應/衛浴設備
【預約方式】 FB粉絲專頁訊息留言
【營地須知】
入園時間為下午2:00以後,拔營時間為隔日上午11:00前。
本營區禁止使用烤箱、電磁爐、電暖器、微波爐…等高耗電之電器,避免跳電。
本營區禁止施放鞭炮、煙火,禁止直接升火烤肉或取暖,如需烤肉請使用離地30公分高之高腳烤肉架。
攜帶寵物之旅客,請將您的寵物綁好,以免影響他人,寵物排泄物請務必自行處理。
垃圾請放入垃圾袋中,確實分類後,並放置於營區指定位置。
晚上11點後嚴禁大聲喧嘩,不能配合請勿訂位。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