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地介紹

富野溪露營區座落在山谷間,被群山所環繞著,全區全開放時可容納42帳,不管是要小包區,或大團露,或是露營車,都可以符合您的需求,空間給到最大,滿足你們需要的寬敞空間,我們提供冰箱、冰溫熱飲水機、吹風機與護草墊等設備。兒童遊戲區有沙坑、溜滑梯遊戲組、彈跳床與草皮活動空間。

天然溪水在營區外,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黃肉溪,溪水生態豐富,可見魚蝦悠游其中,帶上魚網與觀察箱來就可以讓小朋友玩上一陣子。

而這裡更是每年4到5月螢火蟲的燈光秀舞台所在地,趕緊預約營位,帶著相機,手機來捕捉不可錯過的盛況!

送給各位的彩蛋,是為時下最流行的網美打卡專區,我們引進南瓜馬車,復古電話亭等設施,讓各位在富野溪露營區留下最浪漫的剎那!

營地須知
【入退場時間】
平日進場:下午12:30 以後
平日離場:下午12:00

假日進場:下午12:30 以後
假日離場:下午12:00

連假進場 下午12:30 以後
連假退場 下午12:00

*夜衝進場:17:00-22:00

*本露營區竭誠歡迎各位愛好戶外休閒之朋友舉家光臨,共享美好之露營時光。為確保安全以及維護露營品質,請務必於報名前詳閱此守則,並確實遵守,感謝您的配合。
【收費說明】
本營區每一帳以一車一帳,每帳人數以五人為計算,第六人年齡滿2歲以上(含),每位酌收200元。
【夜衝說明】
為維護所有露友權益及良好的露營品質,本營區自即日起全面調整夜衝時間,並做以下說明:
1. 夜衝最晚到營區時間為晚上10:00(含)整
2. 凡逾時恕不開放並不需退費
3. 若無法確認可於規範時間到場請勿加購夜衝項目
【露友應注意事項與共約事項】
1.營區的電源插座切勿使用重耗電電器:例如電磁爐、暖爐、電暖器、電鍋、冰箱、烤箱、高分貝音響設備…等高功率電器用品,如未依規定而使線路燒毀,需照價賠償。
2.為確保露友權益及品質,晚間10點後請放輕音量,切勿喧嘩。
3.園區為開放空間,嚴禁施放煙火、爆竹等,並禁止歡唱卡拉OK、博弈,,打麻將等以維護露友安全及安寧。
4.嚴禁直接在草皮上烤肉及烹煮。若使用烤肉架、焚火台或快速爐等用具,請務必架高器具,並離地30公分以上。若有草皮毀損狀況,將酌收維護費用。
5.請確實做好一般垃圾及資源回收分類;廚餘及熱湯熱水請倒入廚餘桶,切勿倒入水槽內或草皮上;並勿任意丟棄垃圾以維護營地整潔。
6.未經許可請勿私自進入他人營位活動。
7.車輛進入休憩區請減速慢行,以免發生危險。
8.攜帶寵物的露友,請將排泄物清理乾淨,勿造成其他客人困擾,並於晚間10點為您的寵物加設鏈條或放置於籠子內,以免驚嚇其他露友。
9.本露營區屬開放空間,個人安全、私人用品與財務應自行負責。遇有管理人員查證或糾正違規行為時,應予配合。
10.營區內請家長注意兒童活動安全,並告知勿攀爬、丟石頭及雜物,以免受傷。(如有造成別人受傷或財損由兒童家長負責賠償)
11.以上若有違反規定、受其他住客提出反應、經過勸導不聽、尚無法改善者,將請您主動離開,露營費用將沒收不予退還,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富野溪露營區訪客注意事項】
1.露營貴賓凡年齡滿2歲以上(含),每位酌收100元。
2.訪客車輛停車前請與營主聯絡由營主為您安排指定位置,未經許可請勿任意停車!
3.睡車上視同收一帳1000元/天計費
4.請來賓配合以上規定共同維持優良露營品質。
5.若違反以上規定經屢勸不見改善之行為者業者將有權要求離開營區禁止露營。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