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麻吉私房景點露營區

訂位電話: 0900017700
營地地址:
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村9鄰天湖196之20號
網址/粉專:
http://www.haumaji.com/
海拔: 1050m
營地介紹

好麻吉這個名字是營主夫婦和一群麻吉們一起經營的-好麻吉農場(溫室有機栽種)的構想而來。

營區這個地方是鐵漢營主的深情,為了和太太牽手欣賞星空雲海,因緣際會由朋友介紹後而買下這塊遠離塵囂的荒廢薑園。

營主的親朋好友到山上之後發現這裡風景和星空太迷人,讓現代人的壓力一掃而空,建議我們能成立露營區,讓更多人享受美景、放鬆心情。營主將這塊地方重新整理,也買了許多樹和樹苗自己一棵一棵的種植,雖然很累,不過他始終認為能有更漂亮景色,能營造出童話般的溫馨與浪漫,這一切都很值得…

好麻吉私房景點露營區位於新竹縣五峰鄉,海拔約1050m,風景宜人,不僅提供了草皮區、雨棚區可供喜愛搭帳露營的朋友選擇,還打造了彩色小木屋、玻璃木屋,方便露營設備較少的朋友體驗露營生活! 好麻吉露營區四季皆有不同的景色;春天時生機勃勃、春風和煦,樹梢上都長出了青青的嫩芽;夏天,陽光灑下了耀眼的光芒,像是給綠意盎然草地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金紗;秋天,園區種植的楓樹害羞地紅了臉龐,漫步在下別有一番風味;冬天,美麗的雲海變化萬千,讓人讚嘆大自然的奇妙,就等您來細細品味山中生活。

期待每位來好麻吉的露友們都能放鬆疲憊的身心,享受假期,與家人朋友們創造歡樂時光,但也別忘了要好好愛護好麻吉哦!

營地須知
1.營業時間:
入場時間10:30 退場時間12:00 (非連假)
入場時間14:30 退場時間11:30(連假)
02.收費標準:
草皮一營位(限一帳.一廳.一車.4人)-假日:1200
雨棚一營位(限一帳.一車.4人)-假日:1200
木屋一間(限一廳.一車.2大2小)-假日:1800
以上營位和木屋(不加床)皆限加一人,12歲以下不另收費,12歲以上酌收200元清潔費。
為方便露友,提供帳邊停車,無多餘的停車位,請遵守一帳一車的規定哦。
03.匯款資料:
彰化銀行009
帳號:5890500 6088800
戶名:林芬玲
04.夜衝時間&費用:
夜衝時間:18:00-22:00
夜衝費用:5折-營位600 木屋900
【好麻吉私房景點露營區-營規】
01.一營位(限一廳一帳一車、4人以內)限加一人,12歲以下不另收費,12歲以上酌收200元清潔費。P.S.大型帳請預定時先告知。
02.一木屋(限一廳一車、2大人2小孩)限加一人,12歲以下不另收費,12歲以上酌收200元清潔費。P.S.請勿在木屋區搭設睡帳。
03.為控管園區人數及露友使用公用設施的權益,請包區或包場露友以好麻吉提供的帳數為限搭設睡帳,請勿自行超搭睡帳或要求增加。
(若多加一睡帳,加收1500元)
04.為方便露友,請將您的愛車停在帳位前或木屋旁,沒有多餘的空間停放超出的汽車,請務必遵守一帳一車的規定。
05.入場時間:
上午10:30 退場為中午12:00
連假入場為14:30 退場為中午11:30
夜衝入場時間為晚上6:00~晚上10:00
06.訂購一營位,好麻吉會提供您清潔旅行組(2小罐洗髮乳.2小罐沐浴乳)及一包衛生紙,廁所裡則不另外提供。
07.汽機車入園後,請減速慢行,注意行人安全、禮讓行人。
08.為維護露友的安全及權益,本園區謝絕訪客,如需參觀須先提前預約告知,請勿擅自入園。(露營期間會將大門關閉)
09.晚間10點後,須停止所有園區活動,禁止喧嘩吵鬧,請放低音量,以免影響露友休息的權益。
10.禁止唱卡拉OK、打麻將等賭博行為,以確保園內品質與安全,經勸阻無效,好麻吉有權將您請離園區,並不退費。
11.烤肉架、火爐、甕仔雞桶必須架高,離草皮50公分以上的距離,嚴禁在地面上直接生火,以免發生危險及草皮受損。
12.請勿隨手亂丟垃圾及菸蒂,本營區有放置一般垃圾桶、資源回收桶、廚餘桶,請確實做好垃圾分類,請勿將廚餘直接倒入洗手檯或垃圾桶裡。
13.請勿在廁所洗手台清洗碗筷、鍋具等油膩餐具。
14.本園區有設置戲水池、兒童遊戲區及沙坑區,請大人陪同注意安全,避免發生危險,每個設備旁都有設置相關規定標示,進入前請先詳細閱讀,好麻吉僅提供設施。
15.可帶寵物入園,但必須繫繩切勿擾人,排泄物需自行清理。寵物禁止進入木屋、玻璃木屋。並勿進入兒童遊戲區、戲水池、沙坑區,以免孩童受到驚嚇而發生危險。
16.本園區位於山區,禁止施放煙火、仙女棒…等,避免發生火災。
17.勿使用高負載之電器用品-例:電磁爐、微波爐、冰箱、電暖器…
18.勿將您的愛車行駛或停放在草皮區域,以免草皮受損。
19.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本園區不負保管之責。
20.勿破壞園區或將好麻吉園區的公共用品帶走,若發現則照價賠償。
21.禁止在廁所、木屋內吸菸。
22.請家長告知孩童請勿丟擲石頭、沙子,以免發生危險。
*預訂前請務必詳細閱讀營規,若無法配合請勿預訂且入園。
*好麻吉私房景點露營區有保留最終修改權利。
【好麻吉-木屋規定細則】
本園區的木屋以露營為概念,木屋內只提供簡易的床墊,枕頭、棉被、備品…等須自行攜帶。木屋內無獨立之衛浴,每區皆有公共衛浴。
01.一間木屋1800(兩大兩小)
限加一人:12歲以下不另收費,12歲以上一人200元(須於預訂時告知)
02.木屋前僅供搭設炊事帳(客廳帳),請勿在木屋區搭設睡帳。
03.請將您的愛車停在木屋旁。
04.進入木屋內請先脫鞋。
05.為維護環境及住宿品質,嚴禁帶寵物進入木屋內。
06.為了您的安全,請勿在木屋內吸菸、烹煮食物等…若有以上情事,需另加收2000元的清潔費,且好麻吉有權請您離園,並不退費。
07.木屋內的用品請勿帶走。
*預訂前請務必詳細閱讀營規,若無法配合請勿預訂且入園。
*好麻吉私房景點露營區有保留最終修改權利。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