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地介紹

天晴野舍座落於苗栗泰安鄉,海拔1100-1200公尺,可賞壯觀雲海雲瀑,空氣清新,環境幽靜,營主用心經營維護,營區內也種植許多草木,是個露營得好地方。

營地須知
1.使用焚火台或烤肉架、柴爐請使用營地提供之空心磚架高,熱鍋請勿直放草地,請務必配合。
2.為了保有露友露營品質請勿在園內酗酒、打麻將、卡啦OK等行為屢勸不聽管理人員有權要求撤離園區
3.為維護露友生活品質,晚上22:00後請降低音量,如造成他人困擾屢勸不聽管理人員有權要求撤離園區。
4.園區禁止施放煙火、爆竹及硬式棒球相關危險物品
5.請勿使用高功率、高電阻之電器產品(200w以上)以免營區電壓過載,如有電器損毀恕不負責。
6.請注意幼童安全勿攀爬圍籬,請提醒小孩勿隨意亂丟石頭,造成他人受傷及財損請自行負責
7.園區已投保公共意外險,並備有急救箱及滅火器
8.攜帶寵物者請自備寵物籃或綁繩,以免影響他人權益
9.如遇颱風、地震等天災,交通因中斷經政府或露客所在政府發佈停班停課皆可完全退費(扣除轉帳手續費用)
10.草皮營區下雨難免會有泥濘,不能接受者訂位前請慎思,謝謝!
11.起初不命名營區顧名思義就是私人招待所為主,所以有時會有野舍的至親好友會來,會保留少數帳位的權利,原則會開放多數帳位給喜歡來這看景的大家,謝謝!
交通訊息
導航請設定泰安士林國小後往默娜農莊方向走沿途會經過朵悠露營區,再依天晴指標前進,國小至園區約6.5公里

**導航至士林國小後勿再用導航會帶至很小的路,請依天晴指標前進即可到達

#士林壩堤車子是可以過壩堤的。

南下的露友:
建議由三義交流道下往白布帆再往雪見遊憩區方向路程會快許多。

北上的露友:
國一或國三接國4往東勢方向后豐交流道下往卓蘭 過卓蘭大橋 往白布帆或雪見遊憩區方向,過士林壩堤往士林國小或莫那農莊。

• 為避免大家山路途中網路訊號不好,請大家是先下載粉專路線解說以便於離線時能有參考依據找到目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