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鞍星空露營區

訂位電話: 0958 917 905
營地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竹寮巷19之15號
海拔: 約800m
營地介紹

大鞍星空露營區位於南投竹山鎮,海拔大約800公尺,空氣清晰,12月份可以看到壯觀的雲海雲瀑,營地設有雨棚區,雨天也能體驗下雨露營的樂趣,假期安排與大自然來場美好的約會吧!

營地須知
【入退場時間】
進場:平日12:00
連假第二天1:00
離場:平日沒人可以慢慢來
連假第2天為11:00離場
【營地價位】
雨棚7帳,ㄧ帳1300元
草皮11帳,ㄧ帳1000元
夜衝半價,當天營主不在場,交由廟公處理
國定假日,過年不加價
【注意事項】
★營區海拔800公尺避免用太多高秏電的家電以防跳電,如電鍋、電熱毯、電磁爐,,,等、晚上22:00之後請放低音量,勿影響到他人。
★本營區內的水皆為山泉水,煮沸後就可以使用,廟裡有飲水機供應從早上6:00-5:00pm,若來不及提水,水龍頭的水煮沸就可以了喝囉。
★冰箱旁邊有一間親子廁所,以小孩需要協助洗澡,或行動較不便者為“優先使用”,當然其他人也可使用。
★小木屋對面有冷藏跟冷凍冰箱,鐵皮屋入口也有一個冷藏的冰箱,鐵皮屋那個盡量留給草皮區的棚朋友使用哦(這樣就不用走比較遠)。
★營區有洞的黑籃是回收籃,藍或橘垃圾桶為一般垃圾,請將廚餘的汁倒掉再丟入垃圾桶,以方便清潔人員整理,感謝您的配合。
交通訊息
請Google導航搜尋“竹山奉聖宮“
就可以直接把您帶到營區,千萬不要打大鞍星空露營區,您會被帶到“大鞍國小”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