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開始Glamping

訂位電話: 03 725 1002
營地地址:
苗栗縣頭屋鄉仁隆87號
海拔: 約200m
營地介紹

「叢林開始」 生活在都市裡多久沒有親近大自然了 叢林開始打造舒適浪漫的度假露營 讓你在森林中優閒享受飯店般的環境 輕鬆徜徉在大自然裡。

營地須知
預定與入住
如有包場需求請提前洽詢037251002,或加line:@jungle179,包場
入住時間: 下午3點 (最早下午2:30可入園,下午2:30前一律不開放)
退房時間: 上午11點前 (11點需離帳,11點半需離園)
一泊四食
◆迎賓下午茶
◆晚餐烤魚火鍋組
◆宵夜暖心關東煮
◆早餐西式野餐盤
★孩童收費標準
0-3歲(含)幼童,免費與大人同住,不含餐食。
4-12歲兒童,一位人頭 $1000 元,含餐食房務用品。
★帶寵物請下訂寵物友善區,還需額外加上每隻$500的清潔費跟$2000押金,退房時確認帳篷沒汙損會退還
★每頂帳篷內皆含兩張雙人床,最多容納四人,包含幼、兒童,不提供加床服務。超過兩位請點選增加入住人數,第三位、第四位會加收人頭費。
※0~3歲幼童請至備註欄位告知需求
※4~12歲孩童請至頁面新增
※寵物請至頁面新增
※需要預約手做課程請備註或加LINE:@jungle179
★攜帶物品 自行攜帶:換洗衣物、池畔用毛巾、泳裝、戲水用品、防曬、防蚊、保暖衣物、雨具、雨鞋、拖鞋、手機充電器、溫水保溫壺、口罩。 營區提供:棉被、枕頭、衛浴、牙膏牙刷、浴巾、洗髮精、沐浴乳。 供餐區提供熱水。
★重要事項(訂位即代表已閱讀並同意以下事項)
◆叢林開始位處自然環境,水庫區早晚溫差大,請攜帶足量保暖衣物。
◆如本身為蚊蟲過敏體質,請務必穿著長袖長褲衣物,自備隨身防蚊,避免引發過敏。
◆禁止野放孩童,戶外、山區、湖畔、營區內都須家長全時陪同。
◆營區暫時沒有無障礙設施,不建議行動不便人士參加。
◆戲水者請責任自負,水池、泳池區域在非開放時間請勿下水、孩童同行者請勿放生、且在家長的視線範圍內活動。
◆嚴禁在營區內賭博,請至指定區域吸菸、吃檳榔、炊事、生火、烤肉。
◆帳棚內禁止高瓦數電器設備,例如:電熱器、快煮壺、電毯、電磁爐。
◆「叢林開始」為維護森林安全與其他貴賓權益,在非指定區域,如營區、衛浴抽煙者將要求您即刻停止活動、並離開營區。
◆活動進行前,如遇下雨過量、瞬間陣風、落石、土石流、道路中斷、路況、天氣颱風警預報、設備損壞、或任何無法進行活動之事件,將另行通知活動是否取消、延期,「叢林開始」保有最後決定權,「叢林開始」保留不賠償取消而延伸之交通費、租賃車費或任何其他費用。活動進行中,本公司保留合理取消任何部分活動、提供設施、提供任何設備之權益。
◆請遵照時間參加活動、穿著建議的服裝、攜帶裝備,營區內部分活動如有攝影人員紀錄活動、花絮分享,如不願入鏡者請預先告知,避免造成您的困擾。
◆活動期間請遵照活動人員的安全指示、活動規劃,履勸不聽者,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停止活動,並要求離開營區無法退費。
◆自然營區有池畔、樹林、水池、野生動物等無法預知風險,故孩童嚴禁野放,活動進行期間請家長務必全程陪同,注意孩童安全且不離開視線,如孩童有任何損傷本公司無須負責與賠償,無心陪伴小孩之家長請勿訂位。
◆為保障所有貴賓權益,營區內禁止任何硬式球類、不受控丟擲球遊戲、玩具,且不得影響其他客人之權益。
◆營區寬廣、山間野遊、日夜溫差大,年長者請自行評估體能狀況是否適合前往。
◆請勿將用餐區食物、餐具、餐盤、杯子拿到帳棚內食用。 用餐空間禁止濕身進入,避免危險。 請勿穿鞋入帳篷。
◆叢林開始露營區擁有最終解釋權。
取消或改期
- 住宿當日若逢颱風或地震等天災不可抗拒因素(以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為準),可延期或全額退回訂金。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如:強風、颱風、地震、豪大雨、戰爭等等,導致無法營運時,叢林開始得終止契約。
取消變更規則與扣款百分比規定如下:
★入住日前 14天(含)以上可延期或取消,將退款 100%。
★入住日前 7~13天(含)不可延期、可取消,將退款 80%。
★入住日前 3~6天(含)不可延期、可取消,將退款 30%。
★入住日前 2天(含)不可延期、可取消,將退款 0%。
※退費須自行負擔30元作業手續費。
注意事項
- 禁止事項:帳篷內抽菸、飲食等。帳篷內飲食會收清潔費3000元起
- 提供早餐,早餐供應時間:08:30AM~10:30AM
- 提供晚餐,晚餐供應時間:18:30PM~ 20:30PM

貼心叮嚀
- 提供旅遊資訊
- 在地手作課程
- 戶外求婚/婚禮接洽
- 戶外派對活動包場
- 員工旅遊活動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