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秘境

營地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新興段0853-0005地號
海拔: 約655-670m
營地介紹

「半山秘境」為海拔655+公尺由群山環繞的休閒遊憩場所,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提供露營場地、釣魚體驗及現烤台灣鯛。讓我們一起享受大自然,擁抱山呼吸~

營地須知
➤為了維護良好的休閒環境,訂位前請務必詳閱本公告欄
場地設施備有:
1.電源插座110V【可自備延長線】
2.沐浴間
3.男女廁
4.冰箱【僅供食材存放,禁止飲品。請自行做好標記,營區不負保管責任。】
~~請自備帳篷,營區目前未提供露營設備租借呦~~
──────────────
匯款資訊
銀行代號:007
銀行帳號:14157008209
匯款銀行:第一銀行中山分行
戶  名:蘇于芯
匯款後請告知後4碼謝謝
──────────────
退訂方式
如遇不可抗力之天災或極端氣候【如豪大雨特報】,可全額退還訂金。
當日退訂,訂金不於退還
7日內退訂,退還50%
7日前退訂,退還100%【含七日】
!!若嚴重違反營規或影響他人,被勸離園區者,全額皆不退費!!
──────────────
收費須知
半山秘境露營區為階梯式營區,目前開放共4層。(FB粉絲專頁-相簿有各層照片可參考呦!)
第一層露營區(約海拔655公尺):可容納雨棚5帳、露天草地8帳
第二層(約海拔660公尺):釣魚活動體驗區
第三層包區露營區(約海拔665公尺):可容納露天草地7帳
第四層包區景觀台露營區(約海拔670公尺):可容納雨棚5帳

雨棚區收費:每帳新台幣1200元。
露天草地區收費:每帳新台幣1000元。
第三層包區每晚7000元,第四層包區每晚6000元,超過每層可容納帳數,加收費用。
*一個雨棚/草地營位收費含:4人水電、瓦斯、場地及1台車停車費用*
*每超過一人加收100元,一車加收100元*
──────────────
租用帳位須知:
第一、四層雨棚區適用帳篷大小為: 3米*3米
第一層露天草地營位大小為: 6米*8米
第三層露天草地營位大小為: 6米*7米
如您的帳篷或炊事帳&天幕(客廳)規格特別大(即超過 3 米*3 米),請預約露天草地區域。
例如您的帳篷為:
1. Snowpeak TP-671 & 700
2. 豪華別墅帳
3. 熊帳(Nordisk)
4. 隧道帳
5. CC2 、CC3
等等特大帳篷,請於訂位時告知。特大帳篷請訂露天草地區,或需訂 2 個營位才能符合您的需求。
如有訪客將酌收每一人100元場地清潔費,也請訪客於晚間10:00前離場。
營區目前暫時不提供露營器材租借,請自備露營設備哦~
入場時間:下午2:00以後
【為了營區品質,最晚請於下午5:00前入場】
離場時間:中午12:00以前
【假日的最後一天可延後至下午1:00離場】
夜衝開放入場時間:17:00以後22:00以前。
夜衝費用:一帳600元
──────────────
釣魚區、烤魚營業時間:
上午9:00至下午6:00
每週一至四公休,五六日及連續假期正常營業。
(台灣鯛現烤、處理約需等候1小時,歡迎預定免久候喔!)
釣魚體驗活動收費:每位新台幣200元(含租用釣竿100元1支、釣魚費100元及魚餌一份)
現場可加購魚餌,每份收費新台幣50元。
歡迎自帶釣竿(無倒鉤式)、魚餌,可免收100元租用釣竿費喔!
──────────────
營區全區安全須知及規訂:
1. 禁止施放煙火、打麻將、高分貝音響、卡拉OK、進行危險的活動。
2. 山中幽靜優美,為不影響他人,請於晚間10:00至隔日早晨07:00放低音量、小聲交談。
3. 為了維護營區草皮,高溫及有火源的設備請離地30CM使用。
4. 考量用電安全限制,禁止使用高耗電量電器產品。如:電暖爐、電磁爐、電熱水瓶、冷氣等。《會跳電!會跳電!會跳電!請勿使用》
5. 為了您的寵物安全,進入營區時請將寵物繫繩。
6. 為維持全區良好的露營品質,影響他人之巨大聲響及行為將被禁止。
7. 本場所進出車道為斜坡,全區域禁止奔跑,孩童體驗釣魚活動家長請務必陪同。
8. 為避免影響他人,露營區內禁止玩球、飛盤、躲貓貓、射飛機等等任何追逐及拋接類遊戲(包區包場除外)。
9. 如有小朋友入營時,請家長隨行照料以策安全,營區不負責照顧責任,禁止從事任何危險行為,如:攀爬圍牆、欄杆、釣魚池,在斜坡車道上奔跑,丟擲石頭、樹枝等任何物品,一律嚴格禁止。請家長務必隨侍在側!
10. 請落實垃圾分類、廚餘回收,垃圾、煙蒂、檳榔渣請丟至一般垃圾!
──────────────
為遵守政府防疫政策規範,敬請所有來訪人員配合遵守下列事項:
● 全區人流管控進出,露營採預約制入場。
● 各區公共浴廁、設施將定時進行消毒作業。
● 請依照指揮中心宣布各階段實施措施配戴口罩。
為維護您我的健康、我們採取必要的安全防疫措施,感謝各位的配合與支持。保護你我他。
交通訊息
開車:
國道6號有三台測速照相,請依速限行駛→ 下愛蘭交流道 →左轉往魚池 →靠右行往日月潭→ 沿著台21線直行,於縣道131線右轉(巷口是白鹿窯木燒麵包)(台21線56公里處)→ 沿著縣道131線直行,約30公尺於左側新友汽車的巷子左轉→ 沿著路走,會碰到第一個岔路,靠左繼續直行→ 沿著路走,會碰到第二個岔路,靠右繼續直行→ 沿著路走(約1公里),接下來所有的岔路都不要理他,直直行看到左手邊這顆石頭就抵達囉!

*若從其他方向過來,導航很可能會重新規劃難以抵達的路徑,因為這邊產業道路較多,建議可沿著縣道131線導航至卉芯蘭園民宿,就可以看到新友汽車的招牌,再依上述路線進來。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