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星生態農場 露營/觀星品花賞鳥

訂位電話: 0932 631 420
營地地址:
南投縣中寮鄉清水村頂坑巷1-1号
網址/粉專:
http://www.047camp.com/
海拔: 約1000m
營地介紹

依星生態農場是由一位封筆多年的作家(別誤會,不是寫愛情小說的,寫NBA籃球的,筆名肯特)在某日路過此地,南投國姓九份二山,立刻被這在海拔一千多公尺山脊上,視野遼闊,雲霧繚繞,靈氣十足,仍然保留著原始生態的杉木林深深吸引,當下決定在此規劃生態農場,享受山居歲月。

本農場,和平地溫差約6度,整年氣候讓人神清氣爽,自然生態豐富,因位於整個山脊最高點,此處小溪的水源,保証是清澈零污染的山泉水。

清晨,遙望中央山脈,太陽迫不急待伸出頭來瞧,瞧的天空剎那臉紅心跳;夕陽,天幕紅藍交錯,時而氣勢磅礡,時則深藍內斂,都是一幅幅令人讚嘆的潑墨山水畫;日落,中彰投萬家燈火盡收眼底;夜晚,繁星依依,讓人頓悟原來幸福就在手掌心。此時此景不禁讓人輕嘆:「簡直是完美的人間仙境!」

營地須知
【露營進場時間】
時間:平、假日12:00後入營、隔日12:00前拔營。
金字塔屋/木屋:12:30進房、隔日12:00退房,禁止帶毛小孩。
夜衝:半價,18:00後~22:00前(為維護露營品質,22:00前無法入場者,請勿下單),周六和連續假日不提供夜衝(連續假日前一天可夜衝)。

【場地注意事項】
1. 本園區因地形關係,從入口到出口園內車道是單行道,請務必遵行園內指示牌的行車方向。並且因車位有限,只好以價制量,限一帳位一車,多開一部車來的,一車另收500元。
2. 停車位:本露營地A、B、C、D、E停車場都為2.5×5.5公尺標準停車格,並採集中停車,限一帳位一車,有多出來的車輛請事先告之,依現場園內人員指示停車。露營車、拖車只能訂F2、G、H、I區帳位,但大型露營車、拖車恐怕不行。
3. 護草墊每帳限拿6片。
4. 電源:營位多功能水槽均備有110V電源插座,請自備延長線。(禁用電鍋、電磁爐、電暖氣等...高功率電器品,以免跳電)。
5. 可帶寵物,需自我繫繩,清潔管理,切勿擾人。
6. 請尊重其他露友,晚間10點後請勿喧嘩。
7. 園區內禁止施放煙火、爆竹(除非某些特定假日,經本園公告指定區域)。
8. 禁止直接在草皮上烤肉及烹煮。若使用烤肉架、焚火台或快速爐等用具,請務必自備架高器具,並離地30公分以上。
9. 請確實依指示做一般垃圾及資源回收的分類;廚餘及熱湯熱水請倒入廚餘桶,切勿倒入水槽內或草皮上。
10. 本營區晚間10點鎖門,請善用時間採買所需用品。
11. 嚴禁跨越本園已立<禁止進入>標示區,如斷崖、蓄水池處,跨越自負危險責任。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