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徠山莊

訂位電話: 0986 603 931
營地地址:
南投縣國姓鄉長豐村東二巷71號
海拔: 約700m
營地介紹

春天-杜鵑開滿園

夏季-紫薇花整遍

秋楓-凋零三色顯

冬來-茶花互爭艷

「仙徠山莊」海拔約700公尺,結合景觀咖啡屋及露營區與小木屋,餐點以當地食材為主,家常料理的古早味,自種的咖啡、蜜餞與飲品原料堅持天然製作方式,不使用濃縮糖漿,讓您吃得安心健康。

花園營地採小巧精緻路線,環境整潔清幽,夜間更是涼爽與寂靜,環繞在農園與花海當中,享受大自然純真的洗禮。

景觀小木屋位於露營區內,與公共衛浴採獨棟建築設計,內部舒適放鬆,享受山景環繞。

 

營地須知
園區注意事項!請詳閱!
*園區海拔約700公尺,沒有小黑蚊,但傍晚時常有一般家蚊,須注意防蚊。
*早上10點後進入仙徠山莊園區即可搭帳,隔日中午12:00前拔營,若遇到連假需接帳,即下午14:00後搭營,若露友較早撤帳,我們打掃後視情況會先行通知唷!
*夜衝為下午17:00~22:00進場,皆半價(限平日)
*營區內水資源為山泉水,請愛惜使用,並請節約用水。
*包場或包區車輛停車可自行調配停在營區或院子停車場(距離約50公尺),若遇散帳營位,車輛則統一停至院子停車場,以增加營區的使用活動空間。
*山區基本上日夜溫差約為10度左右,詳細請參考氣象局。
*山區活動以安全為最高考量,禁止施放任何型式種類的鞭炮煙火、從事違法行為(例:吸毒),否則依法究辦。
*請確實依照營主安排之營位搭營,勿擅自更動。
*園區於晚間10點後嚴禁大聲喧嘩、勿使用卡拉OK、音響擴音設備、打麻將,以避免影響他人。
*請愛護大自然中的花草樹木並尊重所有生物,因園區蔬果皆有施肥與用藥,園區內外之果樹請勿任意摘食,如有需要請洽園區服務人員。
*營區周圍有供應電源插座,請自備延長線,營區內的電源插座僅提供一般照明補光,嚴禁使用高耗能電器 (例如:電暖爐、電毯、電磁爐、烤箱、移動冷氣,水冷扇、氣炸鍋、重耗電類之電器)。
*如需用火,請使用焚火台,並架高至少30公分,嚴禁直接在營地上炊事及烤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因餐廳與營區為不同區域,加上碗盤都有重量,為避免碰撞造成危險,餐點僅供餐廳內使用哦。
*因山區住家都有養狗,是為了警覺與保衛家園,所以會有地盤性,請攜帶寵物者多加留意,且必須妥善處理寵物糞便。
*春夏季節,園區及周遭農業區域皆有施肥,難免會有蒼蠅出沒,敬請見諒。
*野外露營,難免有蛇類、螞蟻、蜜蜂等昆蟲出沒,只要保持距離,原則上都不會主動攻擊人類,請與大自然生態和諧共生。
*垃圾請放入垃圾袋內並確實分類,離開前請放置於垃圾集中處,廚餘請拿到廚餘桶。
*盥洗室內之馬桶及小便池請勿丟入雜物,以確保暢通;衛生紙及其他衛生用品請丟入垃圾桶。
*景觀餐廳以消費為原則,因不定時有來客,並請營友們體諒與配合。
*營區若有訪客入園,最晚請於晚上10點前離開,以避免影響其他營友。
*我們上下山為不同分流的單行道,因山莊地理位置關係,位於台中新社與南投國姓交界處,我們規劃的上山為台中的路段(google導航結果),而下山路段因是南投的區域(為我們地址的道路),所以我們會告知遊客使用手機的新版導航"仙徠山莊"即可到達避免迷路哦!

*** 營區內的石頭皆為造景用,請勿任意搬動。***
*** 若有任何樹木植栽、環境、設施、設備損壞,請照價賠償。***

※以上規範為維護所有露營者之權益,因園區為私人農場,營地以安靜、休閒放鬆為前提,懇請配合與慎選適合的營地。仙徠山莊感謝您。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於早上10:00至晚上21:00來電,謝謝!!!
交通訊息
1.國道六號國姓交流道下左轉→直行台14線中潭公路左轉133鄉道(往國姓)→直行大長路至台21線往北(往天冷)→過長福國小約500公尺→見仙徠山莊指標左轉上山。
PS:上山需行經2.8km產業道路(路程約10分鐘),園區有規劃單行道方式上下山,請依指示路線行進,以避免會車問題。

2.手機新版Google導航搜尋 " 仙徠山莊 " ,產業道路部分請依照兩旁的雙白線以及指標沿途上山即可到達。

注意事項:因上下山為不同分流,上山請用"手機新版導航"搜尋"仙徠山莊",請勿搜尋商家地址,以避免走錯路而迷路哦!
營地設備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