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屋水上莊園

訂位電話: 尚未提供
營地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中華村長嶺路195號
網址/粉專:
https://wanglai1108.com/
海拔: 約250m
營地介紹

「她」,座落於員山與大同兩鄉交界的長嶺溪旁,平地兩側聳立的山峰形成如母親懷抱般的凹地形。廣袤的土地在 1940~50 年代是已故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年輕時經營木材生意,存放材積的場所,伐木業結束後,其管理者闢地魚場養殖鱒魚及鱘龍魚。莊園主人在偶然的機會來到「她」的懷裡,發現此處青山環繞,碧水長流,自然幽靜,令人心曠神怡,忘卻塵囂,流連忘返,便決定購入土地,在最不影響自然環境下著手開發,其中一公里多的林蔭大道,適合偕同您在意的親朋好友一起散步談心,也適合獨自一人享受靜謐的氛圍。

「鳳梨」原是室內設計師,憑藉設計專長開始展開對「她」的築夢之旅,希望創造有別於一般農場的經營模式,讓我這「鳳梨」能妝點出讓眾人耳目一新的「她」——鳳梨屋水上莊園,園丁兼主人盼能讓來此的您,感受到莊園內鳳梨的巧思。

營地須知
本露營區竭誠歡迎各位愛好戶外休閒之朋友舉家光臨,共享美好之露營時光。為確保安全以及維護露營品質,請務必於報名前詳閱此守則,並確實遵守,感謝您的配合。

進場/離場時間:
 例假日(週六日):星期六 9 : 00 後進場,星期日 12:00 前離場,星期日 14:00 後進場,星期一 12:00 前離場
 三天(含)以上連假: (三天兩夜以上連續假日之期間凡有營位銜接需要, 將主動告知露友敬請配合)
 9 : 00 後進場,第二天 12 : 00 前離場(方便場主整理,交給下一批即將進場之露營朋友完善場地)。
 14 : 00 後進場,統一最後一天 12:00 前離場。
 提前進場(夜衝):必須事先取得營區工作人員之同意(以 Line 私訊方式連絡登記),並於 18:00-22:00 進場
(收費/退費標準)
 一帳篷計一營位,每營位5人為限,多1人加 200 元, 三歲以下不計人數。
 一帳篷計一部車,每增加一部車加收 200 元。
 各類型營位之簡介及收費/退費標準,詳如附表。
水電設施:
 電力: 24 小時供應 110 伏特之電力,請自備延長線。
 水源:提供乾淨之山泉水,可於煮沸後安心使用。
禁止事項:
 禁止吸毒等違法行為。
禁止使用高耗電之電器用品,如電磁爐、電鍋、電暖爐、熱水壺…等。
 禁止卡拉 OK 、打麻將及燃放鞭炮…等影響營區安全及安寧之活動。
 禁止漆彈射擊或生存遊戲。
 禁止於祼地生火。
 違反以上事項經本營區勸導無效者,將取消露營資格,入營費用將不予退費。
 其他:
 車輛於營區內行駛應減速慢行注意安全,並依營區工作人員指示停放。
 目前無接待外賓之服務,請露營者告知同行友人。
 目前全面禁止吸菸,吸菸請至吸菸區。
 請保持營區清潔並落實環保垃圾分類,於離營前依園區之分類方式將垃圾放置於指定之區域。
 攜帶寵物者務必為您的寵物加上鍊條,並做好自主管理及清潔排遣,禁止寵物自由行動。
 營區內生態池、魚池及附近溪流可供賞魚、餵魚,但請注意自身安全,未成年者請家長務必陪同行動。
 戲水池供遊客戲水,除禁止跳水外,應穿著泳衣泳帽泳褲,孩童必須由家長陪同,並自負安全責任。
 個人財物請妥善保管,若有遺失請自行負責。
 未經允許,請勿私自進入他人營位活動。
 營位請按照工作人員編排之號碼紮營,勿隨便更換營位。
 營區提供的設施,請勿擅自搬動,如餐桌、護草墊…。
 晚間請注意路面,建議攜帶手電筒照明。營區夜間主燈於 22 : 00 關閉。
 請於指定地點炊事,烤肉請自備離地 30 公分烤架。 請發揮公德心愛惜環境勿攀折花草樹木,勿丟擲石塊樹枝以免傷及人車。
 戲水池開放時間:早上 9:00-12:00 下午 13:00-18:00
 進戲水池前,請先至戲水池旁先沖洗再進池。
 於營業時間謝絕參觀 敬請見諒。
園區公共冰箱不負保管責任。
 本營區保有修改守則之權利,若有違反以上守則且經工作人員勸導無效者, 本營區有要求其立即撤帳離開營區之權利。

『鳳梨屋防疫專區』
* 目前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鳳梨屋遵照主管機關與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現階段婉拒持有「居家檢疫通知書」須「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者訂位及進入園區,再請同行貴賓留意相關規範。

拒絕配合測量體溫、額溫高/等於 37.5 度,會有咳嗽噴嚏呼吸急促等上呼吸道症狀拒絕佩戴口罩者。
目前是疫情的關鍵時刻,請貴賓注意自身與身邊親友的身體狀況 ,如有身體不適請立即告知服務人員給予適時的協助!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