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爸的山

訂位電話: Line ID:@yaba7
營地地址:
宜蘭縣大同鄉泰雅路七段363之1號
網址/粉專:
https://www.yaba7.com/
海拔: 1440m
營地介紹

亞爸的山,泰雅語「亞爸」是父親的意思,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南山村,海拔高度1440公尺,春天賞櫻,夏天避暑,秋天雲海,冬天雪景,等你來探索!

營地須知
◎訂位旅客請先到營本部辦理報到確認木屋/營地位置,再領取木屋鑰匙入住。請勿自行佔位才來報到,而影響到已報到訂其位露友的權益。
◎因山區午後容易起霧飄雨,行車能見度低,為維護露友行車安全、露營品質及營地安全,最晚抵達時間為晚上8點整,8點後謝絕入住,本營區不提供夜衝服務。
◎攜帶寵物者務必為您的寵物加上鍊條並做好自主管理。
◎園區內提供接電服務(延長線需自備),木屋外另有公共衛浴設施,24 小時供應熱水/洗髮精/沐浴乳/吹風機,達運區及營本部備有飲水機及冷藏冰箱。
◎小木屋門鑰匙若不慎遺失,將收取更換新門鎖匙之費用NT$500元。
◎小木屋進房起一小時後辦理退房,須加收清潔費200元,入住超過4小時以上則收半日房租,8小時以上全額付費。
◎園區露營者需將車輛停至指定營位或停車場。
◎為維護露營品質,晚間 10:00 pm 實施燈光及音量管制,敬請配合。
◎請勿使用耗電量大之電器用品(如吹風機、電磁爐、電暖爐、電熱水壺、電毯、電鍋等),以免造成園區跳電及電線燒毀。
◎營區內禁止賭博、吸食毒品及聚眾滋事等一切違法行為,經管理員勸導仍未改善者,將請您主動離開,露營費用沒收不予退還。
◎如有親友探訪,配合營區管理,以 1 小時為限,謝謝您的合作。
◎為維護良好露營空間品質,園區內請勿搭建大型天幕帳(以不影響他人為原則),敬請配合。
◎煮食、燒開水、烤肉、使用焚火台時請架高,勿在木造營位上使用,請至少離地面 60 公分以上,如未按規定導致物品損壞,拔營時請負責賠償損害。
◎如果您是下雨天不露營者,建議不要提前預訂營位,可於露營日當日確定天氣狀況,再電話聯繫營區人員訂位,以免造成營區以及其他露友困擾,謝謝您。
◎以電話、網路預約未付訂金之房間只保留到晚上5點。本民宿擁有逾時取消訂房的保留權
◎小木屋內嚴禁吸菸,請共同愛惜房內所有物品,如有損壞需照價賠償。
◎入住小木屋請勿在木屋內食用糖果餅乾等零食,避免蟲蟻入內。
◎不得有其他法律上規定之違法行為,違者將依法處理,並強制退房。
◎園區位處山區,禁止施放天燈及煙火、炮竹等易燃物品,如發生意外,將由住客負擔全數責任及損害賠償。
◎請妥善保管您的貴重物品,本園對貴重物品遺失概不負責。
◎請客人發揮同理心及愛心,大家共同維護乾淨的營區。
◎本露營區為私人營業場所,恕不提供野餐、休息等免費服務,敬請見諒。
◎垃圾煙蒂請勿落地,並於離園前將垃圾分類整理,放置於指定垃圾桶內。
◎營區內秘境、步道、兒童遊戲區,可散步遊玩,但請注意自身安全,未成年者請家長務必陪同行動。
◎除了美好回憶,請勿帶走園內的一草一物,園區種植蔬果,未經園主同意,也請勿主動採摘。
◎營區為與大自然中的昆蟲、螞蟻、生物共存,而不噴灑農藥滅蟲,故請訂位者自行防蚊蟲、維護露營設備、帳篷、車輛、公用冰箱內食材等,營區方無任何保管、維修、賠償責任。 且圖文中敘述之自然景物,如:櫻花、雪景、雲海、樹木花草、草皮與其他生態,皆有可能因大自然、環境、天災、季節因素等等而改變,無法接受大自然變遷者請勿訂位,可在露營當日電話聯繫營主確認現場狀況後再出發,避免造成雙方困擾。
交通訊息
請透過「Google地圖」,點選「規劃路線」輸入您的出發地點,再依交通方式選擇「開車」或「大眾運輸」,即可出現路徑圖。
營地設備
scrollTop